【徐沛專欄】我心中的大丈夫

作者:徐沛 發表:2008-01-25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網五年來我真可謂身在德國,心系中國,打動我心的則是清水君丶張林丶高智晟丶陳光誠丶胡佳和郭飛雄等男子漢丶大丈夫。然而他們無一例外地正在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

不過我相信這是黎明前的黑暗,在不久的將來正義必定戰勝中共!在此我衷心祝願張青們能平安度過難關,重新與孩子們一起投入大丈夫們的懷抱。

零六年,在清水君被綁架三週年時,我曾撰寫《我心中的大丈夫》以示紀念,在此刪去失效的部分以表達對大丈夫們的敬意。

上週末我正在閱讀《解體黨文化》時,電話鈴響。拿起話筒一聽,我便笑逐顏開。我曾邀請對方參加我們在柏林舉辦的"全球支持中國民主化"大會。他雖沒能出席柏林大會,但我從此多了一位"知情者",畢竟他和我一樣都是生活在歐洲的反共獨知,都覺得《九評共產黨》寫得好極了!針對"高律師招了"的謠傳"知情者"想知道我作為高律師的粉絲的看法。我讓他不要為共特所迷惑。高律師從公開為法輪功鳴冤叫屈以來,一直在"招供",他還能招什麼呢?再說高律師像我一樣因為信神而不怕死,中共拿他沒有辦法,否則,也不會用囚禁來封他的口。這之後我又專門給他轉發去有助識別破壞民運的共特的《中共新政治花瓶的八大特徵》。

我在電話上和"知情者"從高律師談到比共特破壞性還大的吳弘達,又從《未來中國論壇》談到清水君。豈知他居然認定我和清水君是一對情侶,真叫我有口難辯。事實上,我主動給清水君去信不是因為愛上了他,而是為他的文集尤其是其文《魯迅:漢奸還是族魂?》所吸引,希望他出面搞個讓"左聯"相形見絀的文人聯盟,以便齊心協力系統地揭批魯迅和中共的革命性(或曰流氓性)。可惜清水君忙於組建愛國民主黨,想要我加入。就是說,我倆從一開始就各有所求丶各持己見。我從他的文集中知道他比我小,而我有過一個和他年紀相彷的義大利男友,不想再搞姐弟戀,更何況我當時也不知道清水君的真實身份,他人在哪兒。

回想起來,我們的話題很廣泛,什麼都有所涉及。可惜我說法輪功好,他就說願煉法輪功,但要我教,諸如此類的表現包括口口聲聲叫我妹妹導致我把他的一封郵件斥責為輕浮。我們的交流也因此在他回國前就中斷了。是在他2003年中秋節從大陸給我來電話後,我才開始對他唸唸不忘,尤其是當我從他家人處獲知他在中秋節不久(9月14日)便被捕後。我成了魯迅天敵,毫無疑問是清水君的原因!但我至今單身,則不是清水君的原因

轉眼清水君就被綁架了三週年。我以此為動力又做了一些事包括給德國總理梅格爾寫信求援等。我在文中提到清水君的時候不少,主要是出於道義,而不是愛情,畢竟我的如意郎君不是一個小我八歲的弟弟。從清水君的獄中詩來看,他思念的對象是個只能讀懂大白話的美妹,否則,我肯定會背上感情包袱。清水君被綁架後,我曾問過自己,如果他沒有出於自我保護而隱姓埋名,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他是黃金秋,我們還會產生那麼多誤會嗎?如果我阻止他回國,邀他來與我相會,他會來嗎?無論如何,清水君是我心中的英雄。

清水君不僅是我的第一個網友,也是我在茫茫網海中的第一個航標。他的文集讓我大獲其益,我也因此得以辨別在"正義民主"的旗號下從事共特活動的假民主黨。清水君雖身陷囹圄,但他的事跡讓更多的同胞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在援救清水君的人群中,我也認識了更多的中華英才。

中共讓無數中華英才家破人亡未能阻止高智晟橫空出世!高律師現在全家受難的事實再一次證明中共的邪惡。真心追求自由的人們必須摒棄對中共的幻想,積極傳九評丶促三退,公開宣講在中共統治下所受的冤屈,以早日和平解體中共。

心懷壯志的英雄們豈能被中共趕盡抓絕?唐子沒有因中共的大逮捕而銷聲匿跡,相反,卻大力號召同胞們"開展塗污大行動,用雞蛋加染料丶用油漆或墨汁塗污中共各地各級的機關丶學校丶企業丶單位的黨委或黨支部的招牌,塗黑中共在公共場合的血旗,輔之以人民幣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道解中共,德興中華'的標語"!

針對不鏽鋼老鼠劉荻等的謬論,唐子表示"有些人這輩子的使命就是來跟隨或配合共產黨的,要識破他們"

我為能有幸遙視英雄輩出並為他們助威而感謝上蒼!




2006年9月草於科隆
2008年1月定於科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