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神論和法輪功等問題答精衛網友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7-09-08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有神論和法輪功等問題答精衛網友

2007-9-8日在線即復精衛先生

謝謝精衛先生!

我首先表示尊重和歡迎你的批評建議!感謝你對我所表示的鼓勵和期望!

其次,我有必要向你交流:

1、關於歹徒使用馬甲造謠污蔑我的個人隱私,我本來準備如你所說,告上法庭。但是,經過諮詢,因為是馬甲,尚未落實其真實的姓名、地址以及其有關信息,所以,暫時還不能起訴;

2、對於這些作惡歹徒馬甲的造謠污蔑不實之詞,我已經開始逐一駁斥。

A、例如:關於污蔑說我與卓琳沒有親戚關係,我已經在《陳泱潮(陳爾晉)家世根基及其與卓琳之親戚關係淵源》等文中作了有力的駁斥和澄清;

B、關於所謂子虛烏有而且恰恰是顛倒黑白的造謠污蔑說我什麼「經商詐騙」,請留心看我正在連載的《陳泱潮宣威從商紀略》——請留心我在這裡使用的說法是;「恰恰是顛倒黑白」!

C、至於我的私生活,我在《上帝豈用作惡人(1張圖)》中,已經斷然立即作了否定,並且打算在我的自傳中,對此加以說明。

對此,就包括誹謗污蔑攻擊我的打手小平頭,也已經在煽他們自己的耳光——

例如,小平頭昨天發表的《民運諜影之盛雪露崢嶸(終結篇)》,在其詆毀其他民運骨幹私生活時,也不能不承認:

「唯有陳泱潮是個例外,此翁自大自戀狂,已臻"意淫大師"的化境,一直以"鵝卵石滾進刺棚--無牽無挂"之態,在民運江湖的紅塵打滾,頂多靜夜獨守空房,"私字一閃念" 地與明末清初名妓陳圓圓在春夢中幽會而已!」

3、我不懷疑你希望中國實現民主化的真誠,因此,我首先要一再特別強調指出:中共國專制獨裁的思想理論基礎、核心,正是無神論!「世道為什麼如此的亂」?中國人人心道德為何如此墮落敗壞?根本原因,恰恰也就正是無神論在起著致命的作用!建議你認真研究我對此的有關論述。我相信你經過認真思考和研究,一定會認同這一點。

4、法輪功遭到中共的嚴重迫害,不僅是法輪功人士的不幸,也是整個中華民族中國人民的不幸——因為在中共一黨專制獨裁暴政下,中國老百姓在缺醫少藥沒有必要的醫療保健的狀況下,連鍛練身體活動活動身體的自由都沒有!都被中共暴政所剝奪!!!所以,我們應當同情法輪功人士的遭遇,應當堅決聲援法輪功人士的反迫害鬥爭!何況,法輪功被中共逼上樑山,已經成了今日反抗中共暴政的主力軍!所以我建議你改變你一直以來反對法輪功的立場和態度!堅定地和大法弟子團結起來,反對中共專制獨裁暴政,推進中國的民主化進程!

5、親愛的精衛網友!我必須坦誠地告訴你:我原來是一個非常堅鋼的無神論者,後來之所以徹底轉變成為一個超級堅鋼的有神論者,是因為我不能不面對客觀存在的鐵的事實!我要極其負責任地告訴你:我根本沒有絲毫裝神弄鬼的心思意念和虛假言行,正如耶穌當年也一點都沒有裝神弄鬼一樣!!!歷史的進程和事實會說明一切!人們通過以往在我身上所發生的一系列奇蹟異事,已經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希望你留心看看我等一會兒要發表的《追查令備忘錄》。請你也能夠面對事實,留意其中玄妙!

讓我們廣大受夠中共專制獨裁暴政欺壓和奴役的人們,團結起來!共同奮起早日結束專制獨裁暴政!

謝謝!



陳泱潮著作見天藥網:http://www.tianyao.org
未來中國論壇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陳泱潮文集

現用E-mail:[email protected](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