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新華網這新聞提醒咱江澤民賣國(圖)

作者:戚思 發表:2007-06-02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配合六一國際兒童節,5月31日新華網出一篇文章《 中俄邊城兒童共慶「六一」》,現在就掛在網上。

打開一看,哪裡是「中」「俄」邊城兒童共慶「六一」,是江澤民把國土拱手送給了俄國,把中國邊城的少數民族變成了俄國邊城人,兒童節這天原屬於中國人的「俄國兒童」被中共接到黑河口岸,拍幾張照片,秀一秀,就算是中俄邊城兒童共慶「六一」了!

中國小朋友變成了俄國人!

報導說,5月30日,中國小學生和俄羅斯小夥伴一起參加遊戲活動。當日,載著500餘名俄羅斯少年兒童的客船抵達黑河口岸,拉開了俄羅斯中國年黑龍江省黑河市與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市少年兒童共慶「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帷幕。黑河市少年兒童和來自布拉戈維申斯克市的小夥伴開展了形式多樣的聯歡活動。

1999 年12月9日和10日,是江澤民讓中國人被迫接受恥辱的日子。在這兩天裡,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那片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的土地,卻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背著全國人民,拱手奉送給俄國,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

眾所周知,中俄邊界近百年來紛爭不斷,60年代甚至曾為此爆發戰爭。如果條約真的一勞永逸的和平解決了中俄邊界的百年糾紛,那麼可以說這是一個功蓋千秋的大事,一向好大喜功、號稱要發展「中俄戰略夥伴關係」的江澤民,絕不會錯過這個在媒體前大大露臉的機會。

但是,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報》第一版中關於這個條約只有一個一百字的簡短介紹。在江澤民委託庫恩寫的《江澤民傳》中,對這樣一件關乎國家民族的大事甚至連提都不敢提。

而早年在蘇聯留學的江澤民因行為不點、貪圖女色,被克格勃收編為蘇聯間諜,江在黨政軍三大權在握時,出賣國土和這個有直接關係,另一個最重要原因是,他以出賣國土為條件請求俄羅斯政府在他權力受到威脅時相助。現在俄羅斯政府的所作所為,證明前克格勃最高領導人普京確實在動用克格勃系統的權力幫江的忙。

新華網這個新聞雖然只是個圖片新聞,但卻提醒咱:別忘了江澤民賣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