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超新簡訊

發表:2005-12-21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叫政治?黑唄。什麼叫權力?整唄。什麼叫陞官?送唄。什麼叫學問?抄唄。什麼叫瀟灑?不回家唄。什麼叫衝動?醉唄。什麼叫有本事?吹唄。

請熟練運用好當今社會的加、減、乘、除法,你會享用不盡的。即:報告成績用加法,接受任務用減法,計算報酬用乘法,檢查錯誤用除法……

蝴蝶對小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也捨不得給我說」,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那麼長兩根天線咋不給我發簡訊?」

修改婚姻法時,打字員一時疏忽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夫。人大黨委會審議時普遍反映:就這條改得好,與時俱進,就是怕貨源供應不了。

男人有錢有時間無脾氣,絕品;男人有錢無時間無脾氣,珍品;男人無錢有時間無脾氣,上品;男人無錢無時間無脾氣,次品;男人無錢無時間有脾氣,廢品

中國處女現狀:一部分不小心自損一批;犯罪份子破壞一批;感情騙子誘惑一批;僉程序消耗一批;生活所迫上市一批;看破紅塵留守一批;科技發展修復一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