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母親三樓火場拋子 棒球手接個正著

發表:2005-12-20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時間12月14日,美國紐約市一棟失火公寓的現場上演了驚險動作片中才能看到的驚人一幕:一名受困於大火中的母親將自己未滿月的兒子從三樓扔了下去,結果,一名站在外面的業餘棒球手不偏不倚地接住嬰兒,挽救了他的生命。

  ● 遭遇火災絕望母親三樓扔下嬰兒

  據報導,12月14日,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一棟公寓的三樓住戶家中發生了火災,30歲的女主人特拉辛達•福克斯被大火和濃煙逼到了三樓窗戶前。她看著樓下的人,絕望地大聲呼救。樓下的人們發現,特拉辛達手中還抱著她未滿月的新生兒子埃里克•古茲曼。由於濃煙瀰漫,那名嬰兒看上去彷彿已被嗆昏。

  大火離窗邊的特拉辛達越來越近,為了不讓兒子被大火燒死,絕望的特拉辛達做出了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舉動:她一邊祈禱,一邊將兒子埃里克朝樓下的人扔去,她希望有人能接住嬰兒,使他逃過這場致命的火災。

  ● 眼疾手快業餘棒球手巧接嬰兒

  幸運的是,39歲的紐約住房管理局管理員費力克斯•瓦茲奎茲當時正在樓下,他曾是紐約住房管理局名下一個棒球隊中的業餘「接球手」,看到嬰兒朝他眼前飛來,費力克斯眼疾手快,像接球一樣迅速準確地接住了快速墜落的嬰兒,將他緊緊地抱在懷中。

  當時附近的目擊者全都被這一驚險場面驚呆了,幾乎無法相信眼睛看到的一切。隨後,人們看見費力克斯對被煙嗆昏的嬰兒埃里克展開了口對口的人工呼吸   原來費力克斯20年前曾是一名少年救生員,他當年學會的救生技巧立即派上了用場   嬰兒埃里克被他救活了過來,開始大聲哭泣。

  有著3個孩子的費力克斯事後表示:「這名母親當時非常驚慌,她將孩子扔了下來,感謝上帝,我當時正好站在那兒。我什麼也沒想,只是出於本能反應接住了那個嬰兒。」

  ● 劫後生還消防員火海中救出母親

  而此時,接警而來的消防員們也衝上了三樓,在燃燒的公寓中救出了歇斯底里的母親特拉辛達,消防員給她戴上一個氧氣面具,將她安全救到地面,母子倆都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現在都已平安出了院。

  劫後餘生的特拉辛達對記者道:「當時屋中充滿了煙霧,我站在視窗,害怕極了。我哭喊著『上帝啊,救救我的孩子吧』。在將他扔下窗口時,我祈禱著有人能夠接住他,挽救他的生命。最後,奇蹟發生了,這個勇敢的男子準確無誤地接住了從9米高窗口墜落的孩子,挽救了他的生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