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達:從「十大荒唐禁令」看羅乾大小之罪

發表:2005-12-20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在網上流傳被中國網民選出的「十大荒唐禁令」。這些由中共政府和機構公布的行政禁令,比如「嚴禁中小學教師姦污偎褻女生」, 「嚴禁用公款打麻將」,「不准爲男領導配女秘書」,「海關官員不得庇護走私」,「嚴禁酒後駕駛機動車輛-違者給予通報批評、警告;…」;讓人在當笑話看後不免引起深思。

中共在提到某黨徒觸犯法律時,一定會說該黨徒違反了「黨紀國法」,除了公然把「黨紀」凌駕在國法之上外,黨徒雖然觸犯國法,但若不違反了「黨紀」,顯然還不構成治罪的充分條件。

所以,姦污偎褻女生、揮霍公款、海關走私、酒後駕車,都是觸動刑法的罪,但是只有在違反共產黨的「黨紀」時,才會成爲真正的可治之罪。這是這些黨國各級政府和機構公布這些荒唐的黨紀禁令,使其具有實用價值的荒唐原因。

這就像一個犯罪的黑社會內也有其幫規一樣。黑幫成員犯法不構成黑社會要治的罪;倒是像泄露黑幫秘密、違反長官意志等,都是重罪。以前的黑社會是奉行「黑道有道」的,目的是不至於滅絕人性,盡量不觸怒正常社會,也是爲了其生存。

而這些中共的荒唐禁令,除了其荒唐之外,像是要建立中共「黑道有道」的底線,試圖去約束完全失控的中共黨員的犯罪。

但是,今天的共產黨已經走的太遠、爛的太過。

就說羅干,這個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也就是中共「黨紀」的最高執行者,就是一個對中國人民犯罪,又對中共黑幫主子叛逆的痞子殺手。在他的淫威下,不要說「國法」,就是「黨紀」也蕩然無存;羅干的所作所爲,已經到了泯滅人性的地步。

就像網民給中共選出的「中共的十大荒唐禁令」,中共內部也該給羅干霸佔的公安、司法和政法委選出一個「羅干的十大荒唐禁令」,筆者先拋磚引玉幾條,供中共之黨徒們參考:

1) 禁止軍隊坦克、衝鋒槍屠殺手無寸鐵的被侵佔了土地的農民。

2) 禁止軍隊用坦克在北京追碾和平天真、苦愛中華的熱血青年學子。

3) 禁止特務化裝成學生去燒汽車,把被殺百姓化裝成「烈士」軍人,並製造所謂「反革命暴亂」的錄影節目鋪天蓋地地播放。

4) 禁止政府官員讓公眾連續4天喝著超過危險標準108倍的毒水而說是「善意」的謊言。

5) 禁止中央政法委書記在外國(泰國和阿根挺)買通黑道特務在電視鏡頭前當街群毆他國公民,並被國際媒體轉載。

6) 禁止監獄在中央政法委書記參與下,把18位女法輪功學員脫掉衣服投入男牢飽受躪辱。

7) 禁止公安局在中央政法委書記策劃下,在首都天安門廣場製造人工自焚偽案;該人工自焚偽案被聯合國某機構識破並向公眾揭露。

8) 禁止警察在警察局當著其他警察的面連續強姦與他母親同齡的女法輪功學員們。

9) 禁止司法部們用莫須有罪名吊銷仗義執言、揭示殘酷迫害真像的「十佳律師」之一的高智晟律師的執照。

10) 禁止向中共全體黨員謊報黨情,把幾百萬人退黨的大潮大而化之,壓著不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