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天滅中共天理在,不退黨者人心在哪?

發表:2005-11-27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歷史從夏朝到清朝,政權的朝代更替都是一部天意史--完全喪失護善功能的政權主體被另外秉承天意的力量所取代。清朝之後,直到中華民國在臺灣,政權交替才逐漸演變成民意.選舉的和平交替。但在大陸,公民和政黨都還在萌芽狀態,由中共搞的倒退的共產革命所創的黨皇朝極權暴政踐踏正義和良善,公然並持續挑戰復興的中華神佛信仰和真善忍文化傳統,天滅中共機制啟動。

天滅中共是一個大話題,此文只是一個綱要式的文本簡述,所述有三:

一、天滅中共,因為中共邪惡、邪毒成為人類禍害、世界毒瘤。

上週在德國馬堡大學舉行的一場國際病毒學研討會上,日本專家田代真人博士公布從中共國帶回的一份非官方報告,揭示在中共國已證實至少有300人死於禽流感,3000多人已被隔離,有7起病例可能是人傳人引發的。

田代真人博士任職於東京傳染病國立研究所,系受世界衛生組織委託,剛從湖南省考察中共國的禽流感疫情回來。田代博士認為,北京官方目前對禽流感疫情的隱瞞比三年前SARS疫情在中共國爆發時的隱瞞更危險,當權者在玩火。至少已有5名公布疫情的醫務人員在中國被抓,想報導疫情的記者已被關押。

中共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中共把它的國民當禽獸,它要保持對這些禽人獸人的思想言行的絕對控制權。中共從奪取政權到今天,五十六年裡從土改、鎮反、反右、文革到反自由化、鎮壓六四、鎮壓法輪功,具體目的千差萬別,整的對象也形形色色,但共同目的就是一個:徹底摧殘中華古代歷朝延續下來的善民傳統和中華民國時人們初具的言行自由權利,讓中國人通過成為中共奴而成為任中共決定生死權的禽獸--豺狼虎豹(官員、軍警)和豬狗牛羊(庶民百姓)。

正因為中共從沒有把它的國民當人和公民看待,而是當它飼養的家禽、牲口和驅使的豺狼、牛羊,中共統治五十六年裡才多災多難,和平時期大開殺戒--從地主、資本家、舊公職人員到文人學生、工人農民、良家婦女,致使非正常死亡人數高達八千萬,成為古今中外首屈一指的殺人屠夫,讓納粹黨望塵莫及。

如此滅絕人性的統治方式下,才會在風和日麗的歲月裡餓死四千萬人(十五個人中死一個),而且還編造自然災害謊言和蘇修逼債藉口,讓倖存者高唱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人民公社好。中共統治所以堅持極權暴政方式永不變,完全是出自其反宇宙、反人類、反中華民族的邪惡本性,是其邪靈、邪教、流氓的本質特性所決定,通俗地說:中共見不得人民過好日子和自由生活。

邪惡中共以邪毒禍害中華殃及世界,早成為人類世界之毒瘤。

中共統治下,人們生活有所改善不是因為中共偉大、光榮、正確,而是因為它狂妄、虛榮、荒謬得少一些。可每當人們生活得好一些、希望多些自由的時候,中共又暴虐起來。中共週而復始地這麼做有什麼後果?那就是遭受天譴、天滅。

二、天滅中共是天道、天理存在的證據。

日本專家田代真人博士從湖南考察回來,揭示的因禽流感死亡和隔離人數情況跟中共當局公布的情況出入很大,尤其是7起可能是人傳人引發的病例至今沒見公布,聯想三年前中共隱瞞SARS疫情的惡果,這樣的隱瞞真是在玩火。

玩火自焚,古今中外概莫例外。事實上中共玩火的報應跡象已經顯現。據博訊11月20日天涯論壇消息透露,遼寧因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已達到77例,最近北寧市出現6死亡案例,有學生,有防疫人員。換得知情人員如此沉默,是因為中共官方利誘和威逼--死亡家屬如果同意保持沉默可以獲得一定的補償,但是如果對外公開消息將一分錢也得不到,還要以擾亂社會安全被拘捕。但是,有薩斯疫情由隱瞞到公開的「前科」擺在那裡,禽流感死亡人數必然因為這種心存僥倖的愚蠢隱瞞而擴大,真實的消息必將外泄。那將是中共的末日來臨。

中共是不是隱瞞得住禽流感的真實疫情?能不能控制住禽流感的大規模死人?答案是:肯定隱瞞不住,也控制不住。看官方目前的異常舉動,實際死亡人數肯定大大超過預期。如果傳聞中死亡人員有些是屬於人傳人所致的消息是真,那麼在春節前禽流感導致大規模死人就很可能成為牛皮紙包不住的大火了。

這回的禽流感是遍地開花,西北是青海,東北是遼寧,南方是湖南。中共官員當官的經驗從來都是:隱瞞嚴重實情成功陞官,通報嚴重實情罷官或入監。所以他們選擇隱瞞,並希望能夠永遠隱瞞成功。所以他們不怕昧著良心說話。

一旦此病如同2003年薩斯威脅到全世界,再度的「黃禍」極可能使世界完全看清楚中共的騙子嘴臉,對中共為權力如此瘋狂而無理智和人性而憤怒。如果出現全體或大部分撤資和對中共的制裁,或者都來揭露中共的邪惡,都來傳播《九評》和聲援已經六百萬人走在前面的三退活動,中共還能生存嗎?不能了。

無論中華民眾還是世界人民,都不會再允許中共惡黨存在於這個世上。

中共不滅,天道何在?以法輪功的歷史觀看人類社會:中共以邪靈附體中華,是天界舊勢力特地關照安排來對付法輪功的。面對中共鋪天蓋地的打壓和輿論狂轟濫炸的辱罵,法輪功修煉者們六年「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以和平理性的道德形象和精神力量維護住了宇宙「真善忍」法則的尊嚴,向安排這種邪惡鎮壓的天界勢力證明他們有回天國去的資格。中共來地球的使命結束,是它進無底坑的時候了(《聖經.啟示錄》已預見)。中共將比蘇共垮得還神奇。這就是天理。

三、不退黨者私心容惡、融臭,人心蛆蟲化。

法輪功向中共反擊就一招--發表《九評》揭其邪惡、邪靈、流氓本質。由此引發的退黨人潮以日均兩、三萬的節奏滾滾東流,不可遏制。中共隨時將滅。

中共現在存在只是依照歷史列車的慣性在滑行。青海、遼寧爆發嚴重的H5N1禽流感疫情,死人的情況是嚴重的,但中共似乎只會說:別信謠言,只兩三個。但僅有心的網友收集遼寧疫區有名有姓有籍貫的打工者的死亡資訊就有14人:

河南信陽固始縣黎集鎮37歲的李慶天,河南信陽固始縣汪棚鄉22歲的張保生,河南信陽固始縣汪棚鄉26歲的張保力,河南信陽固始縣汪棚鄉28歲的張保國,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高碼鄉的羅軍,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神壩鎮18歲的安生日,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龍伏鄉21歲的何文青,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風埡鄉人的趙節筆,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升鐘鎮41歲的孫繼續,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店埡鄉36歲的周工程,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馬廠鎮37歲的楊山,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草庵鄉29歲的王時節,安徽省蕪湖市繁昌縣三山鎮19歲的老孝軍,安徽省姥橋鎮28歲的吳大力,他們都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如果讓醫院和火葬場的知情人員來提供禽流感的死亡資訊,我們相信這有名有姓有籍貫的死亡者將是公布出來的幾倍、幾十倍。中共國的情況從毛澤東在天安門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人民萬歲」時起,就一直虛假,說好是壞,說壞是好;好的情況張揚,壞的情況掩蓋。

讀中共寫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只看序言,正文裡的規定全都別當真。序言裡也只有四個堅持一定要兌現。四個堅持裡最要堅持的是黨的領導。中共做壞事都靠暴力強行推行,所以惡。而所有壞事又都要用謊言來掩飾,把壞事說成好事或壞的情形縮小到可以原諒、不計,把壞的責任栽贓給它要打擊的對象或替罪羊,所以邪。中共這個謊言黨口號千萬條,恐怕惟有「中國共產黨萬歲」是它真心要喊的。為了中國共產黨萬歲,讓禽流感殺死十億它眼裡的禽獸,它何足惜?

禽流感這一瘟疫也是天的安排,看人的表現。如果從今年年初起,讀到《九評》和得知退黨資訊的都在第一時間退黨,不懷疑「天亡中共」,只聽從良心,一天何止退十萬?如果是這樣一個月就三百萬了,現在就三千多萬了。何須退到三千萬,就一天十萬這樣的大濤,退到一百天一千萬時,胡錦濤就撐不住解散中共了。如果是這樣,上蒼還會安排這禽流感以大規模死人方式來終結中共麼?

細心揣摩,不難發現:天滅中共就在一瞬間。現在中共所以還沒倒還在作惡,是黨員的私心在支撐它。就為了工資、名位、職位、職稱不失,黨員們還呆在蛆蟲滿地、糞臭熏天的中共毛廁裡,那是不珍視人的生命,把自己也當蛆蟲了。

結語:退黨是順從天意,拒退者人饒你天難饒你。

《九評共產黨》揭露中共十惡不赦的「邪靈、邪教、流氓」邪惡真像之後,人們原來自欺欺人(中共是很壞但在變好)的自慰和對中共邪噁心存幻想(共產黨比國民黨壞,國民黨已變民主了,共產黨也應該能)的愚昧,漸漸地沒有了。

《九評》屠龍刀剝開共產主義的虛假畫皮。讀《九評》後再看中共,眼裡便是一蛆蟲滿屋、糞臭熏人的毛廁,已難打掃再呆,惟有離去。於是就有了一年退黨六百萬人的道德精神運動。退黨首先是洗滌心靈,讓良心和良知作主,人們心靈深處的是非、羞惡感復甦,便拒絕讓邪靈附體自覺要離共,拒絕做邪教徒。

中共邪教王國的磚塊一天天被拆除,崩潰趨勢擋不住。這就是天滅中共的人間形式。退黨是順從天意。順從天意退黨者,作為人存在的生命資格就獲取了。拒退者忤逆天意,無論有意或無意,都視自己為中共政治毛廁的蛆蟲。

如果真是這樣,上蒼又何必憐憫你的生命?總不能因為蛆蟲也是命,就不打掃廁所了吧?黨、團員們,是不是這個理?禽流感奔誰來,可能就是奔你來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