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哈爾濱停水事件看共黨必亡及退黨

作者:作者:蕭蕭 發表:2005-11-27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府三改停水通知,難圓其說

11月21日下午4點左右,哈爾濱市突然全市停水。為何停水?哈爾濱市政府11月21日宣稱是「為了保證市區單位和居民生產、生活用水安全,市人民政府決定對市區市政供水管網設施進行全民檢修並臨時停止供水」。

這則通知讓人感覺,政府瘋了,檢修供水設施,不做任何規劃準備,說檢修就檢修,說停水就停水,是在製造混亂。

11月22日,政府再次發出通告,已悄然將停水原因改為與化工廠爆炸、「松花江哈爾濱段水體未發現異常,近期有可能受到上游來水的污染」有關。

據大紀元記者曾妮報導,23日中共哈爾濱政府網站上的停水公告再次變化停水原因,刪去了昨日公告中「松花江哈爾濱段水體未發現異常,但預期近期有可能受到上游來水的污染」一句,改為「中石油吉化公司雙苯廠爆炸後可能造成松花江水體污染」,並將停水期限由4天改為「具體恢復供水時間另行公告。」 當局網站同時公布全市中小學停課八天。

大紀元記者先後電話採訪了哈爾濱市政府、當地媒體,吉林石化公司、哈爾濱市兒童醫院,以及當地市民。

關於停水的事情,政府和媒體一致口徑:看官方網站的通知,其它的無可奉告。 以市政府通知為準。

當記者再次打電話到市政府時,一位先生告訴記者,「你就別問那麼多了,能說的在通知裡也就說了,不能說的大家也不會說,這也不是我們說了算的。」

這位市政府供職的先生,說出了秘密:「不能說的大家也不會說,這也不是我們說了算的。」這背後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貓膩呢?

停水後,百姓的生活

據當地人士說:很多人都走了,飛機火車都是滿員。簡直是逃亡一樣。

網友抱怨官方不說明停水的原因,而且是先停水,再出公告讓市民存水!不這樣不行了,喝水等於喝毒藥。不過,哈爾濱市頭頭們家裡絕對不缺乾淨水。有市民氣憤的說:沒水喝,就上當官的家裡拿!

21 日下午5時左右,哈爾濱市的各大超市擠滿了搶購飲用水的居民,超市貨架上的純淨水、大瓶飲料、牛奶、麵包等早已搶購一空,看到此景的其他市民也跟著搶購貨架上剩餘少量的高價罐裝小瓶飲料。但仍有少數居民守候在貨架旁邊,期待著晚一些時候能有純淨水到貨。外出結伴而行的居民相互提醒:「人太多,不要走散了,現在許多電話都打不出去」。

這個時候,錢已經不當錢花了,平時根本就沒看在眼裡的乾淨水比金子還珍貴!話又說回來了,這個災難是人為的,根本就不應該有。

人們心中充滿恐懼,多數在想,什麼時候能恢復供水,到底這個原因是什麼?以後會怎麼樣?人們不知到底該信誰,明知道政府的言行是不可信的,但是,信誰呢?媒體?剛開始是禁音,這麼大的事,竟然沒有媒體報導,後來才知道,是上邊不讓報!現在讓報了,和政府的通告是一言堂。

幾十年來,中國共產黨就是這樣對付自己的百姓的,中國百姓在這樣的環境下重複著不同時代發生的不同的事情,在被矇騙中,喪失了做人最起碼的知情權,選擇權。

難怪史學家稱:中共的權力是靠人民的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是靠欺騙和暴力坐穩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有誰再追問下去,就可以給你扣個試圖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或其它的要顛覆政權什麼的。

對這個政黨來說,人民的命不值錢,死多少人對它來說都是小事,在洪水面前,它會對自己的百姓說:黨需要你的時候到了,你得用生命去保衛黨中央!在非典瘟疫面前,對內它會說:你們要用黨的四項基本原則控制疫情,哪個地方發現疫情,哪個地方的官員就會被免職。言外之意就是說:有疫情可以不報,沒關係,黨不免你的職,上報了,你的烏紗帽就沒了。可以用四項基本原則作為黨性的要求,盡你的努力去撒謊吧!對外它會說:我們已經控制住疫情了,你們可以來旅遊,沒危險。結果非典傳遍世界多國。

看看這個黨的體制中,多年形成的作風:互相推委,不負責任,欺上瞞下

【看中國2005年11月23日報導】黑龍江哈爾濱市政府昨日發布公告,明確稱停水與吉林石化爆炸污染有關。但石油和國家環保總局均稱「尚不能得出這個結論」。

昨天下午,國家環保總局環境監察局城市與工業污染應急監察處一位官員同樣表示,目前還不能說哈爾濱停水是因為吉林石化爆炸污染松花江水。中石油集團新聞處處長畢建國表示,根據他的瞭解,並沒有環境檢測單位就吉化公司雙苯廠爆炸污染松花江問題與中石油通報信息,所以他並不認為哈爾濱停水與吉林石化爆炸污染松花江水有關。

據瞭解到,環保總局已經派員赴哈爾濱進行調查。環保總局辦公廳的一位女士說,現在還不能判斷是否因為吉林石化爆炸污染松花江水,以致哈爾濱停水。一切結論要等國務院新聞部門發布的為準。

到底民眾聽誰的,這麼大個國家,這樣大的事情,關係到400萬人的生活命運,關係到國家安危的事情,誰來負責?

這個政黨一到涉及到百姓的相關問題時,就是死硬。敢究底嗎,問你個死罪,敢上訪嗎?沒準小命難保了。

《黑龍江法制報》記者楊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們有內部通知,「上面」控制不讓報導此事,怕引起民眾騷亂。

這個政黨最無恥的謊言就是,任何實情不能讓老百姓知道的理由是要保持穩定,怕引起民眾騷亂。這樣的謊言下,它可以肆意殺害那些它不喜歡的學生,異議人士,不同信仰者。一面在欺騙百姓,另一面在往自己臉上光冕堂黃的貼金。這樣的政黨還能要嗎?

對於吉化發生爆炸的責任人,沒有追究黨官的任何責任

有知情人透露:「吉化公司的領導班子光顧撈錢了,置安全生產於不顧,對工人的生命不負責任,應該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段文德和於利有一年在瀋陽嫖娼被瀋陽的警方抓住,但是後來沒什麼事情了,倆個人還平步青雲,越升越高。」

這是共黨慣出來的黨官,不管你犯多大的事,都有可能逃過處罰,黨給這個制度,給這個權力,只要你能和黨保持一致就夠了。

關於吉林化工廠爆炸的消息:北京時間11月13日下午13時45分,吉林省吉林市的中國石油吉林石化公司雙苯廠新苯胺裝置發生爆炸。在5 個小時內,共發生爆炸15起,其中較大爆炸6起,現場的明火直到次日凌晨4:00才被扑滅。

爆炸發生後,吉林石化公司黨委副書記鄒海峰,公司環保處副處長李志民和吉化總醫院副院長張鳳林等在13日夜裡的新聞發布會上稱,對大氣污染情況進行的即時監測結果表明,沒有造成大氣有毒污染。

然而當地民眾不禁質疑,怎麼可能當天夜裡就發表沒有污染的公告呢?當時火還沒完全熄滅呢!

據本報吉林通訊員報導,爆炸發生後,滾滾的有毒煙霧籠罩數公里,幾十公里以外都可看見。

官方報導一直堅稱只有六個人死了,重傷兩個,聽到的人沒有信的。一位吉林人士說,「沒人信電視上說的,濃煙滾滾,火球衝天,熏也熏死了。」當地一家報紙的記者瞭解到當時有100 多人在廠區,但官員們沒有提及此事。

另據大陸的防化專家稱,由於苯氣體比空氣重,易溶解於水,爆炸現場就在松花江邊,而吉林市飲用水均取自松花江,水源可能已經遭到污染。然而,當地官員卻反覆提及沒有造成大的空氣污染,並且官方的消息稱,到目前為止水體尚無問題,當地民眾認為政府是在避重就輕,即便如此,當地一家報紙的記者在三天後的現場還是被熏的頭痛噁心。

11月22日,吉林市松花江沿線,前不久的化工廠爆炸對這裡造成污染,江邊出現大量死魚。

這樣人命關天的事故發生了,這些黨官把自己的責任推的干乾淨淨,面對死人,面對將受毒害的人,鐵石心腸的隱報實情。

這些黨官太看重自己的位子了,因為有了這個位子,他們就有機會得到普通百姓得不到的好處,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欺凌那些善良的人們,在共產黨這部邪惡的機器裡,耀武揚威的戰天鬥地。

另幾種說法:

據知情人士在網上透露從21日開始哈爾濱市武警部隊大規模押送數量巨大的硫代硫酸鈉,次氯酸鈉,氫氧化鈉至部分已經關閉的供水網地段.

據悉,硫代硫酸鈉,次氯酸鈉,氫氧化鈉是專門用來解氰化物的毒性的,同時據該專業化工人士稱,之所以在目前零下10攝氏度的情況下依然停止供暖的原因是由於擔心部分氰化物劇毒通過供水網進入供暖網受熱與目前的暖氣管道上的鐵發生反映受熱形成劇毒的鐵氰化物和亞鐵氰化物生成物.一旦泄漏必然引起大規模死亡事件.

官方封閉供水網及供氣網顯然是想通過化合方式中和目前已經存流在部分已經封閉的供水管道中的劇毒氰化物.

目前還無法瞭解到底有多少居民供水網受到嚴重污染.

目前官方還沒有就污染事件做正式的解釋,只是牽強的稱與吉林化工廠有關.

地震有可能發生

據知情的百姓透露:惡黨的頭們(哈市的)秘密開會,嚴密封鎖消息,最近到年前隨時可能發生大級地震,並且告訴他們能躲避的趕緊走,據可靠消息市長一級的近日乘飛機走,家裡留個替身在辦公。

結論:

這樣異常停水的事件,足以讓人們思考,這種由於中共的腐敗的體制導致的人禍天災,幾時休?現在可以躲,可以逃,怎麼能保證自己今後棲身的地方不發生同樣的抑或更嚴重的災難!這個政黨能給中國人民帶來希望嗎?答案是顯然的不能。

從中共建政以來的50多年中,它從來沒把人民的生死,安危放在心上。暴力加上謊言的潤滑劑,脅迫人民歸順它。從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躍進、文革、 64、鎮壓法輪功、鎮壓上訪民眾、鎮壓異議人士……這種表演愈演愈烈,使得中華民族走到了最危險的邊緣,道德危機,人無善念,黃賭毒氾濫。虛假的經濟的背後是無底的銀行空洞。

這樣的政黨在戰天鬥地的荒謬理論指導下所做的一切違背自然規律的事情,都將受到自然的無情的報復。這個政黨只要多存在一天,就會有不同的人受害。省思歷史,人們此刻當明白,這個政黨已經不具備管理中國人民的能力。應該退出歷史的舞臺了。關注歷史的人都知道,在無數的流傳的預言中都提到這個共產惡黨要遭天滅的記錄。

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經拜讀了風靡世界,已經被已成21種文字的奇書《九評共產黨》,就是這本自去年年底刊出的奇書,已經引發近600萬人退出中共,而且每天仍然有2萬多人退出中共惡黨,一本書就能引起如此的效應,這難道不是上天傳遞的天滅中共的信號嗎!

神要救人時,方法很簡單,通過各種方式告訴你一個信息,你信了,並且按著提示去做了,你就能得救,就能逃過天滅中共時的劫難。

在中國,幾乎人人都被動或主動入過共產邪惡黨及其相關的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等等),並都在加入時口頭或書面發過 「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毒誓。這樣的毒誓就是危及自己生命的因素,如果不退出的話,自己就仍然是這個邪惡中共的一分子,天滅中共時,自己的命運多危險啊!所以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就是和每個人的生命相關的大事。你可以用化名退出都有效,因為那是你真心自願退出的,神祇看人心。

把握機會,傳閱《九評》,看懂天滅中共的信息,一退平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