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層正在秘密著手平反法輪功的事

發表:2004-11-03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形勢變化很大,平反這個話題是無法避免的了

據有關內部資料顯示,文革後期的平反中,中國各地近3000多萬造反派受到嚴懲的下場至今令人記憶猶新,警察隊伍中,僅北京一地就有至少700多人被秘密槍斃,家人只知道他們是「因公殉職」。

幾乎所有的人都說,1966年的文革過去了,該平反的平反了,該處置的處置了,肯定不會再發生了,也不會有人再敢這麼干了,即使有人想這麼幹,老百姓也不會再跟著犯傻了。結果,在法輪功問題上,幾乎所有的中國人又被涮了一回,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江澤民掀起的鎮壓法輪功運動持續到今天都沒有結束。至今還有非常多的人在犯傻。

鎮壓之前,99年7月以前中國有一億多人在學煉法輪功,報紙、電臺、雜誌等等媒體都正面報導了法輪功和法輪功的神奇。連中共領導人的太太們都在煉 ……。

然而,一夜之間,謠言鋪天蓋地而來,媒體24小時一遍又一遍的洗腦,到今天,有哪個人沒參與過?如果沒有信謠的人傳謠和推波助瀾,當初的形勢不可能如此惡劣。這次的運動比文革更厲害。

事實上,江澤民口出狂言要在三個月消滅的法輪功,五年後發展到60多個國家,而江早在2001年10月就接連不斷地被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告上了16個國家的法庭。

中共高層近日正在秘密討論對法輪功平反的事,內部爭論的很激烈,不是爭論給不給法輪功平反的問題,而是爭論要清算哪些人,清算到哪一級的問題。

有人提出,不管清算到哪一級,首先應該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越早越好。

江澤民提出,這次平反應該仿照文革的處理方式走──殺一批警察來平息民憤。但可以比文革處理得更嚴厲些,文革是採用秘密處決警察的辦法,這次可以公開審理,可以死多少個法輪功學員,槍斃多少個警察。

有人馬上抗議說,這種一命抵一命的做法會造成冤假錯案,打右派時各單位有指標,文革後期槍斃人還有指標,因為必須按指標完成,所以裡邊就有冤死的,歷次運動都是有指標,這次各個監獄打死法輪功學員還有指標。如果死多少人槍斃多少警察這不公平,要按罪行處理,不能上面定個數兒下面就掉腦袋,最重要的是警察是按指標辦的,問題是誰下的指標,誰沒事兒讓殺人的?這個問題不說清楚,別說人家法輪功不干,就是被槍斃的警察家屬也不能幹啊!

高層有人明確提出,這五年多動用國家四分之一,最厲害時動用三分之一財力鎮壓法輪功,而且還為鎮壓法輪功修改了憲法,把人家定為邪教,這可不是警察做的了的,這次沒有上層的人承擔罪責絕對說不過去。

中共高層目前已派多名特使去海外找法輪功談給人家平反問題,同時,中央秘密派往各地的調查員已經開始秘密收集各地不同階層對610和政法委的看法和意見。

1999年鎮壓法輪功,江澤民是在政治局6比1反對的情況下獨自做出決定的,當時江提出的唯一理由,就是學練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對共產黨的統治構成了巨大威脅。1999年底,江澤民向美國提出以五億美金貿易逆差為條件引渡法輪功創始人回國,但遭到美國政府的嚴詞拒絕。之後,在臺灣、香港等地不惜耗資1700多萬美元雇佣黑社會暗殺法輪功創始人。自2000年開始,江澤民動用一切新聞媒體,不斷編撰宣傳使民眾仇恨法輪功的"自殺"、"殺人" 等假新聞、假事件,其中利用死刑犯和"三陪女"編導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一度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責為政府帶頭欺騙的行為。

目前高層達成的一致共識,是一邊統一思想,一邊先查辦幾個省廳級幹部,尤其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比如:黑龍江、吉林、陝西等。

中共高層一場惡戰看來是不可避免的。


博訊自由發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