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踩江鬼,救人命

發表:2004-10-15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踩江鬼》這歌謠也不知道是哪位大哥,大姐發現的,大夥給他燒高香,不知救了多少條人命,我家跟前,就救了四條人命。

夫妻下崗,全家服毒,早已不新鮮,鄰居大寶饞肉餡包餃子,回家跟他媽說,「同學家吃肉丸餃子,可香啦!」他媽說「媽借錢也得讓你解一頓饞」,包了一頓牛肉大蔥水餃,大寶小寶都說香,他媽說「香就多吃,大寶,小寶他爹大肚漢,今兒也管夠!」全家服毒,找閻王爺告狀去了。到大寶學校一打聽,原來同學家吃第二頓包餃子,全家老小也都上了西天。

跟我一塊下崗的保全工媳婦生的龍鳳胎一兒一女一枝花,上學還真爭氣,神舟5號上了天,夫妻倆也下了崗。買煎餅,被聯防連鍋端,三輪車沒要回來,還被臭揍一頓,媳婦交了罰金才放出來。窮哥們打算著到天安門,用炸魚的雷管引爆炸藥,來個魚死網破。我告他說:千萬別去,便衣比魚蟲還多,沒等你掏出炸藥包,立馬逮捕。不信我告訴他網上鄭明芳的自殺結果,受了非刑,擠掉了胎。他沒活路,開出租,沒錢拿駕照,沒錢交抵壓,做小買賣,妨礙市容,到處轟。抄走老本,連借的錢,都還不起。非要找江老大畫像前爆破自殺。我給他念叨踩江鬼這民謠,這還真及時,他說:再不行動,我這一百來斤整個身體就像氣球一要爆炸了。

「行將就木不下臺」說得多好,老棺材瓤子,死皮賴臉不下臺,平時把胡錦濤欺負得跟孫子似的,非典一流行,嚇得東躲西藏。

「斂財賣國大獨載,謊言禍國心太壞」,這些事大家都知道,天津插播江老大賣國的事,早已傳開。呂加平網上揭發江不要臉、當漢奸和髒臭下三爛的事,市面上也早有傳聞,還有許多大家不知道的事,要都抖擻出來,參加踩江鬼的人會排不上隊。

「踩呀踩,民脂民膏吐出來」

「人民生活有未來」

盼著這一天,人民怒火有處發,社會安定,一人受罰公平得很,哪位大哥,大姐寫出歌譜,讓13億人都知道江鬼壞。一齊趕他下臺,討回白給老毛子的國土,能期待!


大審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