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遍地「皮條客」

作者:龍歌吟-八月桂花糕 發表:2004-10-14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就聽說黃山風景秀美,趁著上個週末休假的時間,我和一個朋友慕名來到黃山。黃山真的很美,滿山的蒼松怪石,而且在山上會感覺雲離我們特別近,雲走得也特別快,軟軟的厚厚的,各種形狀的雲真的美極了。黃山是那種比較險俊的美。往山上走的每一步,感覺越來越涼快,而且景色更加秀麗,不斷地能看到各種各樣的松樹,有同為一根卻分枝兩處的連理松,有形狀逼真的豎琴松,這些樹都是上百年的數齡,但是長得非常茂盛,濃密。

黃山果然名不虛傳,我和朋友都感覺真是不虛此行,然而在黃山市區(原來叫屯溪市)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在回去的前一天晚上,我們來到黃山市區,因為是第二天的火車,我們必須要在此住宿。聽說屯溪老街也很有特色,集中了很多明清建築,在賓館安頓好後,就和朋友決定去老街逛逛。剛走出賓館,就有很多人力三輪車向我們吆喝,我們沒有打算坐,就直接向前走了。這時一輛三輪就跟了上來,車伕說「坐車吧,去市區逛逛!」。我們沒有理他,他又說「坐車吧,就一塊錢去市區隨便逛!」,這麼便宜?我和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既然這樣那就坐吧。車伕穿著一條廉價的短褲,腳上一雙軍膠鞋,綠色已經洗得很淡了,看來是個老實人,一塊錢就可以去市區,賺點錢真不容易啊,下車時給他五塊吧,正這樣想著的時候,不料他說出的一句話讓我大吃一驚,「去紅燈區玩玩嗎?」,我和朋友一時沒有反應過來。他看我們沒有說話,就說「很便宜的,10塊錢就可以看艷舞表演,還有按摩,洗腳」,「你們這裡還有這個?」,看我們沒有去的意思,他又說「是啊,很好玩啊,又便宜,艷舞還是全裸的,按摩可以給你做到位!」。我和朋友沒有說話,車伕繼續遊說我們,說的越來越露骨。看來黃山的色情產業很發達,路的兩邊遍佈著洗頭店和美容店,都亮著昏暗的粉紅色的燈,穿著暴露的小姐看到我們,不停的向我們招呼「老闆,來玩玩吧,很安全的」。還沒有到市區,我和朋友就下車了。我們在路邊走著的時候,每一輛經過我們身邊的三輪車都在向我們拉客,說的都是同樣的話,路過的每一家洗頭店都有小姐向我們說著曖昧的話,有的做著挑逗的動作,甚至跑過來把我們向店里拉。看來黃山真是「繁榮娼盛,性性向榮」啊。

我和朋友決定不去老街了,準備回賓館。這時又來了一輛人力三輪,蹬車的是個婦女,也是說一塊錢。我們想婦女應該不會再拉客了吧,誰知我們上車後她又同樣推薦我們去「紅燈區」,我們沒有理她。突然她在一家桑拿門前停下了,說「進去玩玩吧,這裡的小姐很漂亮的,你們先進去看看,滿意就玩,不滿意就出來,我在外面等你」,桑那門口的小姐也立刻上來把我們向裡面拉。我們叫她快蹬車,說我們爬山累了,要回去休息了。她很不情願的才蹬車走了,誰知又在一家桑拿門前停下,又是前面同樣的場面。這時離賓館也不遠了,我和朋友下車準備自己走回去。她就一直騎車跟在我們後面,試圖說服我們,我說「我們真的不去,我們好累了,是因為你只要一塊錢我們才坐你的車,你怎麼老是把我們往桑拿裡面拉?」,沒有想到她說出一句讓我吃驚的話「我們蹬車也不容易啊,我每給他們拉去一個客人,他們就給我錢的,要不然一塊錢誰願意蹬車啊!」。原來是這樣啊,我才明白所有的(注意,是所有的)三輪車伕都是拉皮條的。她看我們確實沒有嫖娼的意思,就說「這樣吧,我拉你們去賓館吧,還是一塊錢」,磨不過她,我們就又上車了。離賓館還有幾百米的時候,她又推薦「既然你們不去桑拿,就去卡拉OK玩玩吧,那裡沒有小姐,30塊錢隨便唱,不限時間」,我看門口的招牌上寫著「卡拉OK,音樂茶座」,也沒有小姐出來拉我們進去,而我和朋友都喜歡吼兩嗓子, 30塊錢也確實便宜,要知道在我們的城市卡拉OK每小時60塊啊。就這樣,我和朋友進去了。

剛進包廂,就有服務員端來了果盤和兩杯不知道什麼飲料,還跟著一個老闆模樣的女人,問我們要不要叫小姐,我們說不要了。女人說「叫小姐可以幫你們點點歌,陪你們聊聊天,也不要另外收錢的」。既然這樣我們也就沒有再說什麼了。才唱了四五首歌,那兩個小姐就把手搭到我們的脖子上了,還不斷向我們說著挑逗的話「老闆,做吧,保證你舒服,這裡很安全的」。一看到這種情況,我們才知道又上當了,就讓服務員來買單。這時那兩個小姐說「買單前先把我們的小費付了吧」,我們當然不願意,正在這時進來兩個男子,說「老闆,玩歸玩,玩了就要懂規矩,先把錢付了才能走吧?」,我接過帳單,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面寫著800元!我們進來還不到半個小時啊!!!我們說你們這是搶錢啊,那男子立馬面露凶相「你懂規矩嗎,玩了小姐不付錢就想走?要不要我放監控錄像給你們看?」,我說「那就放啊,我怕什麼?」,朋友也拿出手機準備打110,這時小姐在旁邊用當地話和男子說了一句什麼,好像是說我們沒有做什麼,讓他不要放。那男子不讓我的朋友打電話,又拿起桌上的一本價目表「你們喝了四杯紅粉佳人,每杯100,果盤100,小姐小費每人100,包廂費100,一共800,這是市物價局規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