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平凡老公的經典語句

發表:2004-09-15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2、 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3、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4、 你給我買10條煙總比我去一次夜總會划算吧。

5、要我掃地就絕對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絕對不掃地,兩樣一起做?你當我是外星人啊!

6、 躺在床上看電視不如在看電視時上床睡覺。

7、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裡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8、參加選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都結婚了,比如我。

9、如果領導下個月再不給我加薪,我就辭職,辭職前再給他送兩條中華,抽死他。

10、 如果豬都會飛了,誰還買飛機?騎著豬上天不就行了。

11、 我的領帶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沒有找到抹布?

12、 在埃及,一個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那得多累啊,還是中國好。

13、 你還是讓我跪搓板吧,跪電暖氣是在受不了啊!

14、 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15、 喝白酒一斤,我絕對沒感覺,因為喝半斤就已經喝死了。

16、上廁所看報紙等同於大便完了擦屁股,是一個流程,否則不叫完工。

17、兒子不聽話可以適當的打打,要不就顯不出老子的威嚴。

18、我媽過生日,送腦白金還不如送兩塊大梁骨煮煮吃,至少還能當下酒菜。

19、 我才不去見網友,除非國家修改一夫一妻制。

20、 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