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兩年之後遭非法判重刑

發表:2004-08-30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的9名法輪功學員在被非法關押了兩年之後,近日被非法判重刑。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13年」的1人,12年的2人,11年的2人,10年的2人,9年的1人,3年的1人。目前9人均被非法關押於北京市看守所。

據明慧網今日消息,在北京的9名法輪功學員:王益、但凌、張振忠、張鴻儒、李海、晉源濤、徐若輝、郭為民、白麗麗,在被非法關押了兩年之後,近日被非法判重刑,現都被非法關押於北京市看守所。據悉,不法人員很快就將他們轉至大興區團河中轉站。北京戶籍的將留在中轉站的監獄,其他戶籍的將送回原籍。

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對9名法輪功學員提起所謂的「公拆」,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做了「沒有通知家屬」的所謂「公開審理」(只在公告欄中貼的公告),還指定了「不能做無罪辯護」的辯護律師,被指定的辯護律師只能在有罪的基礎上做做樣子。

法輪功學員王益、但凌、張振忠、張鴻儒沒有接受「被指定的辯護律師」,4人自己為自己做了辯護:法輪功教人向善是正的,自己無罪。

消息來源說,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定為「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後,表示不接受判決,提出上訴。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走形式的做了沒有公開的二審,駁回了法輪功學員的上訴與「被指定的辯護律師」的辯護意見,維持原判。

消息人士指出:每一位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有益於社會的合法公民,是江xx政治流氓集團肆意踐踏人權,強加罪名、荒謬判決。法輪功學員的家人與親朋好友應拿起法律武器來維護自己親人的合法權利,如去被關押地要人、向檢察院、人民代表大會等部門上告等等。同時也希望正義的法律人士給予法輪功學員及家人以法律援助。知情者能夠提供以下部門的負責人及電話:

1、北京市看守所(原北京市第一、第二看守所合併),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豆各莊501號,郵編:100023;
2、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3、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
4、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

附: 9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具體情況如下:

1、王益,男,34歲,漢族,文化程度:大學,戶籍:北京,2002年6月被非法關押至今。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另被非法定為「組織他人偷越國境罪」,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二年,並處罰金人民幣四千元」。

2、但凌,女,48歲,漢族,文化程度:研究生,戶籍:北京,中國醫學科學院協和醫科大學教師,2002年8月被非法關押至今。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

3、張振忠,男,32歲,漢族,文化程度:中專,戶籍:北京,2002年8月被非法關押至今。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

4、張鴻儒,男,32歲,漢族,文化程度:大學,戶籍:北京,2002年8月被非法關押至今。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

5、李海,男,31歲,漢族,文化程度:研究生,戶籍:北京,2002年11月被非法關押至今。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九年」。

6、晉源濤,男,31歲,漢族,文化程度:大學,戶籍:北京,200年8月被非法關押至今。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六個月」。

7、徐若輝,女,36歲,漢族,文化程度:大學,戶籍:北京,2002年8月被非法關押至今。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十年」。

8、郭為民,男,35歲,漢族,文化程度:大專,戶籍:北京,2002年8月被非法關押至今。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十年」。

9、白莉莉,女,50歲,漢族,文化程度:高中,戶籍:石家莊市橋西區東建胡同27號,2002年8月被非法關押至今。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