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奧運藥檢違禁人數創記錄

發表:2004-08-29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奧委會官員8月29日表示,又有兩名運動員因未能通過藥檢而被驅逐出雅典奧運會。這個消息代表本屆奧運會未通過藥檢的運動員人數已達到22人,是歷屆奧運會人數最多的。


國際奧委會官員說,匈牙利舉重選手、銀牌得主弗倫齊.久爾科維奇,以及波多黎各女摔跤手豐塞卡,他們兩人都在合成類固醇的藥檢中呈陽性反應。

這兩名運動員都將因此被禁賽兩年。

到目前為止,雅典奧運會已有五名獎牌獲得者因藥檢呈陽性,其獎牌被剝奪。其中,金牌兩枚,銀牌一枚,銅牌兩枚。

BBC記者皮爾特從雅典報導說,匈牙利舉重選手久爾科維奇贏得了一枚舉重銀牌,他還創造了195公斤級的奧運會記錄。

但是,由於他在氧雄龍(oxandrolone,即氧甲氫龍)藥檢中未過關,被雅典奧運會剝奪了獎牌。

女子摔跤是今年才被列入奧運會比賽項目的。波多黎各女摔跤手豐塞卡出生於古巴的關塔納摩,她在55公斤級比賽中名列第五名,但她在司坦唑醇(stanozolol)藥檢中被查出呈陽性。

在1988年漢城奧運會上,短跑運動健將本.約翰森也是因使用司坦唑醇而被剝奪了成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