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前喊冤跳樓女李桂蘭被三年勞教

發表:2004-08-27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9日,在北京中南海前喊冤要跳樓的六女之一──李桂蘭(47歲)於今天(8月27日)上午被送到臭名昭著的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朝陽市政府宣布對她將進行三年勞教。

在19日當天的跳樓現場,遼寧省駐京辦事處負責人陳磊(音)和國家信訪局的一位處長承諾將對她們不拘留,三天之內調來地方的材料給予解決,並且還給她們每人都簽字畫押,她們每人都持有政府官員保證不拘留的簽字材料,因 『當時省裡還來了一位副省長,主抓信訪的幹部,這樣,她們才讓步下來。

但是,地方和中央官員背信棄義,騙下她們,從跳樓的第二天起,北京公安就宣布對她們進行15天的拘留,9月4日拘留期滿。拘留期間,公安違反規定拒絕轉交給六名當事人任何衣物和錢,試圖斷絕她們同外界一切聯繫。而且,北京公安和朝陽市政府私下協商,在拘留處罰沒有結束的25日,朝陽市政府竟可以到北京押回李桂蘭,將她關押在北票看守所,於今天上午宣布勞教三年並馬上送到馬三家勞教所。朝陽市政府此一勞起碼三年有逸。北京公安和地方政府聯手迫害上訪人員,又添一件鐵證。

李桂蘭患有嚴重心臟病,不符合勞教條件,但地方政府收拾心切,打通一切渠道,快速的將這個上訪「釘子戶」送進馬三家勞教所,在上訪人員中,人們熟知馬三家勞教所最是黑暗,打罵死人經常發生。通過跳樓事件,地方政府不但沒有反思己過,為民解決積存冤案,打擊報復的勞教決策反而果斷,充分的驗證了當地法院蘆建同庭長威脅李桂蘭之說:「你別以為你有了徐德的批示就好使了,就這麼判了,你就是告到江澤民那去,也告不了我們法院」 ,告到中南海,結果更黑暗。

另外五名中南海跳樓女尚被拘留,前途命運難以預料。北京看守所裡的警察亦表示同情:沒有這麼搞的,地方黑暗,迫害到跳樓程度,北京按照治安條令拘留15天已經夠冤的,回到地方,怎麼還能再迫害三年?!

李桂蘭,47歲,住北票市臺吉街二工村235號,七年上訪。控告丈夫被汽車肇事撞死,法院枉法判決包庇罪犯。她曾被法警打的遍體鱗傷,家財耗盡,疾病纏身,她一邊乞討流浪一邊上訪。2001年遼寧省秘書長徐德批示朝陽市委解決李桂蘭上訪問題,北票法院判處肇事人徒刑四年,而朝陽市中級法院沒有開庭審判就宣判無罪放走肇事人。李桂蘭表示死也要告法院枉法。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