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潼水務局局長割腕自殺 消息被封鎖原因待調查

發表:2004-08-19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媒體報導了臨潼區水務局局長齊某在與被停職的區自來水公司經理黎某吵架後,在辦公室割腕自殺(未遂)一事,經過一番周折,記者終於在西安一家醫院,找到了正在這裡接受治療的齊某。

  水務局異常冷清

  8月18日下午3時許,記者趕到臨潼區水務局時,兩個門衛守在門口,氣氛顯得非常緊張,在問清記者的來意後,門衛告訴記者,局裡所有的領導都到區上開會去了。

  在記者的一再堅持下,門衛終於允許記者到該局的二樓辦公室進行採訪。上樓的過程中,記者注意到,樓內幾乎沒有人上班。在二樓的一間辦公室裡,在與記者斷斷續續的交談中,一女同志告訴記者,局長齊某今年49歲,以前在臨潼區秦陵鎮任鎮長,到水務局工作的時間並不長。

  這位女同志說,8月16日出事那天上午約11時,臨潼區自來水公司黎某到水務局局長齊某辦公室。據說是給齊局長交辭職報告的,後來有人聽到黎某和齊某吵了起來。當天12時30分左右,水務局工作人員聽見局長在辦公室痛苦呻吟,打開房門發現齊某手腕被刀片割破,鮮血直流,房內已有一大攤血。此後,辦公室安主任急忙用小車將齊某送到醫院治療。

  事情仍在調查之中

  知情人告訴記者,8月16日下午3時,齊某被送到醫院後,該局書記主持召開了知情幹部參加的會議,要求對齊某割腕自殺的消息進行封鎖。8月18日上午,水務局接到臨潼區政府通知,區上要召集水務局所有領導開會,原定會議地點就在水務局,後來又突然改到其他地方,至於在其他什麼地方開會,除參加會議的人員外,其他人一概不知。

  水務局辦公室那位女同志委婉地告訴記者,局長割腕後,臨潼區委要求所有的新聞單位前來採訪都要取得區委宣傳部的批准,其他人不得接受採訪。

  記者隨後與區委宣傳部負責人取得聯繫,這位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整個事情還在調查階段,許多情況還不是很清楚。

  「割腕局長」正在醫院養病

  「水務局局長割腕自殺(未遂)」的消息傳開後,臨潼區上上下下都在議論此事。而作為此事的主角齊某又在哪裡呢?在知情群眾的帶領下,記者終於打聽到齊某正在西安一家醫院的外科養病,幾經周折,記者終於在這家醫院的高幹病房樓三層裡找到了正在住院的齊某,原來齊某是作為外科的患者住在這裡的,據醫護人員介紹,齊某是16日下午從臨潼送入該院的。

  該院一位知情人告訴記者,齊某入院後,精神一直不好,顯得非常急躁。

  隨後,記者來到齊某的病房門口,聽到有人敲門,病房裡3男1女都警惕地來到門口,看到門外陌生的記者,幾個人又退了回去。隔著門上的玻璃窗,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幾個人正圍著床上躺著的一名男子講話。

  但此後,不管記者怎樣敲門,病房裡的人就是不開門。

三秦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