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血的謀殺 中國精神病院的恐怖 藥物「洗腦」強制「轉化」 正常人被折磨致殘、致瘋、致死

發表:2004-08-13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蘇聯曾把與政府有不同思想的人關進精神病院,強行進行所謂「治療」,其殘忍和無法無天的行為遭到全世界譴責。幾十年過去了,如今中國正在步其後塵,涉及人數之多、手段之惡劣令人震驚。
  
據「追查國際」調查,五年來至少有上千名精神正常、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院、戒毒所,強制注射或灌食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很多人喪失記憶、精神失常、癱瘓,至少有15人直接因強迫注射或灌食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死亡。
  
這些案件覆蓋全中國23省市自治區,至少有上百所省、市、縣、區精神病院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案例的數量及分布範圍看,這是在一個有計畫的、自上而下的政策下進行的,目的是通過藥物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調查發現,頻繁使用的藥物包括「蘇比利」、「冬眠靈」、「冬眠一號」、氯丙秦、(Perphenazine、Chlorpromazine、Fluphenazine、 Fluorohydroxypiperidine、)、癸酸酯長效劑和其它未知物質。
  
美國精神病專家、辛辛那提大學教授Sunny Lu表示,這些藥物給正常人服用或使用劑量過大會產生副作用,導致說話困難、行動遲緩,嚴重者抽風、甚至死亡。癸酸酯長效劑服用不當或劑量過大,副作用更大,更長效,會使人肌肉僵直,心力衰竭,甚至死亡。

*解放軍醫院注射不名藥物 受害者潰爛
  
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上訪、不放棄信仰被610和當地公安關進精神病院,與瘋子關在一起,並強制用藥導致喪失記憶、精神失常、殘疾和死亡。

據「追查國際」調查,駐紮在遼寧省大連市的中國人民解放軍215精神病醫院,與當地610組織合作,2002年夏天在該院招待所的三樓設置洗腦班,收押十餘名法輪功學員,由20餘名女警看守,專用警車號為遼0B-0813。
  
大連港務局的一名退休女職工,2000年2月被劫持到215精神病院,與瘋子關在一起4個月。期間她被強制注射和服用不名藥物,導致眼睛、耳朵、頭皮、脖子等處潰爛不堪。從2000年夏天至2002年夏天,整整爛了兩年的最厲害。
  
大連第二中學教師李紅,2000年被送進大連市精神病院,出院後也是從兩眼開始爛。李紅後被判兩年勞教,送到臭名昭著的馬三家教養院。直到有人去看她時,她身上還在爛。
  
大連理工大學副教授朱航,1999年10月份因在戶外煉功被抓進大連市姚家看守所。後被送到大連精神病醫院,強制服用麻醉神經的藥。醫生還將她的手腳綁起來強行打麻醉針。朱航後來被折磨致精神失常。
  
湖南省婦幼保健院急診科護士賀祥姑因為上訪,曾被強行送去湖南省腦科醫院(湖南省精神病院)四病室,強制注射癸酸酯長效劑,使她整個身體發僵、無力,坐立不安,同時伴有噁心、嘔吐。

*致死案例
  
調查報告指出,截至2004年4月底的不完全統計,至少有15名法輪功學員直接因強迫注射或灌食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死亡。他們分別是:山東省淄博市蘇 剛、山東省諸城市馬艷芳、 山東省濰坊市楊偉東、山東省平度市於桂貞 、上海市40歲馬新星、浙江省蘭溪史 倍、 河北省衡水市王冬梅 、湖南省岳陽市肖桂英、 青海省西寧市範麗紅、寧夏靈武市陸紅楓、四川彭州市唐小成、 四川省成都市蒙瀟 、 四川省榮昌縣張方良、吉林省吉林市於立新、黑龍江佳木斯市趙福蘭。

馬艷芳:33歲,山東諸城陶瓷廠職工。因到北京上訪,2000年6月被關進山東諸城市精神病院,,強制給她打針吃藥,兩個月後(2000年8月)死於精神病院。

史 倍:1951年生,家住浙江省富陽市,是當地法輪功義務輔導站負責人。2000年5月被當地公安局強行送到杭州市精神病醫院,強制注射不明藥物,同年9月10日死亡。

陸紅楓:37歲,原寧夏靈武市一小副校長兼教務主任,高級教師。2000年3月兩會期間,因在上書人大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公開信上簽字遭停職。6月7日被強行綁架至靈武精神病院,注射和灌食大劑量損壞中樞神經的藥物。50多天的摧殘使陸紅楓神智失常,2000年9月6日含冤去世。

趙福蘭:女,1943年生,黑龍江省佳木斯東北電影院退休職工,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身體非常健康。2002年5月23日,趙福蘭被警察送至佳木斯精神病院進行迫害,8天後死亡。
  
「追查國際」表示,由於中國嚴密封鎖對法輪功迫害的消息,這些披露出來的案例僅是冰山一角。
*海外華人親屬案例
  
相對來說,如果這些受害者有親屬在海外,他們遭受的迫害就比較容易被曝光。
  
今年6月初,多倫多居民曾曉南向大紀元披露,他的母親黃新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關進遼寧省女子監獄監管醫院,目前已失去大部分記憶,反應遲鈍,說話只能一個字一個字敘述,且下肢行動非常困難。
  
當家屬去探監時,黃新告訴親人,她每天被強行服用2片淥丙氰,連續4個月。黃新反覆告訴家人,當她對注射稍有反抗時,便會遭到電擊,毒打,然後是全身長時間捆綁,直到沒有任何力氣反抗。

日本東京居民吳麗麗的姐姐吳曉華,原是安徽省建築學院副教授。吳曉華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從1999年12月開始因上訪多次被拘留,並判勞教2年。2001年10月23日被強行送入合肥精神病院長達350天。
  
期間她被強迫打針、吃藥、通電,出現昏睡、坐立不安、頭昏、劇烈嘔吐、月經失調、記憶減退,視力和聽力明顯下降。身體非常虛弱,有時一天昏倒三、四次。醫生李琬曾親口告訴吳曉華,她確實沒有精神病。是上面命令給藥,藥量也是上面定。她只要寫不煉功的保證,馬上就可以回校繼續教課。
  
美國德州居民王永生博士的母親韓紀珍1999年12月因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後被押回南京,關進南京精神病院(現改名為南京腦科醫院)。韓紀珍告訴兒子,她每天被強迫注射藥物或口服藥物,如果不吃,他們就把她綁起來灌。這些藥使她全身乏力,頭暈目眩,腦袋裡好像漿糊一樣,而且心煩意亂,一點也安靜不下來。

*美教授:中國承認了人權虐待
  
2000年5月美國精神病學協會濫用精神病學委員會督促WPA調查中國精神病專家參與虐待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2002年8月在日本的一次會議上,WPA成員通過決議派團調查有關濫用精神病學的指控。英國皇家學院的精神病專家們通過類似的決議。
  
據2004年8月初報導,國際精神病協會(WPA)和中國精神病協會(CPA)今年5月就世界各地對中國政府因為法輪功信仰而濫用精神病學手段懲罰其學員的指控達成協議。中國表示會糾正中國精神病學系統中的缺陷,他們說這些缺陷導致法輪功學員被誤治和虐待。
  
參與協商的紐約醫學院名譽教授哈羅德-艾斯特(Harold Eist)博士說,該協議不甚理想,但這個協議顯示中國政府前所未有地承認了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虐待。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