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一個中共特工的自白

發表:2004-08-12 1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個中共特工,屬國安系統,我從事目前工作的時間也不短了,我是從學校畢業後直接加入國安的。我目前的工作主要就是從事網上監視。

國內所有的網站都屬於我們監控的範圍,不過由於人力有限,我們主要還是監視訪問量比較大的網站,以防止其中出現「不乾淨」的言論。

對於國外的網站,有的我們已經派人搞定,主要的手段是收買和威嚇,利用他們和國內家人的關係,逼迫他們就範。但是有的網站,我們還只能監視,無法控制。

有些網站還是辦得不錯的,可以看到訪問的人不少,為了防止有太多人訪問這樣的網站,我們的「頭」可是費盡了心機。當然,我們的「頭」會佈置任務給我們,也會「教」我們怎麼做。

比方對一些BBS類的網站,其中有很多「不利言論」,但是我們又無法刪除,於是「搗亂」和「搞黑搞臭」成了我們的主要任務。

「搗亂」就是發一些謾罵的帖子,重複灌水,或者發一些無關的帖子,色情的帖子等,不過,對於有管理的論壇,這招不太好用,因為很容易被管理員認出來,有些帖子就被刪掉,有的乾脆ID也給封了。

如果「搗亂」不成功,如效果不明顯時,我們還有比較狠的招,是「頭」教我們的,雖然比較麻煩,但比較見效,不知道「頭」是怎麼想出來的。

這個方法就是首先假扮一個還比較嚮往民主的普通老百姓,比方學生、普通打工者之類,不過不能介紹太多,防止給人戳穿(這是「頭」教我們的),其實在這種網站上,很少有人主動介紹自己的身份的,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會相信,一旦他們相信了,下面就是我們的重點,我們一般都會說:本來我們還是很贊成民主的,但上了這個網站之後,就怎麼怎麼樣--當然是反論壇和民主的話,這樣做的目的有兩個,讓人們懷疑這樣的論壇,還有就是讓人們懷疑中國人是不是需要民主,因為我們這些「比較嚮往民主的普通中國人」都覺得民主沒什麼必要啊。這一招還是比較有用的,至少這樣的帖子給刪的少了,而且受到反擊的火力也比較小,人們都相信我們是「比較嚮往民主的普通中國人」,其實哪是啊。當然也有受到攻擊的時候,網上還是有些明白人的,其實很簡單,哪有嚮往民主的人,開口閉口就說民主和民主論壇的壞話的啊,關鍵是人們往往容易先入為主,就是相信了我們是「比較嚮往民主的普通中國人」,這招狠就狠在這,很多人都執迷不悟,話說回來,如果受到攻擊,我們還是有對策的,就是「耍賴叫冤」,說:這論壇怎麼這樣,儘是一些攻擊言論,然後罵那些攻擊的人是假愛國,對中國沒有用,這是一箭雙鵰,既打壓了論壇,也打擊反擊者,順便就打擊了所有人。反擊者雖然懷疑,但是肯定拿不出證據,我們也知道,所以我們就敢和他們對著幹,很多瀏覽網站的人都被搞得迷裡迷糊,管理員也不知真假,也不敢隨便刪這樣的帖子,於是我們的目的就達到了。

其實我看多了這樣的「反動」網站,我覺得他們所說的真的沒什麼,比方一些說政府的話,也是真的,並不是捏造,其實我們背地裏也經常說我們的 「頭」,這傢伙平常一付正人君子的樣,一到出差,就想著法子搞女人,如果說說人就要怎麼怎麼樣,那還得了。我是個黨員,當初來國安是希望當真正的特工,不過干久了這些事情,覺得真的很沒意思,這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
遊客

發表於: 星期一 八月 09, 2004 10:01 am 你還是有良心的。
我有不少國安和公安的朋友,有的官恐怕比你的「頭」要大的多。但具我的分析,他們也都是有良心的。
當人民痛罵國安和公安時,其實是罵那些政策制定者和沒良心的王八蛋。
當年我畢業時,曾找過幾個單位,國安就是其中之一。因為另一個單位給的房子比國安給我的大,我就沒成國安--不然我也是國安之一。
當國安決不是壞事,問題是怎麼當,有沒有良心。
比如說64時期,當你看到一個逃亡學生時,你有兩種選擇:
1。裝作沒看見,隨他走。
2。抓住他。

哪種選擇都不會讓你倒霉,也未必會使你陞官發財,決定的關鍵是「良心」二字決定了你怎麼做。

共產黨是一個黑色大泥潭,呆在那裡難免弄黑你的衣服和皮膚,但你的心黑不黑是由自己決定的。

我看到一則報導,幾個公安竟然打死一個無辜老百姓(還不是法輪功〕。我看他們的「頭」也未必會同意他們這樣幹,這幫人心太黑了,他們以此為樂。

中國遲早會實現民主,這是任何人也阻止不了的。這些沒良心的一定會受到懲罰,這不是冤冤相報,只因為他們是罪犯。

我看到一幅64的照片,一個軍人的自動步槍冒出火焰,直對那些學生和北京市民。假如他不開槍,他會受處分嗎?肯定不會,因為絕大多數軍人並沒開槍,否則北京人都死光了。這個軍人是自己選擇了開槍,他就是罪犯。

李鵬在政治局投票時,選擇了鎮壓,如果他反對,64就會和平解決,是李鵬自己選擇了鎮壓,所以他是罪犯--李鵬不必寫書去洗刷自己,太晚了,沒用的。

64使我的心受傷太重,所以我才離開祖國。

做為一個有這樣政府的公民,我真的很自卑,這樣的政府能讓我自豪嗎?我可找不到趙燕的感覺(美國法院因為她提供偽證,可能判她蔑視法庭罪〕。

中國終究會實現民主,那時我才會為我的祖國自豪。
---------
歡迎回歸!
遊客

發表於: 星期一 八月 09, 2004 10:31 pm 發表主題:
歡迎你們回歸到正義的大家庭!

看中國論壇好!
遊客

發表於: 星期二 八月 10, 2004 7:00 am 發表主題:
人的良心總是勝過某些人的利慾熏心的!

(看中國論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