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打人案:三О六醫院就鄒雪診療方面的不實報導發表聲明

發表:2004-08-04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員趙薇7月28日被指在北京某餐館指使他人毆打孕婦鄒雪,而鄒雪事發後在306醫院就診。8月3日下午,306醫院通過新浪娛樂頻道就近日部分媒體在醫院診療方面一些報導發表獨家聲明,以下為聲明全文:

  一、306醫院為大型綜合性醫院,也是國家衛生部門審核認定的三級甲等醫院,擁有嚴格的質量認證體系。醫院只負責對患者鄒雪傷情的治療,不介入該事件雙方糾紛。此次 事件中306醫院的診斷證明,均按警方及律師的要求開具,醫院對所作出的診斷證明負法律責任。

  二、關於所謂診斷證明「連號」問題,屬於患者在急診過程中出現的正常情況,完全符合醫療規程。
  三、患者鄒雪懷孕後一直堅持在我院進行產前健康跟蹤檢查,醫院有責任對患者進行持續的健康觀察和診療。

  四、作為軍隊醫療機構,我院並未接受過任何媒體的任何採訪。所有宣稱關於採訪到醫院人士的報導均為捏造事實的虛假報導。自媒體出現此類報導以來,我們與當事媒體進行了嚴正交涉,目前刊發此類稿件的源媒體,及部分轉載此類稿件的其他媒體,已向醫院進行了公開道歉,我院對他們的行為表示諒解。

  五、敬請各家報社、雜誌社、電視臺、網站關注媒介自身的社會責任,規範從業人員嚴格遵守職業道德,報導時請秉持公正客觀原則。

  六、對涉及到此類報導的媒體,醫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和經濟賠償的權利。

  七、我院感謝多年來媒體朋友對我部隊醫院工作的支持,正是因為媒體的支持,部隊醫院救死扶傷的優良傳統、關愛生命的良好形象才得以宣揚。我院歡迎媒體通過正規渠道進行採訪,刊載真實、可信的新聞報導。同時拒絕某些蓄意炒作並已經干擾了正常醫療秩序的缺乏公信力和社會責任感的媒體前來採訪。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О六醫院政治部

  二ОО四年八月三日

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