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延:曾慶紅重用太子黨盟友劉京

發表:2004-07-10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6月28日,發生在南非的槍擊澳洲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被南非警方定為謀殺未遂案。據海外媒體報導,在中國發生槍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早在2002年就已經開始(也許更早)。2002年2月春節前夕,610主任劉京在吉林省長春市南湖賓館召開部署進一步鎮壓法輪功的會議。會議中劉京暴跳如雷地批評了吉林省工作不力,並下達了「徹底鏟除」法輪功的死命令,「可以開槍打死」就是在這次會議上部署的。

劉京和江澤民的心腹曾慶紅關係密切,既為校友,又同屬於「太子黨」的盟友。劉京竟敢下達「可以開槍打死」,是因為有江澤民、曾慶紅在後面撐腰。隨後就發生多起槍擊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

*劉京在倒楊尚昆兄弟中助江曾一臂之力

《第四代》一書的作者宗海仁(筆名,是個神秘人物,據說是中南海內部人士),在一篇文章中描述曾慶紅如何去聯絡其他政治勢力,把楊尚昆、楊白冰兄弟從政治舞台上趕下去,幫助江澤民掌握了軍權:「曾慶紅親自聯繫了他的兩個『太子黨』盟友、也是鄧樸方好友的俞正聲、劉京,這兩人都先後作為鄧樸方的得力助手,先後擔任過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理事會副理事長,俞正聲當時任青島市市長,劉京當時任昆明市市長。先由俞正聲、劉京向鄧樸方論及當時的局勢、論及楊家將的危險。隨後,曾慶紅親自出面,與鄧樸方深談。」

該文章說,在與鄧樸方的會談中,曾慶紅吹捧江澤民有能力,是徹底忠於「老爺子」(指鄧小平)的,同時施展離間計,挑撥鄧楊之間的關係,說楊尚昆有比較明顯的平反六四的意圖。眾所周知,六四是鄧晚年最大的心病,從而導致最後鄧小平放棄了與他共事幾十年的四川老鄉兼親密友人楊尚昆。在1992年10月召開的中共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上,楊尚昆、楊白冰徹底退出了軍界。之後不久,江澤民全面掌握黨政軍最高權力。

*劉京成為610頭子

在19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中,6名不贊成鎮壓;22名政治局委員中(包括7名常委),只有江本人和羅干兩人相互利用,急欲鎮壓法輪功,(曾慶紅當時只是2名候補委員之一)。

1999年6月7日,江澤民在中共政治局的會議上對法輪功問題作了講話,中共中央辦公廳於1999年6月13日把江的講話作為中央文件印發了下去。江在這次講話中下令「成立一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於是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一個秘密機構 -- 「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610辦公室」(或簡稱「610」)因此而得名,歸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直接領導。「610辦公室」是個無法無天的秘密組織,唯一的功能是鎮壓和迫害法輪功。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都設有「610辦公室」,從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形成嚴密而獨立的體系。

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在高層缺乏響應,作為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的曾慶紅,一方面在中共黨組織上為江澤民鎮壓開道,另一方面為江網路「人才」。例如,曾慶紅又一次重用「太子黨」盟友劉京,使劉成為610的頭子。劉京是文革中三種人之一,現在有江澤民、曾慶紅等人在背後撐腰,為了撈取政治資本有持無恐,在隨後的打擊法輪功中幹盡了惡事。

劉京由於在鎮壓法輪功中非常積極,受到江澤民曾慶紅的提拔,在中共「十六大」上成為中央委員,之後擔任公安部副部長。曾自己也受到江的提拔,佔據要津。公安部部長周永康現在是鎮壓法輪功的主要打手之一,據悉也是曾慶紅的親信。和江澤民一樣,周永康和劉京都已經在國際上被法輪功告上法庭。

曾慶紅在鎮壓法輪功中起了關鍵性的作用,只是經常藏在暗處。南非槍擊事件把曾慶紅在國際社會上暴露了出來,事態將如何發展,讓我們拭目以待。

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