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峰: 妒嫉得發了狂的江澤民抓了蔣彥永

發表:2004-07-07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蔣彥永先生是這一年多來的風雲人物。他在去年當千百萬人的生命安危受到威脅時,挺身而出,以一個醫務工作者應有的道德勇氣和良心,揭露中共流氓政權無恥的彌天大謊,公布SARS 疫情,贏得了國際聲譽,成為中國那塊千瘡百孔土地上的亮點,媒體稱他是中國的良心,民族英雄。

今年蔣大夫更是上書「人大」,代表民意,要求為「6.4」平反,這又讓關注中國情況的世界熱鬧了好一陣,讚譽之聲從四方八面飛向陰霾籠罩的中國。以蔣先生古稀之年,絕無奪權的野心。所作所為應該是為國為民的拳拳之心吧?此乃中共之大幸。依筆者所見,中共這個流氓政權已是死到臨頭,如沉船將沒,修補幾個洞無非是讓它再多踹幾口氣兒,讓貪官多撈一把。

然而中共這個無賴根本不領這個情,居然在蔣先生去美領館簽證的途中被逮捕了,從此杳無音信。這件臭名昭著的事當然只有臭名昭著的江澤民才幹得出來。我讀了許多的分析,都在講大道理,其實太簡單了,是蔣先生如日中天的美譽,讓江澤民這個妒嫉狂一天也忍不住了,妒火中燒要在蔣彥永去美國的時候把他抓了。

也許百姓納悶,這江主席擁有軍隊、國庫、可以操縱13億人口的生殺大權,怎麼可能會妒忌一介平民?也許百姓操心的是一日三餐,柴、米、油、鹽、醬、醋、茶,為工作生活奔波,無法體會政治大人物的「境界」或暴發戶的心情。見過暴發戶的人都知道,中外一樣,一旦暴發,最怕別人看不起自己,所以無論攢了多少錢,最終是要去學附庸風雅裝高貴,以洗脫那身粗鄙低俗的出生,脫胎換骨擠進上流社會。

江澤民正是這種政治暴發戶,多年來千方百計要把自己裝扮成一個有學有術,多才多藝,能在國際舞臺叱吒風雲的人物,在2002年不得不卸下國家主席和黨中央書記的前夕,他對老布希大言不慚地講:「我退下後可以像你一樣,處理國際事務,到時我們一起為世界發展作貢獻」。然而,無論江澤民怎樣在洋人面前使出渾身解數打拼,泳裝亮相、跳華爾茲、彈鋼琴、唱洋歌、講「5國外語」,沒有一個正經的國際媒體肯定過他,反而是被報導成一臉賤相的「戲子」,國際舞台上茶餘飯後的笑柄與談資。

而蔣彥永在江澤民最難熬的時刻,贏得一串又一串的讚譽和尊敬,這是江澤民多年來苦苦經營、夢寐以求而得不到的。他怎能不妒火中燒?人最渴望什麼?就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一切,江先生應有盡有,要啥有啥,天安門為二奶造個王八蛋的大劇院也是小菜一碟。可是就要不來那想得發了瘋也求不到的流芳百世的好名聲。就像風塵女子要別人鑑定自己是良家女子一樣困難。

最讓老江惱火的是,這個蔣彥永居然是去美國,要是去個越南、非洲的也就算了,偏偏是美國。呵,多麼令人辛酸!江先生曾在費城背過蓋茨堡宣言,在白宮的玫瑰園講演,甚至去德州布希的私人牧場吃過烤肉,江先生可以把大牌記者華萊士請到北戴河公關,儘管他仍說江先生是一隻獨裁的「鴨子」,可是江先生再也去不了美國了,再也無法打美國牌壓一壓胡溫之輩了。

美國成了江先生的滑鐵盧,被無畏的法輪功以「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告上了法庭,從此江先生再也無法跨出國門半步,眼見胡溫頻頻出訪,風頭正健,江先生此時的心情就像被閹了的太監,只能是看著別人風流快活,除了咬牙發誓把天下的公的都騸了又能怎樣?

抓了蔣彥永,一解心頭之氣,二可嫁禍於胡溫,讓這倆人在世界上抬不起頭江先生才高興呢,讓他們被唾沫淹死才好呢。這樣都不敢出國了,咱就可以把洋人請來中國訪問,到時江先生呢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紫光閣、大會堂出鏡了。最好是法輪功把胡溫也在海外告了,那大家都在一條破船上了。

所以要想蔣彥永早日出來,國際社會不要再讚揚蔣彥永先生了,最好是反戈一擊,聲討蔣是個騙子、庸醫,甚至編個故事說蔣先生被抓的時候正與三陪小姐在一起,保證不出三天江澤民就把蔣彥永放了。

言歸正轉,據華盛頓郵報北京7月5日訊,蔣彥永拘押在一間24小時監控的房屋內被「洗腦」, 並威脅要一直關押到他「轉變思想」和 「提高認識」為止。蔣彥永還僅僅是個年已古稀的大夫就讓江澤民如此大動干戈,要從思想上首先消滅他。那麼你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江會妒忌擁有千萬信眾、著作被翻譯成30多國文字,兩次獲諾貝爾獎提名的法輪功創始人了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