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踩 無價之寶在眼前

作者:王天亦 發表:2004-07-06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好容易國人熬過了一年,記得去年「煞斯」氾濫時,香江瘟疫談虎色變,我上了青城山拜望了對我曾有救命之恩的修道人,那位高人一針見血,說那是罰它助紂為虐,但厄可解。我當時還不太明白,爾後我被派住香港,但見整個城市愁雲慘霧,一派低迷。

後來沒有想到,為了一個「23條」,從來只顧埋頭賺錢,不問政治的港民,竟然五十多萬人走上了街頭,這一下扭轉了風水,「23條」中共惡法也因此流產,香港又活過來了,各行生意又熱鬧起來。我暗訪民間,果有高人指點,民主不民主那是時髦說法,買賣興隆最要命。而買賣不靠別的,是:靠天,靠地,靠風水。於是在坊間流傳:「薩瘟」是從老共那兒帶進的,要驅走「薩禍」,必須反老共,當然不是拿起刀槍造反,那樣也得不償失,必須看機緣,只要是人多勢眾對老共說不時,人氣旺,邪氣自散。果不其然,當有反共團體振臂一呼,婦孺老幼都上了陣。他們才不懂得什麼民主不民主呢,他們信風水先生的話。這還真的管用,「惡法」沒弄成,世界放心了,錢又往那香江的口袋流,而那些上了街的,沖走了晦氣,自然時來運轉,財神爺又開始光顧了。

或許是嘗到了甜頭,得到了實惠,今年的「7.1」,烈日炎炎,又有53萬人上了街,當然還是反老共,反老江。最引人注目的是萬頭攢動的隊伍裡,出現一幅大橫幅,上面寫到「踩江,踩出未來」,旁邊是一隻腳,內附江賊民打哈欠、瞪眼珠子、挖鼻孔的三幅彩照,示巨腳朝江賊踩了下去,等人群走攏,但見四個精神抖擻的家庭婦女,排成一字舉著大橫幅。不久我看到,在街角,同樣的橫幅,地上到處是有江賊照片的傳單,人們正爭先恐後的用腳使勁踩他。特別是那幾首民謠,我一看就怔住了,那哪裡是一般的東西呵,分明有高人在背後。

我趕緊回辦公室,把遊行的照片發回總部後我便上網查。我知道,今天世上只要有大事發生,一定與江蛤蟆有關。若出現招數治它,必是天象到了。上網後我發現,踩江行動早在五月就在網上悄悄流行,我又敲入「江澤民」三個字查其行蹤,報導最多的是江6月5日上九華山燒香。啊呀,我恍然大悟,這隻蛤蟆精上九華山,哪裡是去躲「6.4」冤魂,是大夥兒踩它,它受不了了,蛤蟆就要往高處跳嘛,也顧不得什麼「6.4」這個敏感日子,急急火火逃上山,求九華山的高人解咒,明顯的是要想逃過這一劫!在農村的人都知道,蛤蟆的毒腺可以噴出毒汁,賴皮疙瘩上有毒漿,皮膚濺上會爛,眼睛濺上會瞎,所以是打不能打,殺不能殺,要除害,一腳踩下去是最安全的,咣嘰一聲,蛤蟆肚皮就軋暴了,毒汁在鞋底下沒法濺起來。

我最近太忙了,這樣大的事竟然這麼晚才看到。去年老道人就告訴我,江澤民是蛤蟆精轉生,專門來禍害炎黃子孫的。在龍脈要道,皇帝大典之地天安門,造一四面圍著水的巨型王八蛋,要走進去還得入地下,從水的下面鑽過去。只有蛤蟆精才想得出這種邪點子。

一定是天象到了,我趕緊去了機場,上青城山見那位高人去。

明月照溪水,松風掠長空,我再次一飲而盡面前的新茶,我把那張傳單雙手捧上,老者不動聲色難得地抿嘴一笑,也把面前的茶一飲而盡。過一會兒,看著我嚴肅而又慈祥的對我說,小三,你知道嗎,我一直希望機緣到了的時候收你為徒,從你一出生就一直看著你,但見你在紅塵中難以脫身,也許你還有使命需要完成,到時你自有去處…。老者緩緩的說著,我卻一下呆了,原來這位救我命的高人不僅僅是救了我,他與我還有這樣的緣分。我問,那我的使命又是什麼呢?

老者沒有回答。而是起身,站起來,向前面走了數十步,穆穆地眺望西邊,突然,他極莊嚴的跪了下來,拜了三拜。之後回座。過了很久,他才開口對我說,聖人已出,在西,我們修煉界都知道。即將有神佛道大顯神通,亂世中凶險之極,無錢無權無勢者其實最安全,但此時亦最難熬,而有權有勢有錢者此時也如油鍋上的螞蟻,惶惶不安 。何故?是蛤蟆精在這些年禍亂,無以計量的黎明百姓在無明的迷中中毒,有的已是病入膏肓,所以到處都是天災人禍。怎麼辦?殺了蛤蟆精是上上策,但它只有一張人皮,一人殺了只是一人的功勞,而把它的形象複製成千千萬萬,就有了千千萬萬的人可以殺它,千千萬萬的人殺了它,就都有了等同的功勞,千千萬萬的人各自的晦氣也就消除了,晦氣消,厄運改,自然會風調雨順,心想事成。小三,你明白了嗎?佛家說過,救人一命,勝造七級佛屠,我們道家雖是清修,但亦講究替天行道,濟世救人。我說:是不是任何人踩了都會靈驗?怎麼如此簡單?

老者說,你別看簡單,好像得來容易,其實是天象所致。要在過去,這樣的天機是不會給人的,是無價之寶。無價,就是錢買不來,權要不到,命換不來的。現在亂世之中一切都是反的,越是無價之寶,越是不起眼,就看人的悟不悟。人在迷中,不會相信不要錢不起眼的東西,即使得到了也不會珍惜,所有最終還是得不到。其實好東西能得到都是在有意無意之間。人到處去求,哪裡知道現在有本事的神仙都在人群中救人那,你看我要是明天下山,有誰認得我?不會有人給我好眼色,但我卻有本事叫他逢凶化吉,起死回生,你相信,是你見過。人在難中,是因為迷,以為辦法在天上,以為化錢可以買到。其實上次香港不是應驗了嘛,越簡單,越高級。

我明白了,我對老者說,我要儘可能的告訴天下的人,只要配合了這天象,就是命運的大轉機,要想脫去困厄、惡疾、期望幸運、富貴、前途光明 ,就去剪一張江澤民的照片,用腳踩!踩!踩!踩!踩!踩!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