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反恐怖 從內心開始 從「踩江」開始 2004年7月3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制止江澤民恐怖主義輸出海外的集會上的演講

作者:作者:李大勇,全球審江大聯盟 發表:2004-07-05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士們,先生們,全球審江大聯盟的盟員們,大家好!

發生在南非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槍擊謀殺事件,再次驚醒我們:來自江澤民統治集團的恐怖主義對正義的挑戰,對人類和平民主的挑戰,並非在一個看不間,摸不著的地方,它已經觸及我們的生活,瀰漫在這個世界,甚至深入我們的內心。

根據《追查國際》的資料顯示,江澤民集團對海外和平的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威脅、使用暴力並非罕見。2001年9月,在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外絕食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到鄭積明、翁玉俊等一行三人的暴力攻擊,其中兩人已當庭認罪。2003年6月23日,紐約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梁冠軍、花俊雄等人在唐人街爲中國外交官設宴的期間,對餐館附近正在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圍毆毒打,事後中領館發表聲明,公開支援梁冠軍等人的暴行。在世界的其他地區也都發生過由中國駐外使領館操縱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襲擊事件。

此外,在中國大陸,早在2002年初,江澤民集團就下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開槍令。此後在中國各地發生了多起警方槍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已被迫害致死的長春法輪功真相電視插播事件主要發起人之一的劉成軍被捕時就被槍擊腿部致重傷。

他們的恐怖主義活動不僅在肉體上殘害法輪功和其他持不同政見人士,而且把精神上的恐怖施加在幾乎所有的中國人民甚至國際社會。

在中國大陸,人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們不關心政治」,其言外之意就是怕,因爲有一個無形的恐怖場罩住整個社會,中共在大陸五十多年的統治,一個又一個的政治運動和其中的政治迫害,使扭曲的中國人民到了唯唯諾諾地步,還無法倖免。有些朋友到了海外,甚至都怕回國受到迫害,家人受到牽連。在那個恐怖的環境下,人們已經形成了一種本能的自我保護機制。

但是,我們看到了這種恐怖的力量無論你是接受還是不接受,它都強加在你的身上和心上,即使你獨善其身都難以倖免。

今天,全球審江大聯盟藉此機會再次提醒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我們所面對的江澤民及其統治集團是歷史上最邪惡的。我們要明確的指出江澤民是當今真正的最大的恐怖主義分子,我們要明確的指出江澤民統治集團是最大的恐怖主義組織。江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在中國大陸仍在繼續,而且在無理智的在海外延伸。

在今天這個反恐怖的集會上,我們就是要告訴大家:面對身體的恐怖和精神的恐怖,我們沒有迴避的辦法,我們沒有沈默的餘地。迴避和沈默只會壯大恐怖的效果,使恐怖的施放者幸災樂禍,達到目的。

「兩軍相對,勇者勝」,我們必須更加勇敢,更加智慧。

我們更要告訴大家,反對恐怖要從內心認識罪惡開始,從內心戰勝恐懼開始。唯有如此,我們每個人將不再是恐怖的受難者,而是無邊反恐怖戰線的堅實堡壘。

在南斯拉夫,我們都知道,一個貼遍了城鎮鄉村的緊握拳頭的招帖,一個心照不宣的「他完了」的在人們中間口耳相傳的聲音,引起的是幾十萬民眾一夜之間湧向首都貝爾格萊德,宣布了前南斯拉夫的獨裁者米洛舍維奇的末日。

對於滅除地球上真正的最大的恐怖主義頭子--江澤民和其恐怖主義集團,我們還要告訴大家,可以從簡單易行的「踩江」開始。

最近,民間出現了「踩江」民謠和「踩江」風潮。這種民間的樸素的方式,看似遊戲,看似簡單,卻是人民在認識罪惡,制止罪惡。當億萬人民把罪惡的恐怖之首勇敢的踩在腳下時,中國人民就是在從謊言和恐怖中走出來,而且踩出了一個自由美好的新天地。

所以,我們呼籲「人民巨足踩下來」。我們認爲,「踩江」是中國人民更廣泛、智慧的表達審江意志的群體壯舉,是人民沒有自由的自由表達,是中國人民身體力行地拋棄獨裁者、踩出真正法治的一腳。

任何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場合,以任何心情,都可以踩江。有腳即能踩,有心即能踩。踩江就是投票,踩江就是除惡,踩江就是中國人民的反恐怖戰爭,是民心正義的大顯現。

西方有諺語說:「上帝要誰滅亡,必先使他瘋狂」。在南非的恐怖謀殺事件,預示江澤民集團已經到了無理性的窮途末路,狗急跳牆的狀態。近來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要求罷免江澤民軍委主席的大聯名和民間興起的「踩江」浪潮,預示對江澤民進行全面審判的群眾基礎正在迅速的形成。在這黎明前的黑暗裡,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呼籲更多的個人和組織,勇敢地加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勇敢地加入到這個歷史使命中來,鑄造這段伸張人間正義的輝煌歷史。

最後,我們再次呼籲,反恐怖從內心開始,從「踩江」開始。

謝謝大家。(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