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朝通社對金正日訪華的新聞報導!:D

發表:2004-07-04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通社六月一日北京消息,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黨和人民的最高領袖、偉大的領導者金正日同志今天上午繼續北京的訪問。在中國有關部門領導陪同下,金正日同志參觀了中國最大的電腦生產企業之一**公司。

  **公司是中國著名的國有企業,也是亞洲最大的電腦公司之一。在中國黨的正確領導下,**公司生產了數量巨大的計算機及相關產品,有力的抵制了資本主義國家的經濟進攻。在參觀中,金正日同志和中國黨在**集團的領導人**志同志進行了親切友好的交談,中國同志對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在社會主義建設中取得的偉大成就表示由衷的欽佩。

  金正日同志在參觀中就社會主義國家如何利用網際網路進行國家建設發表了重要觀點。金正日同志指出,網際網路的出現有可能為社會造就一個新的階級,即網上無產階級隨著網際網路在一些國家人民中的影響的日益深入,越來越多的人民的工作是通過網路進行的,但是整個網際網路目前還是主要掌握在資本家手中,因此,這些利用網路進行生產的勞動者實際上仍舊不佔有生產資料,仍舊在受到殘酷剝削,而且,比起傳統形式來說,這種剝削更加殘酷更加隱蔽,事實是在一些資本主義國家裡,網上無產階級們普遍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以上,而且,資本家們不但在經濟上剝削工人,更利用網際網路對工人進行精神上的控制,在資本家面前,工人們最後的一點自由也得不到保障。由於網際網路的出現,資本主義國家的統治機器得到了空前的加強。

  金正日同志進一步指出,中國有一句古語: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網際網路的出現其實更加是被壓迫階級的一個巨大機會。網際網路的出現使資本主義的國家機器實際上有一部分被網上無產階級所控制,勞動人民從來沒有如此強有力過。金正日同志指出,前幾個月西方國家發生的網上攻擊浪潮實際上是網上無產階級的一種覺醒,被資本家污蔑為「黑客」的人實際上大部分都是普通的網上勞動者。金正日同志預言道:資本主義國家網上無產階級的出現,實際上是其本身又培養出一個掘墓人來,資本主義必將滅亡!

  金正日同志指出,網際網路本身並不具備階級性,它是一種新的生產工具,對於社會主義國家來說也是一個重要的機會,網際網路的出現使全社會統一計畫的大生產成為可能,如果我國每個企業,每個勞動者都能夠上網,那麼我們的經濟計畫將做得完美無缺,生產資料及勞動力將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從世界範圍來說,資本主義將失去存在的理由.

  金正日同志指出,按照規劃,朝鮮人民將在五年內全面普及網際網路,從而加快朝鮮人民的社會主義偉大建設的步伐。朝鮮人民有能力而且有信心做到這一點,在這個進程中,我們的社會主義優越性將得到最大限度的展示。金正日同志指出,在資本主義國家裡,勞動人民往往被迫繳納巨額上網費上網,從而實際上降低了人民的生活水平,在朝鮮,人民當然能夠全部免費使用網際網路。

  在訪問中,金正日同志詢問**公司的中國同志是否有能夠在未來幾年內為朝鮮生產全民上網所需的上萬台電腦,中國同志很興奮的給予了肯定的回答.

  在**公司,金正日同志親自訪問了該公司的網站fm365,**的同志解釋說,fm是英文find member的縮寫,意為「找到同志」。

  在訪問中,金正日同志與中國有關同志探討了關於建設一個獨立的社會主義的網際網路的問題,並希望就此達成未來朝鮮網際網路的基本框架,金正日同志指出,網際網路的領導權絕不能夠控制在資本家的手中。中國同志對金正志的學識和遠見卓識表示了由衷的欽佩,並且向金正日同志介紹了中國在這一領的一些進展及正在建設中的中國自己的c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