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節明: 江澤民比呂加平更具進步作用

發表:2004-07-03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二三三月份,小溪先生就呂加平散佈關於江澤民醜行的傳單一事對呂先生大加讚揚,稱讚他是「俠之大者」,中華民族的「脊樑」。後來有一位周育田先生也給了呂加平很高的評價。

當時懷著敬佩的心情,在下迫不及待地拜讀了他要求調查江澤民問題的傳單,又追讀了呂加平的主要著作,之後,未免有些失望。

呂先生的所為,既非俠義,更不能代表一個民族的「脊樑」精神,只能算是一位普通公民對獨裁者個人人身進行言論攻擊的勇敢行為。

呂加平在信中所列的江澤民問題有:家庭出身問題;大學時代漢奸歷史;向中共黨組織扯謊問題;為蘇聯做間諜歷史;婚外情問題;國家大劇院問題;不交軍權問題。這其中,只有漢奸,間諜歷史是事關國家的真正問題,可惜呂加平先生在提出這些問題時講不出出絲毫的根據和線索,他的憑據是「聽來的」。

賊民同志的家庭出身屬於其個人隱私,按尊重人權的原則,江賊民也有人權,這不能作為問題調查。至於他向黨組織撒謊的問題,即使真撒了謊,也不能作為問題調查。為什麼呢?因為中共的黨紀組織規章制度本身就是侵犯人權的「法外之法」,在這套侵犯人權的黑社會制度下,其成員要保護其人身自由,人權少受侵犯,不撒謊能行嗎?既然黨組織不是東西,為什麼就不能騙它?至於和宋祖英等人亂搞的傳聞,若屬實,對國家領導人來說確實不光彩,但也是屬於個人隱私問題,要調查也必須司法介入。

國家大劇院產權並非賊民同志所有,這個建設項目只能算作勞民傷財的惡政。但按中共偽國的法律制度,很難對江賊民進行具體指控,因為勞民傷財是中共國家制度的產物,幾十年一貫制。不要忘記,李鵬力主上馬的長江三峽,其勞民傷財和禍國殃民隱患要比國家大劇院遠為巨大。

根據江澤民多年來下三爛惡貫滿盈的表現,在下也相信賊民同志在這些問題上不會有清白之身,經不起調查。但是呂加憑先生抓住這些個人問題和非根本性的問題大做文章,對於事關中華民族進步前途命運的問題:

六四平反問題;
政改問題;
由sars危機表現出的新聞自由問題;
停止迫害法輪功及宗教信仰自由;

江賊民在這些問題上的倒行逆施違憲行為,他卻隻字不提。可見呂加平先生的「揭江」行為,主要是對人不對事,而且用的是共產黨的落後標準和人身攻擊手法,談不上有什麼俠義精神,怎麼算是「俠之大者」?在下以為,呂先生的行為與蔣彥永醫生的行為有著本質不同,蔣醫生才是真正的「俠之大者」。

呂加平呼籲江澤民交出軍權,所有權力歸胡錦濤,實際上是呼籲倒退。因為權力越集中,就越不受監督,就越容易滋生大罪惡。賊民之所以犯下鎮壓法輪功的罪惡,直接原因是黨國軍三權集於他一身,能夠為所欲為造成的。現在江澤民嚴重地限制著胡錦濤的權力,胡錦濤也成為江澤民的一大障礙,事實上造成了違反共產黨專制規則的分權,專制權力的威力打了折扣,這對於民族和老百姓來說,是好事情。呂先生呼籲重新集權,實際上是呼籲倒退。

另外,按共產黨的規則,軍委主席並沒有連任限制。呂先生要江交軍權的提議,也站不住腳。

成為民族脊樑者,必須有代表這個民族希望和生命力的東西。自由民主人權觀是世界先進潮流,也是解救中華民族的觀念,但遍觀呂加平先生的主要著作,在下找不到一點這樣的東西。如:《關於解決臺灣問題的新戰略》,《步步緊逼的美國對華單線攻勢戰略》《陰謀與抗爭》等文,反映的卻都是國家機器高於自由,民主,人權,以及為了國家強權,罔顧人命,不怕打世界大戰的共產黨文化新左法西斯價值觀 。這說明呂先生的思想及訴求,不僅不能代表民族的希望反而代表了民族的毀滅。這樣的精神哪是什麼民族的「脊樑」?相比之下,蔣彥永醫生所為才是中華民族的脊樑的真正表現。

小溪先生和周育田先生誤將呂加平當做「俠之大者」和「民族脊樑」,說明他們還沒有走出「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贊成的」中共黨文化思維誤區。

當然呂先生也有一點屬於民族脊樑的東西:挑戰獨裁者的勇氣。這是值得人們欽佩的。

由此談江澤民比呂加平進步的問題。

江澤民是一個不講道德的惡棍,是個無原則的投機分子,根本沒有什麼思想,更不要說先進思想。所以江澤民本身毫無進步性可言。但是這樣一個姦賊癟三卻憑著過人的運氣和權謀術,竄升至中共偽國最高領導層,並至今牢牢掌握著主要權力。江澤民精神空虛,內心淫亂邪惡,根本沒有理想,他所作所為的唯一目標,就是最大限度地獲取及保住他一己私利,以及防止自己和家人被清算,「在我死後,哪管洪水滔天」,中共的未來前途命運他是不會關心的。

古話說:使功不如使過。八九以後,中共內部改革派早已凋零殆盡,在今天姦賊佞臣新左法西斯分子當朝的今天,任何良好的施政願望都會竹籃打水一場空。江澤民的邪惡和無原則,如今反而有利於歷史進步。為了抗擊胡錦濤「接班」勢力的挑戰,江澤民決不會顧忌使用絕中共後路的爛招。十多年來,賊民同志為籠絡人心,以身做賊,縱容貪污腐敗,已把黨,政兩塊徹底蛀爛;用「三個代表」把中共意識形態最終搞垮;對上訪群眾大打出手,非法綁架蔣彥永醫生,極為有效地教育群眾認清了共匪面目;近年來為把「鋼鐵長城」變成私家軍,大封異性「王」,把「將軍」搞得一錢不值,把管家情婦塞進軍委,「解放軍」也被徹底搞爛了。黨家軍向私家軍轉化,實際上是變相推動了軍隊國家化,因為「黨家」遠比「私家」頑固得多,難對付得多。

江賊民最大的「功勞」,莫過於徹底粉碎新專制者朱鎔基的救黨企圖,並把企圖以毛澤東思想重新集權的救黨者胡錦濤架空成光緒皇帝,無意中將會大大縮短中國人民受共黨殘害之苦。試想,要是朱鎔基,胡錦濤得逞,「只殺貪官,不問皇帝」,中共壽命大大延長,專制本性卻絲毫不變,這是何等可怕,誰能保證不再出更壞的澤東,澤民們?

英國有句諺語:「通往地獄之路是好心鋪成的。」賊民逼退朱鎔基等「好心人」,「功」莫大焉!如今,千瘡百孔的中共國大廈再也經受不住一場風雨了。胡錦濤等真心救黨者即使能熬出頭來,也只有由光緒變成載灃的份。

呂加平的進步在於:在江澤民已經臭不可聞的名字上抹上重重的一筆,而江澤民的進步是:用下三爛手段徹底葬送了中共。

星期六 2004年7月3日下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