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北耆:別冤枉曾慶紅 他是安插進來的人

作者:作者:汪北耆 發表:2004-07-03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旨在同所有指控曾慶紅各種罪行的人士商榷。

共產黨內部從來有兩大派--搞垮派和補洞派。共產黨是誰給毀的?

「6/4」開槍,大傷整個社會的元氣,一下子暴露了中國黨的所有運作都圍繞一根主線,鞏固自身的政權。惟此為大,任何其他的東西都可以不計。回顧建黨以來的歷次政治運動,這根主線應該牽的最緊。

鄧小平「6/4」以後的策略是收買人心。按照老百姓的心理需要大搞改革,滿足幾十年窮怕了、苦夠了的民心,其實說穿了,還是一根鞏固政權的主線下的眼花潦亂罷了。只要老百姓有飯吃,手頭有幾個錢兒,你鞏固你的政權,我過我的日子。高壓之下老百姓也要找到心理的平衡支撐點,另一方面是離遠點兒看你橫行到幾時。

面對民怨沸騰,推出個替死鬼江澤民支撐中共黨的門臉兒。作為過渡,鄧小平瞅準了江澤民的無德無才,又指定了胡錦濤接班的日子,明擺著是對江澤民不信任。

江澤民無德無才,又無根無基,這就給曾慶紅提供了機會。沒有曾慶紅的參謀、鐵腕兒、關係和經營,更主要的是他的心狠手毒,江澤民根本壓不住陣。曾慶紅為江掃平了障礙,江澤民讓曾雞犬升天。

同是來自上海幫,為什麼曾慶紅不選擇任職總理的朱鎔基呢? 因為朱是補洞派,洞太大,補不了了,只好告老還鄉,但求潔身自好。

組織部長的重要位置落到曾慶紅手中,各級人事安排均由江曾統籌。曾慶紅在按年紀退休的問題上,幫江澤民搞掉了政局中可以制約江氏力量的喬石。推出另一制約江氏力量的元老的兒子薄熙來搞定了薄一波。江曾天下由此鋪平道路,一狼一狽,傍在胡溫之間。

老一輩黨人想整黨整風,回歸早年傳統。如此大面積的劣質、異質人士的加入和蹦達,黨除了「執政」的名聲不變以外,任何光榮偉大正確實質都不復存在,連建黨是的基本原則都廢除了。中年人想改革,可是榮祿說得好,「改革救得了中國,可救不了大清」。原來大清和中國還是不可調和的矛盾體。

歷史對中國真是愛護有加,香港回歸是一個契機。鄧小平的「五十年不變」是對港人不願回來的妥協,哪有東西兩德國回歸後並存兩制的笑話?曾慶紅上來就毀了個底朝天。他有「果斷」的一面,香港問題上他就用黑幫犯罪手段把民主人士放倒,提前幫助香港人看清未來前景的暗淡,不得不訴求西方洋人的幫助。臺灣人也不再敢拚命求合,香港的現在就是臺灣的明天。好端端的一盤歷史和睦之棋,從此成為老將不照面的死局。

「京派」歷來是中國政局中強硬的一支,以來是皇城跟下,盤根錯節,有來頭,勢力大。二來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各個都非等閒人物。江曾的「海派」進了京城,成了氣候,還殺了京派的頭目的威風,這就夠海的了,整個一個顛覆無產階級專政。

曾慶紅也穩紮穩打,現當組織部長,把全國兵力調備齊了,走馬上任國家副主席。看你胡溫在江曾的人事迷宮中如何運作。

曾慶紅也不是傻大冒兒,也懂「保護自己」的一面。對待法輪功問題,他一直表面保持低調,壞事都是江澤民出頭干的,民怨太大還不起。據傳,一次江澤民出訪,後院起火,政治局常委馬上集體推翻了江氏鎮壓法輪功的個人意志,要給法輪功平反。江澤民不得不火速趕回,平息宮廷內變,否則死無葬身之地。曾慶紅看到了這種朝三暮四的變化,留有後路,也隨時預備把江澤民拋出去。連看到鎮壓難以為繼,偷偷花點錢,在南非開幾槍,罪名還不是記在江澤民頭上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曾慶紅推開江澤民在即。江澤民朽木已老,下臺有日。曾慶紅能永遠屈居胡錦濤之下?要動胡錦濤也不是易事,受命老鄧,廉潔保身,眾無惡感,曾慶紅最好的辦法是拋出江澤民,以謝民忿,否則永無出頭之日。這裡回到中國黨的所有運作的主線,鞏固自身的政權。曾慶紅還沒有奪取政權呢,動動槍不是正符合了 「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顛扑不破真理。只是別「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嚇壞了民主國家的人民。

不在這裡歷數貪官貪去的巨款,不在這裡點名腐敗的事件和人士,共產黨無回天之力,我等也不用痛心疾首,如喪考妣。就幫曾慶紅一把,在此替他正一正名。曾慶紅在組織上安排的所有腐敗,欺壓,貪污,外逃的幹部,都是系統的從內部為搞垮共產黨,為全國人民所貢獻的最大努力。從共產黨的立場看,他是別人安插進來的定時炸彈,不拔不得以消除心頭之患。從老幹部的立場看,要弄倒江澤民,就讓曾慶紅干吧,你們的道德都壞不到和江澤民打鬥的標準,鹿死誰手難說。從西方反華勢力來看,沒有比他更得力的破壞共產黨的高手了,他即將完成任何政治力量都達不到的「和平演變」的使命,讓共產黨毀在他的手中。從民眾的長遠利益來看,就再忍一忍吧,你自己去推翻翻還流血流汗,傷筋動骨的,曾慶紅在做呢,比你有效多了。從民主人士的角度看,曾慶紅的方法除了有效,也更中國特色,你當秀才他當兵,你在外他在內,共產黨都等不到你們去擺平了。

誰的功勞大,不是朱鎔基,不是胡錦濤,溫家寶,而是曾慶紅。感謝歷史,千萬不要冤枉曾慶紅,他是安插進來搞垮中國共產黨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