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彥永失蹤近1月 妻女受恐嚇 華人關注

發表:2004-06-29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彥永醫生的夫人受到恐嚇,僑居美國的女兒在母親獲釋後受到挾制的消息傳出後,引起北美華人的關注,認為海外各華人團體應立即行動起來營救蔣彥永醫生,同時鼓勵蔣醫生的女兒蔣瑞勇敢面對來自中共高層的威脅,繼續為父親奔走呼籲。

半導體工程師:這是伺機報復

一名半導體工程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蔣醫生去年揭露政府掩蓋SARS瘟情,得罪了不少政府高官。其實從去年蔣醫生出國探親受阻就可以看出他們早就懷恨在心。今年蔣醫生為六四上書,正好觸及到連現任國家領導人都不敢面對的問題,這幫江系人馬以為可以當做把柄伺機報復。他們愚蠢地以為憑藉六四問題就可以壓制蔣醫生,事實一定會告訴他們以強權對抗真理就是自取滅亡。」

不能向狼妥協

舊金山灣區一名硬體工程師說:「蔣彥永先生有勇氣講真相,是在現在中國越來越少見的很寶貴的品質。

中國政府用這樣的手段對待蔣先生一家,也就是說一方面高壓威脅家人,一方面說蔣醫生這是干擾國家安定,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仔細地思考這樣一個問題:中共執政以來所有的不安定都是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造成的,沒有一次是中國人民造成的。

蔣彥永先生去年以這樣的大勇揭露SARS疫情,挽救了多少人的生命!今年蔣先生有勇氣站出來,提到六四事件,是在糾正六四以來很多扭曲的觀念。很多中國人把六四當做一種傷痛,不願意去想去提起,這本身是有問題的。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大事件,是應該認真思考和評判的。

昨天在舊金山的「民主教育基金會」給蔣先生頒獎,由於蔣先生被中國政府關押,不能出來領獎;而蔣先生的女兒也沒有露面代父親領獎。蔣先生家人受到政府的恐嚇和壓力,沒有站出來繼續呼籲營救蔣先生,其實是羊在向狼妥協,這對蔣先生是非常不利的。只有集中全世界正義的聲音和力量大聲疾呼,才是營救蔣先生的最好的辦法。」

綁架者丑角烘托英雄,愚蠢之極

很多人都談到,對蔣醫生這樣一個舉世敬仰的高尚正直的人採用這樣的手段真是愚蠢之極,是在向全世界宣揚自己的醜陋和邪惡。

一位女學生說:「蔣醫生的兩次壯舉令人肅然起敬,而政府中某些人竟然採取黑社會的作派對待蔣醫生,這不是『甘當』襯托民族英雄的歷史丑角嗎!」

堪稱「真話革命」

一位土木工程師說:「蔣醫生被綁架事件反映了中共一貫的作法和它的本質,一方面騙,騙行不通了就用暴力。從建黨以來它就積累了這樣一套經驗來對待老百姓。所以在中國國內這樣一個環境裡講真話是很不容易的。

蔣醫生以及網上的一些「敢言」人士,還有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話,已經形成了中國不可阻擋的新文化的潮流。網上有些人說是一場『真話革命』,我覺得一點也不言過其實。」

海外各華人團體應立即行動起來

所有被採訪者都認為中國政府每年敏感時期抓捕有影響力的人士實在是無法無天。

一名醫藥公司的科研人員說:「我們應該立即採取具體措施營救蔣彥永醫生。我們所做的不能只停留在要求中國政府在這一次釋放蔣醫生,我們再也不能允許政府中那些對人民犯了罪的人每逢所謂的敏感時期就抓捕那些敢於批評他們的人。」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