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姐被縱火 長毛立遺囑 慶紅願溝通

作者:凌鋒 發表:2004-06-24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道在香港猖獗,在迫使三個名嘴封咪得逞,以及接連恐嚇一些民主派議員後,由於當局不敢對這些「愛國黑道」施以鐵腕,從而使他們更加囂張,劉慧卿議員在大埔太和村的辦事處在6月21日凌晨兩點多被人引爆石油氣罐縱火,牆上則留有「所有漢汗(姦)都要死 何伯上」的字句。

由於劉慧卿是香港堅定的民主派議員,常常受到黑白兩道的辱罵,受到的恐嚇也是最多,根據蘋果日報提供的資料,本世紀以來重要的恐嚇行動就有以下多項:

1,04年3月 中環辦事處一連兩日收到追債電話及傳真,劉慧卿指為惡作劇;

2,04年3月 沙田隆亨村劉慧卿議員辦事處信箱被破壞;

3,03年10月 隆亨村辦事處連收十九個滋擾電話,警拘涉案婦人,罰款七百五十元;

4,03年7月 隆亨村辦事處先後遭人淋飯及淋糞;9月,警拘涉案老翁,罰款一千元;

5,03年8月 隆亨村辦事處遭人貼匿名大字報;

6,03年1月 大埔太和村辦事處門外信箱被打爛,隔壁民主黨鄭家富議員辦事處信箱同被打爛;

7,01年11月 中環立法會秘書處收到寄予劉慧卿的「假炭疽菌信」;

8,01年10月 位於中環萬國寶通銀行大廈辦事處收到「假炭疽菌信」。

香港抓到一個隨意丟垃圾者都要罰款1500元,但是這些破壞與恐嚇者只罰750元與1000元,也怪不得警方破案與法庭判決結果都沒有告訴劉慧卿,深怕她不服而鬧大。是不是因為「愛國」而在處罰時可以享受折扣優待?也怪不得這幫人越來越猖狂了。

面對黑白兩道的囂張,激進民主派的長毛(梁國雄)在接受壹週刊訪問時表示,他會在今年七一大遊行後為自己立下遺囑。內容將表白三點:第一我不會無故回大陸,所以如果大陸說我上去顛覆國家,大家不要信;第二我不會自殺,所以如果有人說我自殺,大家不要信;第三如果我死於非命,好像十八樓□個電視落地,一定要開死因研究庭研究。

長毛是「民主馬克思主義者」,70年代就組織「革命馬克思主義者同盟」(革馬盟),痛批中共的76年天安門鎮壓行動,組織後來發展成為「四五行動」。他崇拜格瓦拉,今年初還訪問古巴。

面對香港愛國黑道越來越恐怖的行徑,正在非洲進行訪問的國家副主席、中央主管港澳工作的負責人曾慶紅在香港記者問他有關近期有香港民主派人士提出,願與中央和解的說法,曾慶紅回應說,中央從沒有與任何人有任何衝突,所以不存在和解的說法,但溝通是好事,多點溝通可減少雙方誤會,中央也很樂意與任何界別及任何階層的人士溝通,但溝通的基礎必須是保持一國兩制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如此看來,那些痛罵民主派的白道與恐嚇民主派的黑道是「自作多情」了。然而他們這些行為破壞了香港的一國兩制與繁榮穩定團結和諧,不知曾副主席該如何處份與懲罰他們,以保中共的「清白」,至少也要顯示曾副主席的清白無邪,否則這些話是難以令人相信的。


大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