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青: 中央對商務部長薄熙來有新決定

發表:2004-06-18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遼寧省長薄熙來自從調回到朝思暮想的北京當上商務部長之後,才真正打開了自己在國際上的知名度。

剛剛上任不久的中國商業部長薄熙計畫在三月二十五號進行首次出國去德國訪問,但消息傳出後,在德國遭到法輪功學員和人權團體的廣泛抗議和譴責,要求德國政府阻止他入境。鑒於他訪問德面臨被禁入境甚至被起訴的危險,所以訪問無限期延後了。

薄熙來在德國出了名!

後來薄熙來悄悄跟著副總理吳儀到美國華盛頓參加美中商貿聯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在美國東部時間4月22日被法輪功學員以「種類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在華盛頓DC第三法庭起訴成功。訴狀在當日下午6點40左右,在美國華府市中心M街的 Fairmont Hotel遞交給薄熙來一行,當薄熙來拆開郵件確認這是訴狀時立即扔在了地上,會議沒開完,薄熙來就慌裡慌張的回國了。

隨即又有一個新聞中的新聞,被各大媒體報導:據訴狀送遞者介紹,他是於22日下午6時35分在華府市中心M街的Fairmont酒店(2401 M Street, N.W.)門口將訴狀及其他相關文件送達薄熙來本人手中的。薄熙來意識到自己被起訴後旋即將文件摔在地上,其隨從則立即對訴狀送遞者進行了肢體攻擊,在美國展現中共的暴力形象。

薄熙來更出名了,連他的隨從們都上了暴力排行榜!

明慧網報導,薄熙來,現為商務部長,原中共遼寧省委副書記,遼寧省省長,原大連市委書記、市長。自1999年7 月20日江澤民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以來,薄熙來直接操縱、指揮了大連市和遼寧省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些地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殘忍,滅絕人性,薄熙來是最主要的直接責任人之一。

原來薄熙來迫害同宗同族的骨肉同胞,出的是臭名!

後來,薄熙來躲在溫家寶背後訪德,事先中方提供的代表團名單裡沒有敢透露商務部長薄熙來前往,這真是中共的大笑話。再後來薄熙來隨著胡錦濤去了波蘭、羅馬尼亞等國,走到哪裡訴訟跟到哪裡,薄熙來這商務部長才當了半年啊,要是走遍世界……,那日子怎麼熬啊!

據透露,有人建議免除薄熙來的商務部長職務,讓他再回到遼寧省去,但遼寧省委堅決不收「退貨」,尤其是至今在前哨雜誌上刊登薄熙來十大罪證的省委書記聞世震擺出一副「有他沒我,有我沒他」的架式,讓中央打消了此念頭。

這塊臭皮膏藥還真沒地方貼,尤其是薄一波最後那口氣沒嚥下去,老面子就不能不給。有人透露說,別看薄一波走路困難,說話吃力,耳聾的更厲害,但有關他兒子的事情,他的耳朵可靈了,和中央討價還價一步也不讓。無奈之中,上面只能讓商務部長薄熙來坐鎮中國,邀請人家的商務部長訪華,咱黨的新鮮事多了去啦!

中央社記者趙彥北京十七日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章啟月今天表示,美國商務部長艾萬斯,將於六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訪問中國。

章啟月說,艾萬斯是應中國商務部之邀訪問中國的,主要目的是落實雙方今年四月在華盛頓舉行的中美第十五屆商貿聯委會上達成的系列共識。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