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政治體制改革的最終目標是:實行人民競選制

發表:2004-06-15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6月14日訊,《中國青年報》四月二十七日報導:湖北省黃岡市羅田縣委在改革中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由縣黨代會直接選出的全委會。作為黨代會的常設機構,全委會領導黨的日常工作。二零零三年二月,羅田縣被湖北省委列為全省黨代會常任制試點
的兩個縣市之一。實行黨代表直選制、黨代表常任制、黨代會年會制、委員制、重大事項表決制、評議制。

羅田縣黨委會的所謂改革,引起了中國大陸御用學者們的濃厚興趣。正像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村民選舉沒有任何現代選舉的意義一樣,羅田縣縣委改革也肯定是做秀大於實際,表演勝於本質。其內容也不會從根本上把極權專制主義政體的意識形態及其指導下的行為方式加以完全徹底的改變。這就是說,中共統治的方式仍然在本質上一如既往,不但沒有變化,而且可能會變本加厲。極權專制主義黨還是要繼續外甥打燈籠----照舅(照舊),還是要換湯不換藥。誰要是看不到中共小打小鬧的作秀改革和壓根不打算改變其流氓無恥的代表人民無商量的本質 ,誰就必然遭受其害,並為與人為善地對待惡魔似的極權專制主義黨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歷史的教訓是深刻的。前不久,中共總理溫家寶在回答歐洲記者的談話時公開表明中共的省級和中央級選舉,時機尚不成熟。溫家寶所說的時機不成熟,意思就是說,中共必須通過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