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報告披露絕密文件 中共某些高官膽寒

發表:2004-06-12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部設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最近公布了自成立以來的追查成果-《調查報告集》(第一部),中、英文版同時正式出版發行。該書分為五章,共計42萬字,披露了許多鮮為人知的、與鎮壓法輪功相關的中央「絕密」文件和第一手調查資料。

「追查國際」表示,鎮壓近五年來,該報告第一次以大量而翔實的證據,揭示了這起歷史上最嚴重人權迫害的起因和發展,以及這場迫害的深度和廣度,是關心中國和各國研究對華政策人士的重要參考書,將對中國社會產生巨大影響。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由北美關注法輪功人權的各界人士倡議於2003年初成立,旨在調查和追究發動和參與對法輪功迫害的中共各級官員及責任人,該組織部分成員為法律界專業人士。
  
據瞭解,這個年輕的國際性非政府組織發展迅速,工作高效,且活動力極強。僅在一年多的時間裏,其分部已遍及北美、歐洲、亞洲和澳洲大陸。不僅已與數十個國際知名組織聯合舉辦多次大型研討會和相關活動,該組織與加拿大和美國官方的合作關係特別值得關注。如:加拿大皇家騎警已把「追查國際」提供的包括迫害的發動者江澤民在內的45名中共高官列入涉嫌犯有「反人類罪」的監視名單;「追查國際」還向美國政府提交了102個參與迫害者名單,要求美國政府禁止這些人和他們的家屬入境。

據悉,法輪功在世界各地成功起訴了多名出訪的中共高官,採用的就有「追查國際」所提供的證據,最近一例則是中國商務部長薄熙來在美國被起訴。
  
「追查國際」表示,不少中央和省、市級官員已不敢就法輪功問題公開說話,害怕留下把柄,並試圖銷毀其參與迫害的罪證。一些高官出訪不敢事先發消息,怕在海外遭到起訴。
  
據透露,「追查國際」正在籌建一個世界範圍的「監視網」,用來監視追蹤已被立案追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官員的行蹤,以確保在他們離開中國大陸時對其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這對於那些持有外國護照或簽證,攜巨款伺機出逃的大小貪官來說無疑是個致命的打擊。為給自己留條後路,一些地方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有所收斂。
  
值得一提的是,該組織在中國大陸境內也有為數眾多的調查員和情報員,一些調查員甚至來自中共高層和公安內部。據悉,在江澤民執意鎮壓之前,中央政治局7個常委的家屬中都有人煉法輪功,而其它6個常委當時也反對鎮壓,在中共高層一直不乏法輪功支持者。這點不僅可以從「追查國際」報告中所披露的大量「內部文件」甚至「絕密文件」中得到證實,相信也與近來中共高層內部要為法輪功平反的呼聲日強不無關係。
  
「追查國際」《調查報告集》(第一部)可從其網站免費下載:www.upholdjustice.org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