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精神酷刑研究(2)

發表:2004-06-10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株連政策的實施

通過形形色色的株連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精神酷刑,是鎮壓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導手段。為什麼要採用株連的方式呢?

要鎮壓就得有藉口,要有藉口就需要法輪功學員有能夠作為把柄的思想和行為,但是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恰恰是要求與世無爭與人為善的,因此江澤民集團從97年一掌權開始花了幾年的時間,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也沒有找到把柄。它們還多次採取種種的刺激方式去挑釁法輪功學員,但是仍然不能讓法輪功學員上當。並不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心眼多,而是修煉要求他們要向內找修煉自己,據我的瞭解,向內找就是堵自己的漏洞,法輪功學員的向內找把自己的漏洞都給堵死了,所以江澤民集團即使一次找到什麼漏洞,到了下一次馬上發現那漏洞沒了。這才是真正讓江一撮人極度惱怒的。江從一上臺就開始打法輪功的主意,希望能夠製造一次樹立自己威望的機會,可是法輪功的無懈可擊讓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黔驢技窮。對於精通造謠說謊的江澤民等人,造謠就成為其不二選擇。

可是光有謠言是遠遠不夠的,沒有人會信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本分而又本分的善良人士,這是所有接觸過法輪功學員的人的共識。哪怕是真的大家都相信了它們的謠言認為法輪功如何如何,以當時國人對政治的冷漠和麻木,也不會有人關心,畢竟法輪功學員和自己無怨無仇,更沒有任何利益衝突。在這種情況下一旦鎮壓起來,最先垮掉的就是江集團自身,謊言沒有孳生的環境太容易死掉。那麼,對於搞慣了政治運動的江羅等人,煽動仇恨、搞群眾鬥群眾是其最擅長的革命伎倆。挑動仇恨的精髓之所在就是製造株連。煽動階級仇恨的手段已經臭不可聞,當然只有搞名譽利益株連,但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和任何群體斗沒有利害關係,那麼這種株連就只能通過暴力高壓強行製造。

匪徒劫持人質,把刀放在人質的脖子上向其親人勒索錢財,這種行為就叫綁架。匪徒為勒索錢財製造的理論依據是:看,你的家人會因為你不配合不付錢而喪命;你不給錢,他的性命自然難保。江澤民集團用強權的暴力綁架全國人民,把刀架在所有人的脖子上,從而威逼脅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江澤民集團的綁架株連不但是全國範圍的,而且是雙向的:脅迫法輪功學員的理論是:你們不放棄信仰就家破人亡,你們的不放棄殘害了所有人,他們都因為你們而遭受連坐懲罰。江澤民集團脅迫其他所有人的理論是:你們不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就剝奪一切利益。

* 株連政策下的精神控制

運用強權的高壓,一旦把所有人的身名利益都繫在法輪功學員的身上,再向這些人灌輸污蔑法輪功的謊言,人們立刻對法輪功學員產生了極大的怨恨,對法輪功學員無端的仇恨就是這樣灌輸進了人們的大腦。在強權的威逼之下,人的思維會產生極大的障礙,這種障礙就是會努力說服自己相信突然降臨的暴力和高壓是鐵的、客觀存在的必然事實。這是人類的心理在高壓壓迫失去平衡之後,為了尋求平衡而進行的自我欺騙說服。中共通過一次次的內部清洗、政治鬥爭和人性清洗,早就通過實踐發現並掌握了這個心理學常識。利用這種暴力的方式影響控制人的心理,對人的心靈的損害是毀滅性的。然而中共為了自己的權力,一直在秘密的利用其手裡的精神病研究者對犯人和所謂的「壞人」進行這種研究,並且在宣傳部門精神控制的實踐中運用得越來越頻繁。因為高壓下無奈中人會進行自我安慰對自己撒謊,中共恰恰就是抓住人的這個弱點來給人們灌輸謊言的。在鎮壓法輪功的開始,江澤民集團拚命製造高壓恐怖氣氛,就是為了讓人民都在高壓下的這個弱點被強化放大,從而能夠讓其用謊言給欺騙控制。

本來人的這個特點在巨大的天災人禍中,可以有助於人取得心理的平衡,就像小量的鴉片可以用於鎮定病人的精神一樣。然而當這種特點被人惡意操控了、特別是被一個政府給系統的惡意的操控了,那麼對人來說就是可怕至極的,其悲慘程度有甚於被人強迫吸毒過量致死。這種強迫人精神的改變和惡化,就是精神酷刑。

在人的思想漏洞一旦被操控者打開灌入大量的謊言,人的正常理性和信念就會快速的被謊言毒化殺死,謊言和謬論會在人的心裏代替消失了的正常理念建立起來一套自己的體系,人的心態和判斷標準因此而迅速的變得扭曲。按照正常的人的標準來看,這時候的人已經是患了嚴重的精神疾病。

然而與肉體殘疾或病變不同的是,真正精神殘疾變異之後的人,極少會察覺到自己不正常,而且絕大多數情況下,即使別人明確的告訴他你的精神出現問題了,他也決不會相信或認同的。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這不單單是自尊心和面子的作用,而是他的判斷標準和理性,已經是謊言謬論的那一套東西了,在這一套倫理體系的標準裡,要得到它否定自己的結論是不可能的,沒有一個謊言謬論會承認自己是錯的,就這麼簡單。同樣,也沒有一個謊言謬論不會拚命證明自己的正確性。在中共的歷史上從來沒有自己錯了這幾個字眼,在中共的嘴裡從來都是形勢一片大好,為什麼,也是如此。特別是當它擁有了暴力和權力,其謊言謬論會操控權力用暴力來推廣自己的一貫正確性。

就著樣,殘忍的暴力高壓加上鋪天蓋地的邪惡謊言,在人的心裡面灌輸了巨大的仇恨和誤解,把所有人的仇恨都移花接木到了法輪功學員身上,給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編織了一張巨大的怨力網。走到今天的法輪功學員,或許清楚的記得,當時沒有幾個人敢於同情法輪功、也沒有幾個人願意聽法輪功學員說什麼,甚至很多人當時明明知道自己被政府謊言欺騙卻仍然相信政府仇視法輪功學員。那時候人們的理智和信念,已經被完全扭曲毒化。

× × × × ×

大家可能看得很清楚,共產黨依靠暴力和謊言起家,也依靠暴力和謊言治國。暴力加謊言是其內涵的全部,也是其一切思想行為的核心指導。因此,毫不奇怪的是,它的一切都離不開暴力和謊言。當然,也只有暴力和謊言。同樣,江澤民集團依靠暴力和謊言篡權,依靠暴力和謊言治國,依靠謊言暴力鎮壓人民,依靠暴力謊言鎮壓法輪功,它的一切也都離不開:暴力、謊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