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循規蹈矩的胡說

發表:2004-06-09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在長期的暴力革命等破壞活動中,善於把馬列洋教與本國革人命的實際相結合。根據不同歷史時期的鬥爭內容,生搬硬套出形形色色的皇權理論,如毛澤東思想、鄧小平講話、江澤民的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總之,誰要是掌握了社會主義紅色王朝的最高權力,誰就擁有自己那一套逼迫全中國人民必須學習、必須緊跟的一整套胡攪蠻纏的說法。哪怕不成邏輯,不合道理,也仍然像歷代封建王朝所司空見慣的聖旨一樣,是指揮中國大陸的最高指示,並被冠之以子虛烏有的重要思想、重要講話、重要指示、重要批示、重要文件。反正是什麼都重要,沒有不重要的。的確,皇帝說的話能不重要嗎?那可是叫做金口玉牙!中共黨魁的講話能不重要嗎?那可是社會主義紅色王朝的主席、軍委主席、總書記的皇權掌握者,那可是一言九鼎、一句頂一萬句。即便胡謅八扯,也能扯出個使人民如墜五里霧中的重要指示。現在該輪到第四代紅朝皇帝說話的時候了。第四任的中共黨魁,姓胡,名錦濤。他的說話,是中共的最高指示,但在我等看來,又顯然是名符其實的胡說。

胡說一:就在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對所謂的胡溫新政抱有虛無縹渺的幻覺,希望胡頭目能夠就中國大陸停滯不前的政治改革發表一番鼓舞人心的見解,至少讓人們能夠看到胡溫新政在政治體制改革方面可能具有的好的或比較好的立場時,胡錦濤卻令人大跌眼鏡,竟弄出了一些不三不四的胡說。很多人在此前發表了各種各樣寄予美好希望的評論和種種猜測。人們紛紛認為,胡溫新政應該有與前任──來自於上海幫頭目的江澤民所不同的新的觀點、新的立場。人們像是久旱逢甘霖一樣地等啊等,人們像是盼星星盼月亮一樣地盼啊盼,終於等來了盼望已久的零三年七一講話。胡錦濤的零三年七一講話,除了重複那些陳穀子、爛芝麻的專制主義陳詞濫調之外,簡直任何一點點新穎的思想都沒有;除了老生常談的官僚主義假大空之外,任何一點點有關政治體制改革的論述也見不到。通篇所言,不乏老氣橫秋的說辭,充斥著裝腔作勢的胡言亂語。這,也可能符合胡錦濤作為中共官僚的基本特徵。非此,他不足以成為統領偉光正的新帝王。但是,零三年七一講話卻不能不使對胡溫新政寄予希望的,包括許多民運人士在內的關切中國大陸社會進步的人士紛紛失望,乃至於絕望。胡說給了人們一個非常明確的回答,這就是:中共的極權專制主義的本質是決不會更改的,無論第一代、第二代也好,還是第三代也罷,亦或是到了第四代。專制主義的本質是一如既往的,更是與時俱進的。所謂的社會主義江山萬年長,此之謂也!

胡說二: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是毛澤東誕辰一百週年。毛澤東是中國共產黨的創立者,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創立者,是叫做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隊創立者。毛澤東在長期的暴力革命鬥爭中,一直沿著其所提倡的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武裝鬥爭、武裝起義和武裝叛亂的邪路,終於顛覆了合法的國民政府,建立了社會主義紅色王朝。其所導致的頭顱滾滾的歷史慘劇,實在是中華民族巨大的歷史災難。毛澤東嗜殺成性,即使在和平建設年代,也仍然以各種名義,例如以保衛紅色政權、打倒地富反壞右、鎮壓反革命、反對資產階級、堅持無產階級專政、堅持在無產階級專政條件下繼續革命等諸如此類的名義,長期與中國人民為敵,竟導致了八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以此觀之,毛實屬十惡不赦的惡魔,甚至惡魔與之相比,也自嘆弗如。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惡魔,確非毛澤東莫屬。毛澤東在作惡多端方面可謂是全世界幾百年、全中國幾千年才出現的一個!實乃邪惡之冠軍、罪惡之魁首!「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現了個惡魔毛澤東」!他一心一意騙人民,他千方百計把人民坑!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在從事革命和建設(實際上是破壞)的活動中,所進行的是反人類、反文明、反現代化的罪惡勾當。毛澤東思想是充滿暴力、恐怖與謊言的集大成。本來作為第四代中共黨魁的胡錦濤很清楚毛澤東的罪大惡極,但在毛澤東裡冥誕一百週年紀念大會上,胡錦濤卻把毛澤東吹捧成莫名其妙的中華民族的驕傲。並言之無物地聲稱:毛澤東給中國人民創造了幸福生活,毛澤東為中國人民謀了利益。這,簡直是非不清、顛倒黑白、胡言亂語,沒有任何可取之處。胡錦濤在毛澤東冥誕一百週年紀念大會上的講話,不能不是貨真價實的胡說。

胡說三:面對國內外廣大民眾對江澤民緊握軍權不放、死不下臺的醜惡表演紛紛抗議、紛紛指責,甚至黨內一些良知未泯的老人們也為此發表措詞強硬的批評與譴責之時。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江澤民給中央政治局的常委們寫了一封要求辭職的信函。胡錦濤作為第四任中共黨魁,他應該像當年的胡耀邦接受鄧小平的辭職一樣,讓江澤民早日把軍權讓出來。可是,胡錦濤卻帶頭不讓江澤民交出軍權,並堅持讓江澤民保持軍委主席的職位,繼續以一個普通黨員的身份以槍指揮黨。不知胡錦濤出於什麼樣恐懼上海幫及其黑社會老大的心理?為什麼胡錦濤不能表現出一個現代政治家所應該具有的與邪惡作鬥爭的勇氣?胡錦濤挽留江澤民留任的說辭,實乃實事求是的胡說!

胡說四:在十六大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獨裁者江澤民及其大內總管曾慶紅秘密鼓動二十名軍官以臨時動議案推翻十五屆中央常委會多達五次讓江澤民及其他常委全部退休的正確決定。這,無異於一場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宮庭政變。面對這種其勢洶洶的逼宮,新任中共黨魁胡錦濤卻立即表示同意二十位中共丘八軍頭的陰謀決定,同意江澤民以普通黨員的身份擔任軍委主席,同意江以老邁身軀統領中華人民共和國軍權。這就變相允許江澤民非法地以槍指揮國家,以槍亂政。為什麼胡錦濤不能夠採取托延戰術,把江澤民政變的企圖給頂回去?為什麼胡錦濤竟讓胡擾蠻纏的江家幫勢力陰謀得逞?胡錦濤的所作所為,給中國大陸的政治生態造成了極其不利的影響,造成了全面的污染和徹底的破壞!胡錦濤在十六屆一中全會的表現,不能不使人對其執政能力產生困惑和疑問。他留任江澤民做軍委主席的說辭,毫無疑義地是中共黨魁的胡說。

如上,可以得出一個再明確不過的結論:作為第四代中共黨魁,胡錦濤基本上是循規蹈矩的,是相當缺乏甚或沒有現代政治家的應有膽識和偉大□略的,是沒有或匱乏救民於水火的驚天緯地的治國才能的。他可能適合於作為中共現行體制下的一個好的或比較好的無所作為的官僚,但與開拓政治文明新時代的一個現代政治家的偉大目標,他不能不具有一定程度的乃至極大程度的差距。綜觀他上任以來直到現在為止的各種言論以及行動,經過比較、鑒別、分析,最後不能不得出一個令人扼腕興嘆的正確結論,這就是:中共黨魁胡錦濤的重要講話等等,都不過是具有中共特色循規蹈距的專制胡說!

二零零四年六月六日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