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戈平透露與劉曉慶分手內幕

發表:2004-06-06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憑藉一部影視劇迅速躥紅的明星不在少數,因為一部戲成名的化妝師國內似乎只有毛戈平一人。昨日,曾為劉曉慶化妝師的毛戈平以《快樂大本營》嘉賓身份來到長沙,他告訴記者,如果下次與劉曉慶合作,希望能夠把她塑造成一名男性。 

  「化妝師的作用就是通過化妝技巧讓演員找到與角色相符的氣質,使演員能夠更快進入角色。」上個世紀90年代,毛戈平先後多次獲得戲曲、影視、音樂化妝大獎,但成就他 的化妝藝術事業的巔峰自然要算與劉曉慶的合作。

  在電視劇《武則天》中,毛戈平將40多歲的劉曉慶巧妙地塑造成從16歲妙齡少女到82歲一代女王的武則天。而在《火燒阿房宮》中劉曉慶成功一人分飾三角,作為化妝師的毛戈平自然功不可沒,憑藉這部傑作,毛戈平當年更一舉摘得北京電影化妝協會頒發的「金像獎」,火速紅透大江南北。不過,這對事業搭檔出人意料地分道揚鑣,令外界猜測不已,更有傳聞二人因為產生意見分歧鬧出矛盾收場。

  毛戈平說,「因為那兩部電視劇當時影響太大了,觀眾和業內人士也把我神話了。其實我是把把前10年積累到的東西在那兩部戲裡全部體現出來,該用的、想到的基本功全部表達出來,已經到了極致,如果繼續與劉曉慶合作,我就再沒有新東西拿出來給大家,所以我認為與劉曉慶分手算是識時務。」

   在事業上毛戈平已與劉曉慶分道揚鑣多年,但是兩人的友情卻隨著時間的前移更加深厚。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只要劉曉慶邀請,自己十分樂意「出山」。「我希望劉曉慶能夠演一個男性,這不但是對她演技的新挑戰,也是對我化裝技術的新挑戰。」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