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有關當局立即釋放劉曉波、楊天水

作者:〔發起人〕許萬平、莫建剛、曾寧、廖雙元、方家華、車宏年 發表:2004-06-05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起人〕許萬平、莫建剛、曾寧、廖雙元、方家華、車宏年

六四15週年將近,全球正義之士都在關注這個偉大的日子,這是中華民族覺醒的日子,這是熱血青年拋頭顱灑熱血的日子,這將是未來民主中國最隆重的節日!

一段時間以來,以丁子霖、蔣彥永醫生為代表的一大批國內外有識之士,紛紛以各種方式要求中共中央正確對待這場偉大的愛國民主運動。大批作家也紛紛撰文紀念這個偉大的日子。但是當局在此重要關頭,不僅不能順應民心,順應歷史潮流,反而極力阻撓、打壓,將許多民運人士軟禁在家中。更有甚者,北京、南京公安局竟然於28日同時行動,抓捕、關押了劉曉波、楊天水兩位先生。

北京劉曉波先生是馳名中外的哲學家、作家,是中國知識份子良心的化身,15年來一直堅持正義立場,發揚六四民主精神,勇敢地與專制當局鬥爭,先後被關押6年之久。

南京楊天水先生是一位威武不能屈、貧賤不能移的民主鬥士兼自由作家,因從事民運活動曾被關押10年之久,出獄後4年來又一直受到嚴密管制。

兩位先生僅僅在網際網路上發表文章、抨擊邪惡,就遭此迫害。地方當局這次抓捕他們,顯然是以言治罪,這是明確違反中外各國法律的赤裸裸的政治迫害。

100年前,民主先行者孫中山先生就指出:民主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我們深信,專制逆流不管怎樣逞威,最終都將失敗。

我們在此呼籲,海內外正義之士,關注北京劉曉波、南京楊天水的安危,積極參加營救兩位先生的簽名活動。

我們在此呼籲,北京、南京當局,看清形勢,立即釋放兩位先生!

(以下名單以簽名時間先後為序)
許萬平、範子良、東海一梟、楊銀波、孫文廣、李國濤、戴學武、王庭金、張林、任畹町、江棋生、莫建剛、曾寧、廖雙元、方家華、孫光權、全林志、李仁科、盧勇祥、黃燕明、韋登忠、何兵、李運生、王明、閻家鑫、雷元海、蔣世華、丁貴雄、師濤、胡俊雄、李衛平、劉飛躍、馬曉明、黎小龍、王治晶、陳樹慶、楊建明、來金標、單稱峰、謝長發、劉立平、譚力、黃志偉、冷萬寶、王文江、楊春光、劉二安、鄧永亮、黃曉敏、張明、陳衛、廖亦武、林信舒、郭起真、劉玉賓、車宏年、趙聰利、徐高金

二○○四年六月三日,於中國大陸

《網路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