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八個軍委主席一路貨

發表:2003-07-18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我們這個世界是不乏混蛋的,八個軍委主席就是一路貨。按照中共中央宣傳部的傳統做法,這八個曾經擔任和正在賴著不走、已被攆下臺去或正被攆下臺去的軍委主席同志們,都是草菅人命、滅殺異已、保家衛我、肆意濫權、血淚成河、頭顱滾滾煙火色、貪權戀棧瞎胡整的光輝燦爛的八個代表。如果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話,這八個代表最後恐怕也就只能剩下用假大空濛人、騙人、哄人、唬人的可憐巴巴的三個代表了。

希特勒、墨索里尼、東條英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軸心國的三個代表。這三個代表,確實立下了屍骨成堆、啼嘰號寒、人仰馬翻、處處廢墟、陣陣哀歌的魔鬼功勛。這三個代表,終於如願以償地見閻王了:希特勒在炮火連綿的柏林市一個堅固無比的地下室裡用手槍的一顆子彈,以這個偉大領袖的身份自絕於黨(納粹)和人民,撒手歸西去了;墨索里尼則是被吊死在羅馬城一個著名的廣場上,任由憤怒的人民盡其所能地唾棄,昔日獨裁者的颯爽英姿此時此刻全然不見蹤影了;東條英機作為日本國的甲級戰犯,其軍委主席的待遇是一條可以用來拴狗的繩子套在了那說粗不粗、說細不細的脖子上,像一條惡狗似地被罪有應得地勒死了,不知道他到了陰曹地府之後又怎樣向閻王爺匯報他眾多類似於南京大屠殺那樣的系列壯舉。 (博訊boxun.com)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烽火銷煙漸漸散去之後,另外三個代表的軍委主席專以打冷戰、筑鐵幕為能事。斯大林幸虧死得早些,要不然,其作孽的流氓創舉真還不知猴年馬月何時了;毛澤東一直濫殺無辜、殘害精英、圍剿思想、劫持言論、取締信仰、胡作非為,真乃魔鬼也自嘆弗如,且不得不甘下風;金日成獨裁專制、謊言流布、窮兵黷武、警察遍秘、株連九族、刑室大好、鶯歌燕舞、萬壽無疆、血流如注、餓得皮包骨,死了活其該。這三個代表以所謂社會主義陣營,即無賴加流氓的烏合之眾的名義,與人類文明的普世價值相敵對,並使世界處在因意識形態不同而分裂的可悲的歷史時期。

幾十年的冷戰最終以社會主義陣營的全面潰敗而告結束。三個代表的軍委主席斯大林、毛澤東、金日成也都前仆後繼地見了閻王馬克思。

再後來,不知何故又冒出來新的三個代表軍委主席。一個是北朝鮮的國防委員長叫金正日的,他是接他老子金日成的班,大搞子承父業代表人民無商量那一套純屬垃圾似的政治強姦鬼把戲,金家極權專制王朝實在是無恥到了極點;第二個是剛剛被推翻的伊拉克最高革命軍事指揮委員會主席、伊拉克總統薩達姆,他是靠發狠鬥勇、搞暗殺、搞政變上來的,這個毫無廉恥、更沒有一點人性的傢伙常常與文明社會玩出一輪又一輪貓鼠捉迷藏的遊戲,最後又玩起侵略科威特、渺視聯合國、踐踏《國際法》、以主權大於人權的反動理念取締人類普世價值的火來。這不引火燒身、玩火自焚、活不見屍、死不見鬼,最後連葬身之地都找不到了,這個以等額選舉的100%全票當選為伊拉克人民無比愛戴的偉大領袖的實屬無賴小兒的傢伙,怎麼竟混得個連上海的小三癟還不如?

第三個就是從上海來到北京並在電視上混個臉熟的人所共知、人所共憤、千夫所指、萬夫所指、億夫所指、十三億夫所指的中國大陸軍委主席,即叫做江澤民的上海小癟三。他的主要特點是:治國無能、鎮壓有力;無恥之尤、流氓至極;塗脂沫粉、矯裝打扮;指鹿為馬、顛倒黑白,拉虎皮作旗、顯身段唱戲;淺薄無知露其醜、竟也會幾門簡單外語;從不知普世價值為何物,卻精通政治強姦之流氓習氣;貪權戀棧不下臺,垂簾聽政快哉快哉也好不神氣?

就是這麼一個十足的人渣,竟也能號令天下,統帥三軍,部署屠刀,說殺誰就殺誰,說砍誰就砍誰,說關誰就關誰,說姦誰就姦誰,說一不二大淫棍,流氓阿飛集大成;就是這麼一個無恥的敗類,竟也能滿嘴呲黃、坑崩捌騙;謊言社會化,流毒至深;腐敗逞其狂,無所不能;獸性(大?)發揚,人心悲泣;暴力如影隨,訴求絕望;自由被取締,呻吟不得。

真乃是:蛤蟆成精搞亂倫,既禍黨國又殃民;就是這麼一個大腦平滑、肚滿腸肥的傢伙,毫無理性之建豎,卻不乏狗盜雞鳴之苟且;毫無利國為民之設想,卻充盈一已私利之算計;毫無歷史卓越之貢獻,卻大有營私舞弊之斬獲;毫無舍已為人之夙願,卻昌盛貪權戀棧之歹毒。

這個姓江的軍委主席,如前面所提的軍委極權主義同志們一樣,實為一丘之貉也!其所造成的反人類、反文明、反現代化的種種罪惡,如東海之水,滔滔不盡;如南山之風,千秋鼓蕩。

有人可能會問,八個軍委主席,怎麼偏偏多出一個,成九個了?這多出一個的原因何在?筆者也實在搞不明白。可能是因為諧音的關係:「八」,即發。只要貪權戀棧了,就可以大發利市了,就可以槍桿子裡面保政權了,就可以活脫脫地大王八了。君不見江太上大公子小綿恆不是統戰了中國大陸電信的大好河山,賺得個金山銀山回家了嗎?

所以,題目起得確實是順理成章:「八個軍委主席一路貨」。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二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