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警告:「基地」陰謀火燒美西部森林

發表:2003-07-12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媒體7月11日報導說,美國聯邦調查局在6月25日下發給執法部門的一份備忘錄中警告,美國西部的國家森林將是「基地」組織的襲擊目標。

這份備忘錄說,「基地」組織一名被捕高官向聯邦調查人員供認說,他已經制定了一項計畫,將於仲夏季節在科羅拉多州、蒙大納州、猶他州和懷俄明州的森林放火。

按照預定計畫,這名「基地」高官將召集3到4名同夥潛入美國,然後在一些森林和草原內安放定時爆炸裝置。這些裝置將在放火犯離開美國之後同時爆炸,引起難以控制的火災。

備忘錄寫道:「這名囚犯相信,放火將給美國經濟造成重大損失,一旦美國公眾意識到森林大火是恐怖份子所為,他們將向美國政府施加強大壓力,迫使政府改變某些政策。」

不過,美國聯邦調查局在備忘錄中也指出,無法肯定這名「基地」成員供詞的真實性,這也可能是煙幕彈,美國的森林部門也似乎對此並不十分重視。

美國森林在歷史上曾經是受到襲擊的目標。1942年9月9日,一架從日本潛艇上起飛的飛機飛抵俄勒岡州森林上空,然後投下燃燒彈,試圖引發大規模火災。不過由於天氣原因,火勢沒有得到蔓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