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給中國民主黨謝萬軍兄的信(代郵)

發表:2003-07-08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萬軍兄你好!

我是中華愛國民主黨成員清水君。

你好,也許你會驚訝於我會寫一封信給你吧?

其實這封信應該早就寫了,因為我尊敬先生在國內率先申請組建民主黨的勇氣,特別是,先生是我的山東老鄉,感情上親近很多很多,所以一直希望能夠與先生從私人朋友做起,在充分交流和信任的基礎上,希望能夠實現一定程度的共同立場和團結合作。

這個設想,我曾經和008雲飛揚小組談過,他們也非常贊成!

但是,忽然發生了在貴民主黨與正義黨的聯合網站上出現多篇文章,連續誣蔑博訊是特務網站,含沙射影指愛民黨是特務黨、指雲飛揚是中共搞破壞的特務之後(而且是以紅色警告的方式發布在顯要的位置),我只好暫停了。

但是,中國的未來,是屬於包括你我他在內的未來,是我們大中華民族共同覺醒的未來!如果我們分裂和內鬥下去,不僅兩敗俱傷,也徒然令國內民眾失望。

因此,有識之士都紛紛提出了實現民主大聯合的主張,為了我們的愛國民主目標,我們應該團結起來戰鬥起來,直到民主的勝利。

如果說誰想做中國未來的領袖,那也是好事,但是那個不能是任何人或者任何組織之間就能私下達成協議的,那是必須由他自己去說服國民信任他支持他的,在這個問題上,我們認為,誰有本事就以後留到中國民主之後去競爭去發揮吧,不必在現在就搞政治鬥爭搞到大家傷感情吧。

這是兄弟我的私人想法,我想謝兄應該也是和我同感。

因此,我誠懇地以私人的方式,寫這封信給您,希望我們個人之間先有一些良性積極的溝通和信任吧,至少,同樣作為山東人,我想謝兄應該接納我作為朋友吧。

司馬遷說:俠之大者,為國為民。我們這個時代,不是英雄的時代,不是大俠的時代,我們都是平凡有缺點的人,都有一腔為國為民灑熱血的赤誠,我們如果連自己的私人幸福和事業機遇甚至生命自由都可以放棄,還有什麼理由不能團結起來呢?

至於我們組織的情況,雖然籌備期只有短短的半年,但在國內的發展形勢很好,涵蓋中國各個階層。我希望,今後在和你或者民主黨交流的時候,增進瞭解爭取共識。

因為不知道先生的聯繫方法,只好以此公開信的方式代郵,希望謝兄不要介意。

(CPDP愛民黨)清水君
[email protected]
www.cpdp.us 愛民網(建設中)

2003年7月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