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秘方搜索

發表:2003-07-07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為你搜尋了14個小秘方,讓你由內而外,永保靚麗風采。

  上妝不要過濃,只需用少量的粉底、腮紅和眼影便能達到晶瑩剔透的妝容效果。

  若想讓兩眼有神,並凸顯眼部輪廓,可使用質地細滑且帶有珍珠光的眼影,顏色最好是象牙色或粉紅色系,均勻塗抹眼皮部位。

  東方人的睫毛顏色較深,疲勞時尤其容易顯得平板暗淡,不妨使用棕色或海藍色的睫毛液,讓眉眼顯得明亮。

  當你過於疲勞時,不妨為指甲塗上閃閃生輝的指甲油,不僅可以讓你的雙手線條散發無窮魅力。更能轉移別人的視線。

  將離亂的眉毛拔除,可以改變眉形和整個臉部五官的感覺。不過第一次修眉時,最好讓熟識的專業美容化妝師代勞,以免一時失手。

  女人超過30歲,體內的骨膠蛋白分泌便會開始減慢,也就是說,肌膚的彈性已不如年輕時了!而且吸菸容易造成黑眼圈,並使牙齒髮黃,此外,吸菸時不斷重複的吸吮動作,很容易讓嘴部四周出現細紋。

  過量的酒精殘留在體內,容易引起水腫,也會刺激肌膚的分泌,產生粉刺及暗瘡等,影響膚質。

  當人體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形諸於外,使你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奕奕,神采飛揚。

  早上起床或晚上臨睡前,以熱水敷臉,可以讓你的臉色漂亮。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放鬆緊繃的肌膚。

  不妨早晚在手掌塗上薄薄一層面霜,然後由下而上按摩臉部肌膚。就算不用面霜,只徒手按摩肌膚,也可以讓臉部線條更美。

  無論你的年紀多大,一駝背就會讓你看上去萎靡蒼老。要糾正駝背,可以用運動來輔助。兩手將一個啞鈴高舉過頭,然後調整身軀,試著以整個身體的力量來支撐它。

  盡量穿可以托起臀部和撫平腹部的緊身襪褲,既可遮掩腹部鬆弛的肌膚,又可托起軟弱下垂的臀部。

  有承托力的胸罩:它可修飾胸部曲線,並有效地承托胸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