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雯:錯把紐約唐人街當天安門

發表:2003-07-03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月二十三日晚間十點左右,在紐約唐人街怡東大酒樓門前,驚傳華人暴徒圍毆法輪功學員事件。不禁令人想起去年十月中下旬,中共前主席江澤民訪問美國,當他看到穿黃衣服的法輪功學員,就對警察說:「把他們抓起來!」不料美國警察對他說:「這裡是美國,他們有權利做他們喜歡的事!」

美國是法治社會,任何人也不得想要抓人便抓,想要打罵便恣意妄為,只有中共那個流氓政權才會到別的國家撒野。這次當地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梁冠軍、花俊雄為首的一些人,肆意對法輪功學員謾罵動粗,酒樓保安告知梁冠軍等人,即便他們在二樓為中國外交官員設宴也不能對法輪功學員動手,而且任何人有權進出一樓商場。挨打者法輪功學員報警處理,梁冠軍涉嫌攻擊罪,此案正調查中。

當這群暴徒公然叫囂「打死法輪功」,不僅在唐人街行不通,在天安門也更無法可依。法輪功洪傳全世界六十幾國,獲頒一千多張褒獎,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兩度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全世界都對法輪功很敬重,他使上億人身體健康、人心向善,要歡迎、感激法輪功都來不及,有什麼理由要置法輪功於絕路?只有喪心病狂、失去理智的人才會把人間最美好的事物推向反面去。

值此暴力發生期間,在美國中西部的首善之都芝加哥,法輪功學員為營救在中國大陸非法關押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二十四小時和平請願,贏得了芝加哥市民的感動與支持。在芝加哥華埠舉辦百年首次盛大遊行,深具華貴艷麗與中國傳統特色的表演,令當地人稱讚不已,連老華僑都說半世紀來沒看過這麼精彩的表演。法輪功五套動作優美的功法展示,不管在哪裡表演都是世人矚目的焦點。壯觀肅穆的遊行隊伍在芝加哥市中心穿梭,民眾從法輪功學員拿到真像材料都迫不及待地閱讀。怎麼同樣在美國的土地上,芝加哥就能有幸享受到法輪功傳達美好的訊息;在紐約則遭有心人士挑撥製造仇恨爭端,驚傳暴力衝突事件,卻何其不幸。

江澤民已如驚弓之鳥,目前在做困獸猶斗、垂死前的掙扎,他在中國大陸已遭人民唾棄;在海外,已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他已被多國送上審判臺,虧心事做多了,去年出國訪問竟然走後門而不敢走前門。依附江氏集團的有心人士或媒體,只為了從中共那兒獲取蠅頭小利而做出缺德的事,值得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