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學會考集體舞弊 老師做出答案學生猛抄

發表:2003-06-21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任課老師偷出試卷並做好答案,再複印分發給考場中的學生。20日上午,在邵東縣兩市鎮初二地理會考中,部分考場公然出現有組織的集體舞弊現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監考老師描述了他所在考場的情況。「上午8時開始地理考試,進行到30分鐘左右,有考務人員到考場來收余卷(因為擔心考場會少試卷,所以每個考場都會多發兩張試卷)。」「收完余卷不到10分鐘,兩名兩市鎮三中的老師便拿著礦泉水和香菸來到考場外,其中一人將他從考場中叫了出去,又是遞煙,又是送水。」受寵若驚的他很是納悶,急忙回頭一看:「另一名三中老師已逕直進入了考場,並遞給一位學生一大把紙團。」「頓時,整個教室一片嘩然,不到一分鐘,每排第一位學生都拿著一張寫滿字的紙條瘋狂抄起來!」
  
這位老師和他的同伴見狀趕緊衝進考場,將紙條一一收上來。「紙條全部是複印機複印的,從選擇到填空,整個試卷51道大題的答案全在上面。」在《監考情況登記表》上,一位老師憤慨地寫下「天下多少事、了猶未了、不如不了了之;世間無數法、多恰似無、以致無法無天」的對聯。
  
地理考試結束後,監考老師交流時發現,在兩市鎮三中的絕大多數的考場都出現了這種情況。
  
其他幾名兩市鎮三中監考老師及該鎮聯校(一個當地中學的管理機構)校長趙國安也證實了這一情況,而且考場的紀律相當差,許多考完的學生還把他們剛剛「抄」的答案紙扔到別的考場,監考老師根本攔不住。對此,監考老師又氣憤又無奈,有的老師索性將答案紙連同試卷一道放進了考試密封袋。
  
而據多名監考老師反映,出現這種情況的其實不僅僅是三中,該鎮一中學生手中同樣握有多份這樣的考試答案紙。  

來源: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