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街頭發生血案 蒙麵人手持衝鋒槍掃射

發表:2003-06-18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蒙麵人持槍狂射轎車

  事發公明鎮,車內兩人中槍後被拖出車外砍致重傷,警方已展開調查

  前晚7時30分左右,寶安區公明鎮松白路上發生了一起惡性血案。兩名中年男子駕車沿該路行至公明人民醫院北面約300米時,突然兩輛轎車從後面趕上來,四五個蒙面男子從車裡衝出,手持槍械對著這兩人連開數槍,又用砍刀圍著他們一通亂砍。兩名男子瞬間變成血人,無法動彈。

  警方接報後迅速趕到現場,並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現兩受害人傷情已穩定,警方正就此案展開調查,並積極尋找行凶者。

  現場:轎車玻璃被子彈打穿

  前晚8時20分,記者接到報料稱,在公明鎮松白路上,兩名男子被數名蒙麵人槍擊、刀砍,躺在路上一動不動。

  當晚9時50分左右,記者趕到事發地點。記者在現場看到,在松白路靠近公明人民醫院的地段,停著一輛黑色的轎車,車前副座的擋風玻璃上有一個明顯的彈孔。

  據現場勘查的警察介紹,從彈孔周圍玻璃的破裂程度判斷,行凶者是在近距離開的槍,轎車一側車門靠近門鎖的地方也有3個彈孔。轎車周圍的馬路上血跡斑斑,血跡一直延伸到馬路另一邊。

  目擊:四五蒙麵人槍擊刀砍

  由於現場封鎖,圍觀的周圍居民和路人很少,記者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兩名住在附近的居民。據他們回憶,晚上7時30分左右,他們吃完飯出門散步,走到松白路靠近公明人民醫院的一個十字路口,看到兩名中年男子駕駛著一輛黑色轎車正在等綠燈。

  據其稱,這時突然從後面衝上來兩輛轎車,一下子堵住了黑色轎車的去路。緊接著,兩輛車上衝出四五名蒙面男子,其中一人手持一把衝鋒槍,其他幾個人手拿明晃晃的砍刀。持槍者二話不說,對著黑色轎車副座的擋風玻璃就是一槍。「槍聲很大,我們當時耳朵都差點震聾!」其中一位目擊者想到當時的場景還十分後怕。

  持槍者很快又對著黑色轎車一側的車門鎖連開3槍。幾個蒙麵人立刻拽開車門,把車裡的兩名男子拖出來,然後圍著就是一通亂砍。「當時的場面就和警匪片裡一樣,我們開始還以為是拍電影,但聽到那兩人的慘叫聲,看到他們身上噴濺出的鮮血,我才意識到這是真的砍人。實在太可怕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據現場目擊者介紹,蒙麵人槍擊、刀砍,行動非常快,整個過程還不超過3分鐘,他們根本看都沒看被襲者身上的金銀首飾和現金,眼看被襲的兩男子全身是血,這些蒙麵人才揚長而去。其中一名被襲者滿身是血,爬到馬路的另一邊,然後躺在那兒一動不動。

  醫院:被害者刀傷深可見骨

  事發後警方很快趕到現場,並通知公明人民醫院火速把傷者接收入院。記者在晚上10時30分左右趕到該院,發現該院急診室和外科數十位醫務人員正在對兩名傷者進行緊急搶救。

  據急診室一名姓何的醫生介紹,兩名傷者一個姓李,一個姓陳,入院時,兩人因失血過多已經休克。經檢查,兩人全身幾十處刀砍傷,「幾乎沒有一塊好皮肉,而且刀刀深可見骨,姓李的病人左小腿中槍,姓陳的病人臀部有1處槍傷」。直到記者前晚11時20分左右離開醫院時,兩名傷者仍在接受搶救,未脫離危險。

  現狀:兩受害人傷情已穩定

  昨天下午,記者再次來到公明人民醫院,兩名傷者已經脫離危險,住進了該院外科住院病房。因為傷者仍十分虛弱,傷者的家屬向記者介紹了情況。

  據李先生的媽媽說,因為當時行凶者都蒙著臉,所以沒看清行凶者的真正面目。不過經醫生檢查,兩受害人目前病情已穩定。「就是他(李先生)小腿受傷嚴重,現在還很疼」。據介紹,兩受害者是河南人,李先生是公明一傢俬營企業老闆,而陳先生是他僱請的廠長。

  據悉,警方已經對此案展開進一步調查,正積極地尋找行凶者。

(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