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婦女遇害器官被掏空

發表:2003-05-29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泰晤士報》27日報導,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在過去十年中已經有近300名婦女遇害,但凶手至今仍逍遙法外。日前,有人曝出驚人內幕,聲稱這些婦女是人體器官販賣的受害人。對此,墨西哥政府立即啟動了一項針對至少90名婦女被姦殺案件的新調查。

  遇害者屍體被挖空

  報導稱,華雷斯連環謀殺案已經成了墨西哥最大的懸案之一。儘管有幾名嫌疑犯被捕,但都因證據不足而被釋放。這令奇瓦瓦州官員陷入尷尬境地,包括受害者親屬在內的人紛紛指責當地警局辦案不力,呼籲聯邦當局接手此案。日前,一名同樣涉嫌此案的警方線人曝出內幕,聲稱曾看到一些婦女的屍體被挖空,裡面的器官都被移除了。警方據此懷疑,凶手很可能是人體器官販賣者。

  因遇害人數太多,華雷斯受害者親屬自發組成了一個名叫「我們要我們的女兒回家」的組織。該組織發言人瑪麗塞拉.奧提斯說:「我們歡迎他們(聯邦調查員)的介入,這裡有一股恐慌氣氛,特別是在母親中。每次看到女兒出門時,她們就擔心女兒回不來了。」

  據悉,除了那名警方線人提供的消息外,一名被捕的街頭小販也對調查人員說,他曾幫忙掩埋了3具女屍,屍體中的大部分器官已被移除。隨後,一名聯邦檢察官才開始介入此案,並逮捕了另外3人。目前,這名檢察官已著手調查其中的14起案例。多個連環殺手同時作案

  墨西哥檢察官聲稱,目前還沒有證據支持器官販賣的說法,但美國埃爾帕索的官員已經為此案調查提供了幫助,包括使用聯邦調查局實驗室進行DNA測試。

  據悉,有90起案例的作案手法非常相似,遇害婦女都是被自己的鞋帶勒死的。其他受害者則是在華雷斯最大工廠下班回家的途中遇害的,一些屍體被扔在路邊,一些屍體則被秘密掩埋起來,遇害者年齡最小的才10歲。今年2月,警方又在城外的沙漠中發現了3具女童的屍體,並引發了諸多推測,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推測是可能有多個連環殺手同時犯案。墨西哥媒體還報導稱,幾具屍體在被掩埋前顯然曾被冷凍過。

  華雷斯器官販賣案的說法再次引起了拉美和世界其他地區的警惕,多年來,許多此類案件都因取證困難而只能以謀殺罪審判。此外,人們對保存被盜器官的可行性以及國際器官黑市是否存在都提出了疑問。因此,打擊國際器官販賣網路是一個艱鉅的任務。一個腎叫價340萬美元有錢什麼器官都可買到

  驚人的器官交易

  據悉,人體器官交易黑市在印度、土耳其、中歐和東歐地區非常普遍。人的心肝脾肺腎,甚至是角膜、骨骼、肌肉和皮膚都可以買賣。

  捐贈者出售一個腎只可以獲得約1500英鎊,但中間人則能從中獲得15萬英鎊的高額利潤。在著名的拍賣網站eBay上,一個腎叫價高達340萬美元。當然,其中一些可能是虛假的,但也有真實的情況存在。此前,有關人員在阿根廷一家精神病院挖掘除了數千具屍體,這些人都是在20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一些神秘事件中死亡或消失的,大部分屍體上都有器官消失。此外,哥倫比亞一個大學職員小組也曾被控謀殺乞丐和流浪者,目的只是為了獲得他們身上的器官,其中一些器官被用在解剖課程上進行示範。(申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