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更見坦蕩心

發表:2003-05-21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鎮裡開防治「非典」(其實是薩斯病)的大會,一大堆空話說完後,書記說:「在這個當口,要防止法輪功趁機宣傳他們那套東西。」這時一個人問身邊的一位大法弟子的家屬:「大家都預防薩斯,擔驚受怕的,怎麼就你一個人好像無所謂似的?」大法弟子的家屬大聲回答:「我是法輪功家屬,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薩斯和我有什麼關係!」此話一出,語驚四座,全場愕然。書記、鎮長再未提此話題。 其實大家都明白,現在你再怎麼貶低人家也是白搭,「法輪功」三個字響噹噹,人家確實是藝高人膽大,理直才能氣壯,到了動真格的時候,人家也用不著什麼趁機宣傳,一切還不是明擺著?

小於的丈夫是個文化人,知道妻子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但對小於堅持上訪、呼籲停止迫害卻不理解,認為她上訪被關押罰款是「自找苦吃」。但近來「非典」流傳,人人自危,他看到唯有大法弟子在瘟疫面前坦坦然然,那份祥和、那份從容和惶惶不可終日的人們形成鮮明的對比,丈夫嘴上雖然不說,心裏卻真正認識到天災面前人力的脆弱渺小和關鍵時刻法輪功修煉人顯示出的英雄本色。於是,他開始支持妻子煉功,自己也因為是法輪功的直系親屬莫名地覺得很安全。他不禁問妻子:「這就是你們所說的大法的威力?」妻子笑著跟他打趣說:「怎麼,這非常時期,家有仙妻還不好?」


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妻子到市場去買日用品,因為她經常光顧一位賣小百貨的業主,所以跟她很熟,買完東西要走時,那位業主出於關心,說現在非典傳染得很厲害,大姐你也買一個口罩吧,這位婦女笑了笑說:「我愛人是法輪功弟子,我不用戴口罩,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那位業主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便問了一句:「能有那麼神嗎?」那位婦女鄭重地說:「誰也不會拿自己的生命當兒戲,你說是不是?我告訴你吧,你心裏有個為法輪功仗義直言 「法輪大法好」的善念,就保證不能得那『非典』病,咱們也算老朋友了,相信我沒錯!」

單位同事在一起議論薩斯的事,一人問大法弟子:「法輪功真能治薩斯嗎?」大法弟子說:「這話得這麼說──古人說瘟疫是邪氣所致,煉法輪功修真善忍,拿比好人還要好的標準要求自己,一身正氣,這一正還不壓百邪?薩斯能動得了?」大家聽著有道理,心裏信服。一位同事說:「我們大家聯名把李洪志師父從美國請回來給咱們治治。」另一人說:「信沒發出去,咱們就進監獄了。」大法弟子告訴大家: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同時也要告訴親朋好友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經常真心念誦,這樣一定沒問題。


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