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萬北京市民舉報賈慶林 包庇強毀集團掠奪逾千億

作者:作者:喬均芬等 發表:2003-05-19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總書記並政治局常委:

在您日理黨和國家大事之際,在全黨和全國人民舉國上下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的大好形勢下,我們向您呈送舉報信,舉報賈慶林在北京市任職期間充當北京市房地產開發土地批租領域重大腐敗和違憲、違法「三大法律事件」的「保護傘」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案件。事關重大,衷心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予以過目並特別關注。

我們以此實際行動表達我們對黨的崇敬和信賴,表達我們認真學習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繼續緊跟黨中央歷年來反腐敗鬥爭的部署,徹底揭開北京市十年違法土地批租重大腐敗的蓋子,將這場反腐敗鬥爭進行到底的決心。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原市長陳希同、賈慶林違反憲法,分別制定了《北京市實施「城市房屋拆遷管理」細則》和《北京市城市房屋拆遷管理辦法》,拒不執行必須依法取得土地使用權的法律規定,實施了近十年的違法的土地批租,引發了重大的腐敗,造成了嚴重後果:

四百三十多億元(人民幣)國有資產(土地出讓金)流失;五百八十多億元(人民幣)公民財產(城鎮拆遷安置費)被違法者佔有;三百六十多億元(人民幣)公民財產(土地使用權即土地財產)被違法者佔有。

北京市各級房地產管理局串通不法開發商用造假帳虛構成本的違法手段洗錢,使以上總計一千三百八十多億元(人民幣)國有資產和公民財產流入單位小金庫和個人手中。

以上重大腐敗引發了北京市公民大規模的行政訴訟。陳希同於一九九五年部署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制定了違反《憲法》和《行政訴訟法》的「京高法發一九九五)一O六號文件」,由賈慶林部署執行至今,共剝奪二萬七千二百二十四人次公民訴訟權,枉法裁判,製造了大量錯案。

大量的違法房屋仍在出售、出租,違法者仍在繼續牟取暴利。

以上重大腐敗嚴重損害了黨和政府、人民法院的形象,嚴重破壞了房地產市場經濟秩序。由於長期不能依法糾正,引起了北京市廣大市民強烈不滿,是影響北京市社會不穩定的重要原因。

以上重大腐敗本應在貫徹紀委第十屆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所確定的重點查處土地批租、房地產開發案件,司法腐敗案件,嚴重破壞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案件和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案件等一系列反腐敗鬥爭主要部署中得到徹底解決,但由於原市委書記賈慶林嚴重違反政治紀律,長期以來拒不執行黨中央以上政令,欺上壓下另搞一套,保護以上重大腐敗,造成中央政令不通,至今四百三十多億人民幣國有資產流失沒人追究,總計九百多億元人民幣公民財產繼續被違法者非法佔有,二萬七干二百二十四人次公民訴訟權繼續被剝奪,而且這種剝奪隨著公民行政訴訟的增加而繼續擴大。違法、腐敗分子繼續逍遙法外不受制裁,並得到「保護傘」的保護,而且繼續利用違法房屋的出售和出租牟取暴利。

多年來北京市廣大人民群眾對以上重大腐敗進行了堅決鬥爭,多次上書向黨中央、中紀委和國務院舉報:

一九九九年二月十二日,北京市萬名公民寫《特級舉報信》上書黨中央,揭露北京市土地批租中的重大腐敗:賈慶林和陳希同違反《憲法》和地方人民政府組織法,制定違反《憲法》、法律和行政法規的地方規章替代法律,不執行必須依法取得土地使用權的法律規定,實施違法土地批租,大規模侵犯國家財產權和公民財產權,使四百三十多億元人民幣國有資產和九百多億元人民幣公民財產流人個人和單位小金庫,被違法者非法侵吞和佔有。

二千年北京市萬人狀告北京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不履行保護公民財產權的法定職責,拒不糾正在違法的土地批租中大規模侵犯公民財產權的違反《憲法》、法律事件。

二OO一年二月二十日,北京市萬人行政訴訟集團編寫的《北京市被拆遷居民萬人行政大訴訟依法維權材料彙編》上報黨中央,用法律和事實系統護揭露了北京市土地批租領域重大腐敗.重大司法腐敗和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健民充當以上重大腐敗「保護傘」的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案件。

二OO一年五月十八日,北京市一萬三千零七十二名公民寫《北京市萬人舉報信》上書中紀委,舉報以上重大腐敗。

二OO一年八月六日,北京市一萬三千零七十二名人民寫《致朱鎔基總理舉報信》上書國務院揭露北京市十年房地產開發土地批租領域發生的嚴重擾亂房地產市場秩序的三大法律事件。

二OO二年五月二十日,北京市二萬一千八百四十二名公民上書中紀委,舉報市委書記賈慶林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案件和另三個重大腐敗案件。

二OO二年十月二十日,北京市二萬一千八百四十二名公民上書江澤民總書記並政治局各常委,舉報賈慶林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案件。

由於賈慶林任職期間在反腐敗鬥爭中長期拒不執行中央政令另搞一套,充當以上重大腐敗的「保護傘」,造成憲法沒有權威,法律沒有尊嚴,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上罕見的大規模侵泛公民財產權和剝奪公民訴訟權的嚴重違憲案件長時問不能依法糾正,已經引起了北京市廣大人民群眾的強烈不滿,同時也嚴重損害了黨和政府的形象,造成了極其惡劣的政治影響,賈慶林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

我們懇請黨中央對此重大腐敗案件予以關注,依法查處,追究賈慶林的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

舉報人:駱淇椿,鳳曉年,賈則成,喬均芬,王毅青,顧玨奇,劉洪坤等二萬一千八百四十二人
二OO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特務跟蹤房屋被毀戶代表

仙人球

三月份中國人大政協兩會召開以後,原北京市委書記、在北京市房地產開發過程中具有重大瀆職枉法犯罪嫌疑的賈慶林榮升全國政協主席。

儘管賈慶林陞官了,但北京二萬多名百姓仍不屈不撓地繼續控告賈慶林。北京政府對於百姓的這種做法非但不按相關法律辦事,反而採取特務手段,跟蹤監視二萬多名百姓的授權代表鳳曉年先生。

從三月四日開始,有關部門派出三名便衣在鳳曉年的住所周圍監視。三月五日上午,鳳曉年要去原工作單位報銷藥費,剛一出門,兩名便衣特務便跟蹤上來,他們與鳳曉年始終保持十米左右的距離,跟著鳳曉年進了地鐵站,進了同一節車廂,站在鳳身後。這時鳳曉年手舉憲法、身份證,向車廂中的旅客大聲介紹自己因為舉報控告北京市國土資源房地產管理局與開發商互相勾結,鯨吞數萬百姓財產而被特務跟蹤,鳳曉年介紹完自己的情況,質問兩個便衣特務是受甚麼人僱用、給多少錢,兩個便衣一言不發。

出了地鐵,兩個便衣跟著鳳曉年來到他工作的學校門口,鳳進去後,兩個便衣被門衛攔住了,門衛讓他們出示證件,他們不拿,說有個背黑皮包的進去了(指鳳曉年)。門衛說那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兩個便衣進不了學校門,便站在門口等候。鳳曉年見便衣甩不掉,便打電話通知兩個好友前來幫忙,講好見面地點:鳳曉年定出校門,見兩個便衣站在那裡,身邊還站著兩個警察,是鳳曉年住家管片的民警,民警見了鳳曉年尷尬地一笑。鳳曉年又下了地鐵,便衣們仍跟著他。到了西單,兩個友人來迎接鳳曉年,三人商量決定去公安部。他們上了十路公交車,鳳的友人拉兩個便衣上車,二便衣不肯,鳳曉年便與友人喬均芬,張友才一同去了公安部。公安部讓他們去信訪接待站,三人到了那裡已經下了班,三人找個小飯館吃了麵條。

等到下午一點信訪站上班,鳳曉年手拿憲法、警察法、身份證,接待人員問鳳告何人,鳳曉年說:「控告北京市公安局,因為公安局派便衣跟蹤我,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如果你們不受理,我去全國人大控告。」警號OOO三一九的接待人員忙說鳳老師您別急,我們給您辦。他讓鳳填寫了上訪控告內容表。

第二天,北京市公安局派來的便衣不見了。

(2003年5月前哨月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