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慶慶:新華網這個消息驚出我一身汗來

發表:2003-05-19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拉克中部發現了被薩達姆屠殺的「萬人坑」裡的3000具屍體?前些日子新華網不是還報導薩達姆是偉大的民族英雄嗎?要不是咱新華網天天這麼指導,中國哪裡會有幾十所大學的學生要示威遊行、抗議美國干涉伊拉克內政呢?這個消息驚出我一身汗來,這個消息和三、四月新華網報導美伊戰爭時可真是天壤之別!到底以哪個消息為準呢?俺歷來相信政府,可這些都是俺政府出的消息?新華網5月14日消息,據美聯社報導,伊拉克中部城市希拉的官員14日透露,當地居民在該城附近發現了一個「萬人坑」。迄今已有3000具屍體被挖掘出來,他們可能是因反對薩達姆政權而被處死的什葉派穆斯林。

一名希拉地方官員稱,20%的死者是被活埋的,因為他們身上不但沒有槍傷,而且雙手被綁在背後,眼睛也被蒙上。

伊拉克國民大會發言人甘巴爾13日在巴格達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披露,伊拉克境內上週發現了4處總共埋有約1.5萬具屍體的大型墓地,死者都是被薩達姆政權處決的。這4個大型墓地均位於希拉郊區。(完)新華網3月26日發表的一篇報導題為《中國外交官眼中的薩達姆:頭腦清楚彬彬有禮》,文章說「時延春陪中國領導人與薩達姆會見的時間原計畫是40分鐘,但實際耗時兩個小時。薩達姆對接見外國領導人都有嚴格的規定。在薩達姆眼裡看上去不重要的外國客人,薩達姆「召見」他們一般不會超過30分鐘,而計畫40分鐘就已經是很破例了。不過,見面之前,並不知道薩達姆會不會見他們。」您看了這段報導有什麼感覺?是否要替他們找個能扎進去的地縫?薩達姆是個啥東西,咱泱泱大國的官員咋就這麼不知羞恥!新華網咋就能登這種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的玩意?報導說:「時延春解釋薩達姆的「尊嚴感」時說,薩達姆與人見面都有極其嚴格的禮賓規定。各國駐伊拉克大使在巴格達遞交國書時,薩達姆一般都不出面,而是由薩達姆的副手代勞。一般外交官、記者更是很難見到他,要想與薩達姆合影更是難上加難。」「見完之後,薩達姆一般也不送客,不過,見中國人這一次,薩達姆破例將中國領導人送出門。」這裡是告訴俺們,薩達姆和中國關係不一般。和邪惡軸心薩達姆友好的能有什麼好人、好政府?!咱國家衡量好人壞人的標準咋不符合國際標準呢?咋和國際不接軌呢?咋這麼不與時俱進呢?人都說臭魚找爛蝦,江澤民對它們真是關心倍至啊,慷慨出錢、出技術、甚至出兵。本-拉登活著時巴結本-拉登,薩達姆活著時巴結薩達姆,咱的外交官為了把江澤民的信遞到薩達姆手裡,都能追到廁所裡去!連薩達姆都看不起江澤民,江說啥咋政治局那麼當回事呢?政治局到底是咋回事?暴君薩達姆活埋的本國百姓至今發現的有一萬五千餘,整天看中共新聞的人哪個相信薩達姆能幹出這種事來啊,美伊戰爭時,咱政府媒體宣傳不許干涉伊拉克內政,不許推翻薩達姆政權。現在薩達姆死了,他的銅像拉倒了,頭被砍下了,宣傳畫被伊拉克人民踏在腳底下了,咱政府派出的軍事專家和電視主持人還在扮演著新聞部長薩哈夫的角色!咱政府到底誰在主事兒?今天看了新華網的報導,不禁想到咱政府數年、數十年的那些鋪天蓋地的宣傳報導,哪個是真實的?俺整天看的、聽的,不都是那些假話、假新聞、假消息?時間長了,俺以為是自己分析出來的,想出來的,其實俺腦袋裡裝的都是政府宣傳的假材料,俺在一堆假貨裡扒拉來扒拉來挑出來的能有真貨嗎?江核心為首的中共愛啥俺就必須跟著愛啥,恨啥俺就必須跟著恨啥,罵啥俺就必須跟著罵啥,說啥俺就必須跟著信啥……想起來俺就驚出一身汗,俺成啥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