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發現中共為對付法輪功啟用了國家王牌級間諜

發表:2003-05-13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News)近日的報導,它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在十二年前就被告知,涉嫌的雙面間諜案的華裔人士陳文英在秘密為中共工作。

與中共領導層關係密切

陳文英在中共駐洛領事館「很紅」是有背景的。據內部透露江澤民在訪問美國的飛機上說:「我到了洛杉磯沒有一個熟人,只認識陳文英。」

有消息說,美國反情報官員擔心陳文英可能把美國曾在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波音767專機上安裝竊聽器的秘密透露給北京。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國家安全部門曾經跟聯邦調查局合作在送到美國維修的中國元首專機上安裝了一些竊聽裝置,但是不久就被中國察覺。報導說,美國情報部門正在調查陳文英跟這件事的關係。

陳文英承認,因為前大陸國家主席楊尚昆「喜歡她」,至少付給她 10萬美元。這是此案首次披露被告的作案動機。

陳文英在被捕前承認,自 1982 年開始擔任 FBI 線民後,她至少 15 次未經批准到大陸等地旅行,與大陸官員進行 2100 多次接觸,並對 FBI 和大陸隱瞞其兩面間諜身份。她最後一次與中共高層官員接觸是在今年3月,當時陳文英飛往華盛頓,和中共多名官員見面。檢方並扣押一本陳文英的電話簿,裡面有許多中共高層官員的私人電話號碼。

陳文英是自從中國大陸駐洛杉磯總領館80年代開館以來一直長久不衰的親中共僑團「大紅人」,1985 年開始,她先後組織僑界接待了李先念、楊尚昆、江澤民、朱鎔基的來訪,還被朱鎔基親切稱為「小陳」(見官方《人民日報》2002 年5 月26 日的報導)。


FBI不是現在才知道陳文英替中共工作

美國華府一家中文報紙的記者說:「很多人認為FBI不是現在才知道陳文英替中共工作,為何現在才抓她呢?」他說:「一位前FBI退休人員透露,美國發現,中共對付法輪功,啟動了國家王牌間諜。美國政府當初不知道法輪功事件的嚴重程度,透過中共在對付法輪功啟動的間諜級別和國家資源,才意識到法輪功事件的重要程度。」

一位曾在亞洲工作近二十年、現居華府的美國前外交官分析:「陳文英突然被捕可能和美國公民在中國被抓有關,中國高姿態抓了美國醫生李祥春,美國多方努力,中國不放人,美國很惱火。」

對於陳文英案,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對此消息表示震驚,親中共社團人士除表示極大震驚和難以置信外,也自述現在的心情好像驚弓之鳥,人人自危。另外,此案也給美國其他州僑社帶來震動。據悉,類似陳文英案的僑社知名人士,美國還大有人在,也正受美國FBI注意。

據悉,中國在美國特務系統龐大。中國近年來大量出資收購海外媒體,派出大量人員作外派記者、紅色商人,間諜人員也異常活躍。美國911以來忙於自身反恐和伊拉克戰爭,令中共在美的間諜活動一度活躍,尤其是中共針對海外華人的間諜活動。如大量中國特工被送往海外,用來監控、干擾海外法輪功學員,收集黑名單等。中國政府還投資控制海外傳媒等等。有關情況已經在美國當局的掌握之中。

陳文英本人在美國曾跟隨北京攻擊法輪功,然後她的言論則代表「海外僑胞」在中共官方傳媒上出現,誤導海內外視聽。據悉,這些任務都是北京「上頭」直接指派的,在僑社分化,並暗示其他僑領不得支持法輪功,否則,得罪北京。

法輪功自99年7.20被禁之後,江系把打壓法輪功當成了國策,據說動用了國民經濟的四分之一來對付法輪功。在特工、情報工作中也同樣動了血本,有消息說江政府為了打法輪功僅在南加州就派了上千名特務,而且經費數額還不少。那麼,在那些其他專業的各類特務中也強調了江政府的這一國策。所以凡是中共大小特務,必把反法輪功視為己任,暴露與否也可不必顧忌。

據悉已經有國際組織正調查中共高官在美國的非法活動,包括追蹤中共高官貪污的非法資產、非法轉移給子女和情婦的資產、及中共在美國的間諜活動等。證據一旦收集完成,會交給美國政府和其他相關機關,通過法庭,捉拿歸案。

現年49 歲的陳文英祖籍福建,生於廣州,長在香港,11 歲移居美國,畢業於康奈爾大學建築系,後來在芝加哥大學又獲得MBA 學位。陳文英與丈夫梁錦鴻博士(現任聯合國協會南加州總分會會長)居住洛杉磯。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