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 SARS--有形的口罩與無形的獨裁

發表:2003-05-02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對中共獨裁集團來說,是非常不幸充滿危機的一年。
國外,鐵哥們薩達姆倒在了伊拉克人民的唾棄中,令中共獨裁分子兔死狐悲恨鐵不成鋼;
國內,SARS病毒突然發難無孔不入席捲全國並遠播海外,令獨裁政府手足無措謊話連篇。

獨裁政府所津津樂道的[繁榮穩定] 已經破產或即將破產!

外交上,馬來西亞這樣的小國都敢率先發難,拒絕中國(包括香港臺灣) 遊客入境,新加坡李光耀膽敢宣稱恐懼SARS拒絕前來拜訪,紐西蘭乾脆拒絕讓已經到場的中共代表參加國際會議,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歐洲……幾乎所有的國家,包括世界衛生組織公然發出警告,勸阻人們不要去中國!
而預定在中國舉行的眾多國際盛事,紛紛取消或無限期推遲!獨裁政府經濟發展的重要指標之一的廣交會,外國商人裹足不前!

中共各級地方官僚一再聲稱:SARS已經得到有效控制!
宣布的級別一高再高,然而廣東等地的國民還是因為恐慌引發了糧食及中藥搶購狂潮,深圳一瓶白醋最高賣到了260元一瓶!
終於,由中共獨裁集團的衛生部長張文康出來[避謠]了,他公然向全世界聲稱:
[中國因SARS死亡的人數隻有6個……SARS已經得到有效控制!!!]

在他講話後,有勇敢的蔣醫生憤怒揭露真相了:僅僅一個302醫院,已經死了7個SARS病人!
北京有多少醫院?哪個醫院不是住滿了SARS病人?
全國又有多少收容了SARS病患或者拒絕收容SARS病患的城市醫院?
全國又有多少沒錢去不了醫院看不起醫生而在家等死的農村SARS病患?

我不敢想像。

因此,北京市民在衛生部長宣布[控制] 了SARS後引發了搶購潮,醋和中藥大賣特賣!
當然,暢銷的還有款式不一質量參差的----巨大口罩!
同樣的搶購場面將在全國各地輪番上演。

如果這個時候真有所謂的外星人乘飛蝶觀光,他們一定詫異於為何在東半球出現了這樣不可思議的場面:
幾乎所有的國民們,無論男女老幼,達到人口一罩、人罩合一的最高境界,即使出外就餐,也要賊兮兮向四周窺探一番,方猶帶口罩半遮面地迅速進食。
而大街上,國民們不敢像以前那樣說笑擁抱握手,只是匆匆用口罩遮不住的一雙鳳眼互相拋個電就心照不宣地走開。
每個人的裝扮都好像是隨時會打劫的歹徒!
外星人大惑不解地想:
真是天上才一日,人間幾春秋,莫非是東半球---哦,已經包括了西半球,設立了國際口罩紀念日?

香港已經徹底被SARS征服,近日已經達到日殺12人的恐怖記錄!董建華梁錦松再怎麼掃大街也無濟於事,SARS不是通過大街和花花草草傳播的!

人們可以盡量不說話,盡量不咳嗽,盡量不擁抱,盡量不握手,盡量不KISS……
可是能不能盡量不喝水、盡量不看人、盡量不呼吸?
據說SARS可以通過供水系統傳播、可以通過眼神傳播、可以通過空氣傳播!

幸好,唯一的幸好,據說是死亡率不到10%,對於苦大仇深從小就生活在垃圾一樣被工業污染環境、被獨裁集團迫害得乾淨不乾淨吃了都沒病的廣大國民來說,或許,SARS真的算不了什麼!

比起58-59年餓死3800萬同胞的獨裁集團禍害,比起文革期間被獨裁集團挑唆互相殘殺的幾十幾百萬國民,比起無數屈死在獄中被獨裁打手折磨死或者被以政治罪名殺害的英雄,比起1989被獨裁野戰軍以坦克機槍屠殺的北京幾千市民學生,比起被獨裁集團慘無人道以計畫生育或其它罪名迫害得家破人亡的國民,比起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以種種方式迫害甚至被虐殺姦污的幾千幾萬幾百萬個國民……

中國的國民,還有什麼災難是不能承受不能免疫的?
中國的病毒,還有什麼比共產黨獨裁製度更恐怖的?

然而,對於長期[生活在水深火熱的資本主義社會] 的香港臺灣新加坡美國加拿大等等地區的人民來說,他們沒吃過我們所吃的那一茬又一茬苦,免疫能力抗病毒抗獨裁謊言能力都沒我們強,所以一旦掉以輕心,自然是兵敗如山倒一發而不能收!

當然,因此,香港和大陸的隔閡加重了;因此,海外希望中國保持獨裁下穩定的勢力也終於沉不住氣了----再不罵中共,恐怕他呼吸的空氣都瀰漫了SARS!

於是,全世界的人們終於注視到了中國的國民是被獨裁恐怖勢力[控制]的,終於明白了中共獨裁政府一向是謊言連天欺騙世界的,終於明白了獨裁的[有效控制] 只是[新聞報導]進行了[有效控制] ,而SARS正[無效控制] 地向人類宣戰!

中華愛國民主黨籌委雲飛揚樂觀地預測:
SARS說不定是中華民族的救星而非災星!

因為無數次國民的慘死因為不具有強烈傳染性而導致[新聞報導] 被獨裁集團[有效控制] ,這一次,SARS造成的死亡比不上獨裁集團任何一場普通規模的運動,卻因為對傳染[無效控制] 而讓世界[大同] ,共同體會[新聞報導] 被中共獨裁集團[有效控制] 後帶來的惡果!

我沒有他那樣樂觀,因為每一個國民的死傷都會讓我的心受到撞擊而傷痛!
我只能寄託於我們偉大祖國的神奇中藥中醫可以再次煥發神奇的力量,救治我們的國民,我只能寄託於我們偉大祖國的國民同胞,能夠用經受過無數次獨裁迫害後的強免疫能力戰勝所有病魔!

我希望:我們的國民,就像經過風吹雨打而仍能搖曳多姿的野草那樣,勇敢地和病魔戰鬥,也通過這場戰鬥,鼓起與獨裁病毒決戰的勇氣!
至於海外那些如同生活在溫室裡的花朵一樣的人們,很抱歉,你們必須期待醫學奇蹟的出現了!

我從來沒有相信任何人或任何組織能夠成為中華民族的救星,我們的中華民族,必須要自救,而要自救,SARS就真的是小事,中共獨裁製度是萬惡之源!不從根本上鏟除這個罪惡的制度,不從根本上瓦解禍國殃民的獨裁集團,我們的民族,必然會繼續承受著更多更凶更猛的迫害!

在我看起來,滿大街的口罩是一個戲劇性的象徵:
我們的口早已經被獨裁集團封鎖,我們發不出自己的聲音,這50多年,我們的中華民族,不是一直都戴著獨裁集團恩賜的口罩嗎?
從天上到地上,從網下到網上,獨裁集團最擅長的不就是對國民的聲音和思想進行[有效控制] 嗎?

有形的口罩不過剛剛流行,然而,中華民族,戴著無形的口罩已經50多年了!
這50多年,多少無恥的人們,自覺或者不自覺地,以[大局] 為藉口,扼殺我們的尊嚴,扼殺我們的創造,扼殺我們的價值!

不要以為那些拿錢搞破壞的特務很無恥,我見過更多雖然沒有拿一分錢卻拚命打擊愛國民主力量替獨裁勢力撒謊圓謊的非典型特務們!
如果說特務們是工作所迫身不由己為主賣命無法自拔還有情可原的話,那些根本[說話像特務、做事像特務] 的非典型特務們是多麼無恥而不能被原諒!

幸好,因為SARS,那些非典型特務們啞口無聲了,因為他們也不得不靠口罩生活了;那些真正的特務們更加可以休假了,因為他只要有意無意打個噴嚏咳嗽一聲,立刻會把他的特務頭子嚇得面無人色送他回家[隔離] ,這些掌握絕密情報的特務們,有哪個會相信中共獨裁集團的胡說八道?

因此,SARS是一個窗口,讓世界的人們看到了典型獨裁統治下的黑暗,看到了被[有效控制] 的中華國民是怎樣生活在沒有真相的空間,看到了我們中華愛國民主黨為民主所奮鬥必須與必然!

面對SARS,獨裁集團一度以為按[既定方針辦] ,對新聞報導進行[有效控制] 就可維持[安定繁榮] 的假象得以繼續獨裁,然而,SARS如此不受[控制] ,導致外交危機,導致信用危機,而即將導致巨大的經濟危機與政治危機!

從這個意義上,SARS是一個催化劑,催化了國民的覺醒與反思,催化了愛國民主運動的興起!也許從這一個病毒開始,中國從此進入民主理念與獨裁製度最後決戰的階段!

從這個意義上,我想真的應該設立一個[國家口罩紀念日] 了,因為:

有形的醫療口罩揭露了無形的獨裁封鎖!

中華愛國民主黨籌委會 清水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