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校園全面與外界隔離

發表:2003-04-29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電話採訪了清華大學錢教授(錢教授不願對外透露名字):錢教授稱清華校園全面於外界隔離,清華校園五個校門全被封,每個門有5-6個戴袖箍的人把守,20日以後校外的人就不讓進了,除了有極特殊原因的由校非典領導小組批准才能進,本校的教師必需持有校保衛處簽發的出門證才能出門,學生出門必須通過所在系領導批准,學生證這時候不管用了, 學生出了門回來要被學校隔離十天,教師還不用。
錢教授對記者說,校方領導呼籲教師協助使盡一切辦法籠住學生,不讓學生出校門,學校不停課,但大課變小課,除上課外的其他一切活動全部停止,無論進教室上課還是聽課都要出示通行證,每個教室門口都有人把守檢查,通行證上有本人的彩照,倆麵塑料封面,做得很正規。課間休息時,校室之間不讓串門。

學校辦公人員誰也不去誰的辦公室,有事就靠打電話,「五一」勞動節只放一天,而在放假這天,全校師生三、四萬人也將被要求不得出校門。

清華校園內一切施工的工程全部停止,因工人不讓進校了,只有後勤部的人員為保障全校師生的正常生活,如送菜、購買消毒藥水人員在非典領導小組的批准下才能進出校門,全校五個門中只有兩個門能進出規定型號的車輛,這些車輛也必需在批准下才能進出。

清華校長、副校長每天在清華校內部閉路電視上露面,通報校內非典發展狀況,要求各部門不得瞞報。目前除附小一學生染病外,全校近三萬學生中還有一個受感染,與感染者有接觸的幾十人都被校方隔離了。

校方發放消毒液和□起來很苦的中藥。錢教師說,他為保命,不得不天天□這不知名的苦藥,每天除上課外哪也不去,他太太除校內買菜外也哪都不去.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