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女3「丈夫」 各有「愛情結晶」

發表:2003-04-23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女居然嫁三夫,嫁給荊某是因為父母之命,嫁給鄒某緣自真心相愛,至於嫁給君非則純粹是看中他家的錢。荒唐女子李某幾年來週旋於3個「丈夫」之間,並為他們生下「愛情結晶」。而她近日也終於被閔行檢察院以詐騙罪和重婚罪起訴。
提款機器

那是在1997年3月,金山石化某設計院的君非在與某醫院的聯誼舞會上認識了李某。兩人很快確立了戀愛關係,君非也自然而然地成為李某的「提款機」,為她買電腦,為她買保險,連她的小姐妹炒股虧本君非也要「墊付」。

愛情飛快成熟,君非催著李某辦理結婚證書。李某一口應承,不過提出自己年齡未到,就這樣她拿著君非的3000元「疏通了關節」,在男方沒有出面的情況下,「辦妥」了結婚證。儘管從沒看到過結婚證書,但君非並未因此而心存懷疑。

轉眼到了2000年5月1日,兩人決定大擺婚宴。結婚那天,李家又突然「發生意外」,結果李某單身一人來參加婚禮。而這一切仍然沒有引起君非的懷疑。

三次「結婚」

君非哪裡知道,在他之外,李某居然還有兩個老公!幾乎在認識他的同時,李某認識了住院病人鄒某,並與其同居。不過,鄒某也不知道,他的親密愛人早已「名花有主」。早在1996年6月,李某就在父母的介紹下,與荊某定下了親。

就這樣,從1997年3月開始,李某在3個男人之間玩著她的愛情遊戲,並先後與3人「結了婚」,還生下了一個孩子。當然,鄒某和君非是看不到孩子的,因為「孩子被送到新加坡親戚那裡去了」。

直到2000年,荊某發現了疑點,李某也承認了孩子不是他所生,兩人終於在2000年7月協議離婚。但李某沒有就此醒悟,依舊欺騙著她的另外兩個「丈夫」。

騙局收場

實在怪她心太黑,幾年時間李某不但從君非那裡騙取了大量錢財,還從君非的大姨媽那裡騙走了70多萬元的「投資款」。在遲遲看不到投資收益後,君非的大姨媽在去年6月向警方報案,李某的騙局也告收場。

承辦此案的檢察官感嘆道:李某實在是個編造謊言的能手!什麼做海關關長的哥哥,什麼因為貪污而被捉的父親,什麼新加坡的親戚,什麼投資項目……謊言編得天花亂墜。

對於女兒的所做所為,李某的父親也毫不知情,他向檢察官說:「這孩子從小開始就喜歡撒謊,我們家哪有國外的親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